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醫師眼科推薦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雷射近視

{新竹眼科醫師} 你的新視界,由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點亮!就來最用心專業眼科名醫準沒錯!!

讓我們一起見證世界的美麗 ~

 

今天 ! 是我人生中非常非常重大的日子。
今天是我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回診確認後的第一天,對於戴了20多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是多麼激動的時刻 !!

我今年36歲,是竹科工程師,國小就開始戴眼鏡,之後嫌戴眼鏡太麻煩就改戴隱形眼鏡,就這樣不知不覺戴了20多年的隱眼,出社會在竹科上班後,經常早出晚歸,一次戴隱眼就是15個小時,且因為長期配戴隱眼的關係,眼睛時常乾澀且會感覺有異物感造成不適,另外 長期購買隱形眼鏡的費用也是相當可觀,讓我下定決心要解決這困擾我20多年的心頭刺。詢問我朋友實際做完Smile手術後的感想後,我決定前往他口中大力稱讚的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做諮詢。
以下是我的整個手術前後過程,給大家一個參考~~

我朋友先請我加診所的官方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做線上初步諮詢,再到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檢測評估,院方提醒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

新竹眼科醫師

新竹眼科推薦

預約當天來到診所檢測,整體環境很不錯,諮詢專員也是有問必答,感覺得出來很專業,然後專員帶我用各種儀器逐一的檢測眼睛,還很仔細地跟我說明各項設備的用處,遠見眼科檢測儀器全系列使用蔡司檢驗儀器,蔡司這個品牌在光學檢測儀器來說絕對是頂尖的,讓術前檢驗更精準、有效大大降低手術風險。

新竹眼科

眼科推薦

每隻眼睛和人類的指紋一樣,都是獨一無二。

遠見的檢測項目裡面有一台非常特別的儀器,那就是最新的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 (i.Profiler® plus) ! !
這台專員還有特別說明,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可是大有來頭,除了典型的視力檢查,例如近視或遠視之外,檢查時也會分析個人眼睛的特徵數據,能分析視網膜、測量病患瞳孔放大後的視力,並使用高解析度的波前測量技術建立全面的視覺資料,包括角膜地形圖分析—— 就如指紋一般鉅細靡遺,而且,還可以分析整個瞳孔大小,呈現眼睛的光度分佈。
這就是i.Profiler® plus有別於一般自動驗光產品的地方,也是遠見診所重視顧客的用心~~

近視雷射

檢測完之後由遠見眼科院長 張聰麒院長幫我檢查並評估我的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雷射手術,還好張院長說我的眼睛很適合做雷射手術,而且可以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評估ok後我就立馬預約做手術的日期了~~

雷射近視

我問張院長每個人都可以做全飛秒近視雷射嗎? 張院長告訴我只有角膜夠厚的才適合做這種雷射,另外還要看眼睛是有其它病變或是不健康的情況,所以才會請患者先來診所做眼睛全系列的檢查,經過專業評估後才能確認是否適合做手術,張院長也叮囑手術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另外手術當天不擦乳液或噴香水並且要請人與我同行,因為手術後眼睛需要休息,不宜自己開車或騎車,院方真是貼心至極啊~~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再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做的手術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儀器名稱 : 蔡司visu max),這款雷射手術是是結合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把角膜第3層組織雕出一個像隱形眼鏡的透鏡來把度數拿掉,並不會破壞周圍組織,且微創傷口只有2至4mm的筆尖大小,這項技術可是結合了對人類有貢獻的諾貝爾物理學獎技術,比傳統角膜瓣手術傷口減小了80%,過程中完全可以看的見,完全沒有任何痛感。
而另一種近視雷射手術 : Smart Trans PRK飛秒,是把上皮層用雷射去除的近視雷射手術,沒有角膜瓣移位的問題,但也因為去除比較表層,所以疼痛感較明顯,手術後的不舒服感也要維持72小時,且感染、乾澀機率較高及視力恢復期較慢。
要選擇哪一種手術,除了經濟上的考量,還有本身條件適不適合的問題,這些只要來遠見一趟就可以得到最專業清楚的解答。

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雖然是平日,但診所裡蠻多人的,可見其知名度,我發現有人還是從外縣市特地跑來這裡看診的呢 ~

近視雷射推薦

手術前還需要再做一次完整眼睛檢查,使用最精確的檢測數據,手術才能順利執行啊。

smile全飛秒

醫護人員先給我簽手術同意書,之後很仔細的說明術後注意事項和提供術後用醫護包,讓我可以好好保護我的雙眼 ~~

新竹眼科診所

!! 診所內竟然還有提供衛浴專門給病患卸妝和清洗臉部,這點我真的蠻驚訝的,這麼細微的事情遠見眼科中心都為我設想好了,能夠體會店家的用心~~再給一個讚 !!

近視雷射

另外現場還有提供小點心與咖啡,完全不怕我們吃耶,這樣我們就不客氣的大快朵頤了哈哈哈

新竹權威眼科醫師

接下來重頭戲要來了,換上手術衣後,醫護人員幫我做眼睛周圍的消毒和眼睛麻醉,眼睛麻醉只需點眼藥水就可以達到麻醉的效果了,非常方便。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院長在手術前跟我說手術時間非常短,只要放輕鬆躺著就可以了,我帶著一顆放鬆的心,將我的靈魂之窗交給張院長~~

才過大概15分鐘,張院長就跟我說手術已經結束了,哇 超級快速的 !! 而且一點不適感都沒有就解決20多年的近視,真的不敢相信哈哈哈,手術後讓我戴著護目鏡至休息室閉眼休息,護理人員再幫我點藥水後確認沒有問題才會讓我回家,遠見眼科就是這麼細心、專業~

後記

手術後,我一直都有定時在點眼藥水,並隨時隨地的戴著護目鏡,外出太陽太大就戴太陽眼鏡,最大程度保護我的眼睛,術後一週回診後,張院長檢查後說我恢復得非常好,視力已恢復到1.2了,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
感謝張院長高超的醫術,讓我不只擺脫了隱眼的束縛 更可以節省日後需要隱眼的開銷~~
現在的我自在生活和工作,完全想不到近視雷射竟然會給我的生活帶來這麼多便利,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就早點來做了呀~~

 

 

 

新竹眼科診所推薦【遠見權威近視雷射】

官方網站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方LINE : https://lin.ee/woTd4hB

診所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