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醫師眼科推薦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雷射近視

{新竹全飛秒醫師} 你的閃亮人生,smile全飛秒用心呵護!世界最新近視雷射技術推薦!!

眼鏡,你的生命沒有這個詞 !

 

這個決定,將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重大的決定 ! ! !
就是我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啦 ! ! !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戴了30多年的眼鏡,不管颳風下雨、運動打球、上課工作 我都要一直戴著眼鏡,先不說方不方便,光是下雨天騎車眼鏡起霧這件事就好幾次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 ! 還有運動打球時,我都很怕碰撞,深怕我的眼鏡噴掉了,我的錢錢也跟著噴掉… 雖然偶爾會改戴隱形眼鏡,但我只要戴一陣子的隱眼,眼睛就會很乾澀,加上我的近視度數每幾年就會持續增加,光是換掉的眼鏡都可以開個人展覽了XDD
所以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根除這個擾人的問題,當我上網爬文查看網友評價時,發現<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的評價非常好,也有很多網友分享他的雷射近視成果,做了一些功課後就跟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預約諮詢時間了~~

新竹眼科推薦

因諮詢當天會要做眼睛檢測,所以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喔!
一走進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發現人蠻多的,可見很多人有眼睛方面的問題,都會來遠見眼科檢查。

新竹眼科醫師

新竹眼科醫師

填完基本資料後,醫護人員就開始帶我進行眼睛的檢測項目,因為檢測的項目太多了,我只記得遠見是全系列使用蔡司檢驗儀器,另外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們還特別引進了最新的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簡單的說就是分析整個瞳孔大小變化時,眼睛所呈現的光度分佈,精確地自動測量出您的度數,讓術前檢驗更精準、有效降低手術風險。
哇~這聽起來超專業的!為了追求更精準的結果,不惜重金購買這種最新儀器,也是我們顧客的福氣啊 ! ! !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最後由張聰麒院長幫我做眼底檢查及說明手術種類並評估我的條件是否適合進行手術,經院長審慎評估後我是適合做全球最新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而且手術是由張聰麒院長親自操刀~~水喔,由眼科權威醫師操刀也讓我覺得更安心了XDD

雷射近視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院長也跟我說明了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的特色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儀器名稱 : 蔡司visu max),是全球最新的雷射技術,不用掀角膜瓣,只需切一個2mm-4mm的筆尖大小的小切口,有效降低乾眼症、夜間眩光及度數回退的後遺症發生,比傳統角膜瓣手術傷口減小了80%,過程中完全可以看的見,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感,而且張院長可以只用2mm的傷口把透鏡取出! !這就是技術與經驗的不同 ! !

Smile手術也是目前全世界過程最快、傷口最小、副作用最少、恢復期最短、術後乾眼機率最小的近視雷射手術~~
這麼厲害的技術,搭配最權威、資歷最豐富的張醫師操刀,讓我更期待手術之後的成果了!

另外還有一種近視雷射手術 : Smart Trans PRK
這是使用雷射將上皮層去除的手術,沒有角膜瓣移位的問題,但也因為去除比較表層,所以疼痛感較明顯,手術後的不適感也有近72小時,且有較高機率感染和乾澀及視力恢復期較慢等等的問題。
至於要選擇哪種方式就看自己本身的考量了。

全飛秒近視雷射

確認可以進行手術之後,現場馬上預約了手術日期,醫護人員會詳細的說明手術前和手術當天的注意事項,包括手術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不化妝、不擦乳液或噴香水,手術當天也需要有人與我一同前來,因為手術後眼睛需要休養恢復,有人陪伴會比較好。
遠見診所還有官方 LINE : https://lin.ee/woTd4hB,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隨時線上詢問,很方便呢。

手術當天我戴著眼鏡來到診所,醫護人員先帶我再進行一次手術前完整的眼睛檢查,確保使用最精確的檢測數據為手術做最齊全的準備。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推薦

接下來是簽手術同意書和衛教,醫護人員還會提供一包醫護包,裡面包括護目鏡、太陽眼鏡、墨鏡、眼藥水、護面紙等等,術後需要的用品都在這裡了,可以保護雷射完的眼睛不會受到感染,醫護人員也很細心地教我如何使用。

近視雷射權威

smile全飛秒

另外遠見還有提供衛浴場所,可以在術前先將臉部清洗乾淨,還準備了卸妝乳、洗面乳、洗臉巾、卸妝棉等等各種清潔用品,感覺非常用心與貼心呢!

專業眼科推薦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前往準備室了~~
穿上手術衣,醫護人員幫我眼睛周圍消毒和眼睛麻醉,麻醉只是點眼藥水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新竹眼科診所推薦

在手術之前,張院長跟我說手術時間真的非常短,只要放輕鬆躺著就可以了,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
大概過了15分鐘,張院長跟我說手術已經完成了~~ 整個過程超級無敵快速的,真的沒有任何感覺 !!

戴著護目鏡至休息室閉目休息,張院長會再檢查看看有沒有任何問題,很細心耶~~
沒有任何不適感的話,張院長檢查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手術後,我一直都有聽從醫護人員的指示勤勞點眼藥水,並隨時隨地的戴護目鏡,白天外出就戴太陽眼鏡,最大程度保護我的眼睛,術後一週回診,張院長檢查後說我恢復狀況非常良好,雙眼視力已經恢復到1.2了,真的太開心啦 !!

專業近視雷射

感謝張聰麒院長高超的醫術,讓我不用再戴著眼鏡,讓我可以重新看到新視界~~
我完全想不到近視雷射帶給我這麼多的便利,感謝我當初做的決定,現在的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 新竹眼科 – 遠見近視雷射權威推薦 }

官方網站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方LINE : https://lin.ee/woTd4hB

診所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