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台中裝潢設計客廳裝潢室內裝修

|台中室內設計|北歐風整體空間寬敞舒適 ! 純白的空間裝潢低調而優雅 ! 幫你打造城市中的心靈綠洲 !

6種居家風格設計提案!

 造舒適家居氛圍,用浪漫柔和的光線營造出溫馨的家居空間 ~~

 台中室內設計散發一種充滿質感的愜意風格,大地色系與綠色的搭配,看起來就是心曠神怡!

 北歐風裝潢整潔、乾淨、俐落卻不失時尚,越簡單有型的設計越能帶出不凡的品味!

 走於時代思維最前端,創造一個溫暖討喜的客房 ~

 

10大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帕瑪設計

熱度:❤❤❤❤❤❤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

官網 : https://www.pamadesign.com.tw/

 

#原形室內設計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27

官網 : http://www.t-prototype.com/

 

#藏藝室內設計

熱度:❤❤❤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樓之二

官網 : https://www.amassdeco.com.tw/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0158

官網 : https://www.dahe-design.com/

 

#宏郁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40755台中市西屯區朝貴路150

官網 : http://www.hong-yu.com.tw/

 

#豐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8611F-1

官網 : https://www.fertility-design.com/

 

#臣田室內設計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1號之2

官網 : http://www.archareadesign.com/index.aspx

 

#張馨/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25樓之525

官網 : https://www.i-cynthia.com/

 

#美巢式空間規劃/設計

熱度:❤❤❤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十路211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osss1978/

 

#得果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19115

官網 : http://www.derg.com.tw/chinese/index.html

 

 

 

你一想不到的奇思妙想室內設計 !

 上班在佔據著每個人生命中將近一半的時光,無論是在家工作的自由職業者,還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抑或是在不同的咖啡館裡誕生奇思妙想的創意工作者,“辦公室”的氛圍無疑對工作的心情與效率息息相關。

一成不變的寫字樓和阻隔著人們交流的格子間,雜亂無章的文件和一台台機械排布的電腦,可能會讓人失去坐班的熱情。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還有著很多辦公室讓人心馳神往,它們也許是一間能享受午後慵懶陽光、欣賞溫柔日落的開闊公寓;

也可能是充滿生機盎然的綠色植物、有著粗糲溫潤陶器和工藝品的溫馨工作室;

 也可能是集工作、休閒、餐飲、功能區域於一身,邀請設計師操刀打造室內設計的高級寫字樓;

比如位於哥本哈根的KINFOLK 雜誌總部“KINFOLK GALLERY”便邀請當地著名設計工作室Norm Architects 操刀設計。

它以帶有質樸的色調、大量留白空間以及北歐設計家具,將辦公空間真實地變成一本立體的“設計雜誌”。

而冰島裔藝術家Olafur Eliasson 位於柏林的工作室則宛如一個巨大的藝術展廳,這個擅長於圍繞水、霧、幾何模型、光的折射、反射以及各類金屬等材質創造迷人作品的藝術家,與建築師塞巴斯蒂安·貝曼於1995 年在柏林成立了工作室。 

在裡頭工作的有建築師、幾何學家、專業技術人員、藝術史專家等,每天上班除了創造絕妙的點子和進行嚴謹的計算,他們還可以在光線充足的食堂裡用餐,各式各樣的藝術和設計畫冊、書籍隨手可得。

 

資料:微信

 

 

8種室內設計風格,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你喜歡什麼樣的室內裝修風格呢?今天浩沃貝貝給你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風格,讓你能深一步了解室內設計風格,一起來看看吧。

 

1. 中式古典風格

中式古典風格善於用環境創造氣氛,注重環境與建築的協調,顏色多以防花梨木和紫檀色為主,採用彩畫、雕刻、書法和工藝美術、家居陳設等藝術手段來營造意境。

 

2. 現代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的特色是將設計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簡約的空間設計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效果。

 

3. 法國浪漫風格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提到法式風格,很多人想到的應該是浪漫吧?奢華大氣的裝飾,燈光營造氣氛,讓整個屋子瀰漫著浪漫。

 

4. 歐式風格

優雅的白,華麗的金,彰顯著歐式的尊貴,高端大氣又風情萬種。歐式風格更適用於空間大的房子,只有足夠大的空間才能展現出大氣。

 

5. 田園風格

田園風多以奶白色為主,碎花是田園風最好的點綴,小清新是田園風最好的形容詞,清雅脫俗,田園風可以讓整個人的心境都明亮起來。

 

6. 黑白風格

黑白配幾乎是經典又永不過時的風格,色彩的反差可以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和現代都市氣息。

 

7. 鄉村風格

鄉村風格,寬大的空間,柔軟的沙發,點罪幾株綠色植物,自然而幽靜。

 

 

資料:知乎

 

 

一間專業的室內設計能夠讓你得以在回家後好好放鬆自我 ~~

快跟著小編一起去找 台中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裝潢吧 ‘’

給自己一個優質的居住品味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