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金回收台中婚戒台中對戒

【台中對戒】將愛一輩子進行到底 ! 紀念珠寶打造適合你獨一無二的永恆 ! 求婚鑽石點燃永恆愛情 !

愛情是不朽的神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 !!

「定情」新主張,在大多數設計簡約的對戒之中特別出眾,每天配戴都是時髦有型

新世代的你不想千篇一律,只想擁有最合適的選擇,找到最令你驚艷的單品吧!!

 

有簡單18K金的款式,亦有鑲鑽矜貴選擇,

以別緻造型與流麗線條的完美契合,創造出能與你恆久相隨的臻品

 

用台中推薦銀樓的璀璨熱情,將愛一輩子進行到底。

鑽戒戒身的構造設計充滿空間立體度,耀眼的主鑽宛如小島在波光瀲灩交錯之間,流瀉永恆的光彩 !

 

戴上,幸福觸手可得!

10大台中對戒推薦店家:

 

#晶漾金飾鑽石婚戒專賣店 台中銀樓旗艦門市婚戒 黃金 鑽戒 銀樓 結婚金飾 GIA鑽石 推薦 K 客製化 好評 輕珠寶 彌月 滿月金飾

熱度:❤❤❤❤❤❤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官網 : https://www.jy-jewel.com.tw/

 

#金克拉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10號之 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oldcarat9999/

 

#金大利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72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indali1991/

 

#金宏家銀樓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9%87%91%E5%AE%8F%E5%AE%B6%E9%8A%80%E6%A8%93-987962677943787/

 

#名珍銀樓

熱度:❤❤❤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53

官網 : https://johnchencollection.com/

 

#雙美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
43442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37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9%9B%99%E7%BE%8E%E7%8F%A0%E5%AF%B6%E9%8A%80%E6%A8%93-1391954547706336/

 

#金石銀樓

熱度:❤❤❤❤
地址:
406北屯區大連路一段2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oldGoldDiamond

 

#寶升銀樓珠寶行

熱度:❤❤❤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0

官網 : https://baoshang.weebly.com/

 

#任記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1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4%BB%BB%E8%A8%98%E7%8F%A0%E5%AF%B6%E9%8A%80%E6%A8%93-1737614343189718/

 

#金昌銀樓珠寶鑽飾店

熱度:❤❤❤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民興街8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cjws

 

 

鑽戒和對戒的戴法與意義

 

鑽戒多作為訂婚戒指,由男方贈送給女方作為定情信物。鑽戒上鑲嵌鑽石,鑽石堅硬閃耀,寓意感情和美永恆。

對戒則作為結婚戒指,表示婚姻關係的確立,由男女雙方互贈。材質一般為鉑金或k金。款式也以簡潔居多。

鑽戒和對戒的意義區別:

訂婚戒指(鑽戒)和結婚戒指(對戒)是不同的,訂婚戒指(鑽戒)是男方送給女朋友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

而結婚戒指(對戒)是指男女雙方一起佩戴的戒指,用來表示婚姻關係的確定。

訂婚戒指(鑽戒)上一般不刻有任何字;結婚戒指(對戒)上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日期,或者刻上新郎表達情感愛意的話。

 

鑽戒和對戒的戴法區別:

在西方國家人們認為,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而左手無名指是與心相關聯的,所以一般情況女性將鑽戒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對戒有兩種戴法:

對戒戴法1:一般情況下,在婚禮現場,新郎新娘交換對戒,戴在對方左手無名指上。

對戒戴法2: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新郎和新娘分別戴在不同的手上,一般是新郎左手新娘右手,遵循男左女右的傳統,這樣的好處是當兩人牽手時戒指也會在一起。


 

資料:微信

 

 

結婚對戒與鑽戒有什麼區別?

 

很多人在購買結婚戒指的時候,不知道是買對戒好還是買鑽戒好,而且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兩者所代表的含義。結婚應該買對戒還是買鑽戒?其實對戒和鑽戒的區別有很多,下面隨瑪麗萊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對戒和鑽戒在概念上不同

一般男人在向心愛的女人求婚時就會用鑽戒來感動對方,成功後這枚鑽戒自然而然就成為了兩人的定情之物,而且只為女方所有。而對戒款式簡單新穎,是婚禮上男女雙方用來交換的戒指,它代表著婚姻。

 

二:對戒和鑽戒在數量上不同

對戒一般是式樣相近的2只戒指,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對的,當然款式以簡潔為主;而鑽戒一般是較為正式的,款式較為典雅。

三:對戒和鑽戒在佩戴場合上不同

鑽戒一般佩戴於較為正式的場合,而對戒在日常生活中一直佩戴,是一種關係的象徵。

 

四:對戒和鑽戒在刻字上不同

鑽戒上面一般都不會刻字;而對戒上卻可以,新人都喜歡將對方名字的英文縮寫、生日等刻在對戒上,證明自己的結婚戒指是獨一無二的。

結婚戒指在本質上是兩個人愛情的象徵物,不管是對戒還是鑽戒,都應該有自己獨特的深意存在。就像小編主張的“愛的賣身契”,用獨特的方式告訴世界:愛到極致,為愛奴役,以實際行動給予另一半極致的浪漫,讓愛情能收穫至臻美滿,方能從中體會到甜蜜。

 

資料:知乎

 

 

 

戒指象徵的獨特意義與包含其中的深刻情緣,也會為你帶來陪伴守護的力量!

幫自己與另一半訂製世上獨一無二的浪漫對戒吧!

看完這篇就快去挑選 高人氣台中結婚對戒吧 ‘’

 

一起見證你們的天長地久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