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台中醫美微整形玻尿酸玻尿酸豐唇肉毒瘦小臉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豐唇) 肉毒瘦小臉,擺脫大餅臉!日韓女星的最愛的微整形項目!

知名藝人偷偷變美的秘訣  !!

 

台中醫美

醫美診所

最近私訊我詢問豐唇和瘦小臉的朋友突然激增,我就跟她們說我之前也是受不了自己碩大的咀嚼肌和非常薄的嘴唇,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 { 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其院長就是醫美界的權威 – 何宗融院長,像我這樣愛美的人,一定要找何院長打玻尿酸和肉毒微整形一下的啦 ~~

台中肉毒

台中潘朵拉是國家衛生福利部授權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
同時擁有紅標 (美容手術)、綠標 (光電、針劑注射)認證,同時也是台灣中、南部目前唯一一間連續五年獲得雙認證的診所喔 ~
而且即將邁入第六年了,整個超強的啊 !!
讓我可以放100萬顆心來這裡做微整。

玻尿酸

微整形

這麼厲害的醫美診所,當然要歸功於更厲害的醫美權威 – 何宗融院長啦。
何院長擁有整形外科執照、還有美容外科執照,全台灣擁有整形、美容雙執照的醫師可以說是鳳毛麟角啊,好家在讓我幸運遇到了何院長,我可以再放100萬顆心了 ~~

玻尿酸豐唇

肉毒瘦小臉

在向何院長諮詢時,何院長非常仔細的觀察我的臉頰兩側與嘴唇狀況,並和我說明如何利用肉毒消除咀嚼肌、瘦小臉。

首先,何院長先跟我說明肉毒桿菌 :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除皺變成平滑的狀態。

所以除了消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這些常見的紋路以外,還可以把肉毒施打在咀嚼肌適當的位置,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

再來何院長建議我也可以做玻尿酸豐唇 : 現今微整形利用玻尿酸來微調臉型很常見,例如:法令紋、山根、下巴等部位。
更有許多人也都會選擇玻尿酸注射豐唇的方式,以達到性感誘人且微翹的嘟嘟唇。

而何院長也有提到要有性感的唇部有以下幾個重點:
1. 唇線明顯凹凸有緻
2. 唇珠立體
3. 唇部飽滿沒有唇紋
4. 下唇比上唇略微飽滿

何院長繼續補充 :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理想的填充物質,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以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院長還會依造每個人的需求及條件建議適合的施打位置。

不愧是擁有整形、美容2大執照的何院長,真的和我說明的非常非常仔細呢,何院長操作微整形不只是單純的注射進去而已,更重視整體的美感,這些細節很需要經驗的累積,也是其它微整形診所無法企及的地方呢。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豐唇

準備開始施打囉,而在施打前護理師會先幫我做基本的健康檢查,為了就是了解目前的身體狀況是否正常,才會施打喔。
而潘朵拉醫美的護理師都是擁有護理師執照喔,不會像外面有些店家用沒有執照的人員濫竽充數,所以在潘朵拉可以很放心呢。

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

在施打肉毒跟玻尿酸之前,何院長會和我說明這次施打的廠牌,
這個動作真的讓人更放心了呢,
因為妳會知道施打的產品是正宗原廠品質保證的商品!

台中醫美診所肉毒瘦小臉

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豐唇

在使用玻尿酸施打嘴唇時,何院長擁有美容執照的優勢直接展現出來,因為我的嘴唇很薄,院長整體力道還有速度都拿捏得很好,小劑量一點一點的施打,並隨時調整、塑型,讓我的唇部線條更柔和。

台中微整形肉毒瘦小臉

台中微整形肉毒瘦小臉醫美

肉毒瘦小臉也是一樣,何院長使用最新施打手法,我本來以為打微整形一定會痛的呢,沒想到這麼輕鬆,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感,這也要歸功於何院長精湛的技術呀 ~~

台中微整形肉毒瘦小臉醫美

施打完成後休息一下,何院長會讓我看施打前後的差別,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
我已經看到V字臉的些許輪廓了,豐唇的部分院長是幫我做微笑線的手法,所以放輕鬆的狀態就會有點微笑的感覺,這樣一來我的人緣一定會變更好的呀 ~~ 灑花

一起來看看施打前後的對比照吧

台中微整形玻尿酸肉毒

左邊 (施打前)、右邊 (施打後一個月左右)

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臉頰2側的V型線條 ~
臉整個小很多呢 ~
因為兩頰修飾的效果下巴看起來也變尖了,好厲害喔!

台中醫美診所微晶瓷

再來是嘴唇也變得更豐滿翹彈 ~~~
粉粉微翹又飽滿,真的超愛我的新嘴唇的 !!!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而且感覺也變得年輕啦 !
一轉眼我竟變性感女神了,太滿意啦 ~~~~

台中醫美診所微晶瓷醫師

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醫師

來潘朵拉找何院長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施打完玻尿酸豐唇和肉毒瘦小臉之後,我的桃花變得更好了呢,不僅嘴唇更顯Q彈粉嫩,臉部輪廓更有小V臉,給人的感覺是更加年輕了呢 ~~
有醫美技巧這麼厲害的何院長當我美麗顏質的靠山,我一定可以一直美美的啦 ~~
我已經在想我之後要來補什麼地方了 ~~

 

 

 

 

 

【  潘朵拉美學權威整形外科診所  】

官網 | https://www.pandoras.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