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桃園床墊

【桃園床墊】睡一覺起來總是腰酸背痛?!寵愛自己從一張好床開始!床墊首選品牌推薦!床墊品牌推薦~

桃園的朋友要汰換床墊來這裡!

人的一生之中有1/3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床墊的舒適程度與身體健康和生活品質息息相關,睡眠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生命的品質!所以,睡眠真是相當重要,而優質的睡眠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合適的床墊。

————-

一張舒適的床到底有多重要!

舒服的床一定程度上也決定舒適的睡眠

上小學的時候,家裡的床都是硬板床,我的床大多數人肯定想不到,是個老式檯球案,很小。案布是灰色的,不是現在的綠色,案腿是一般的床的支撐一樣,可以想像是什麼樣的。

初中住校一年,剛去的時候連個床都沒有,打地鋪睡覺,十幾個人一間房,超臭,後來實在太難受,就自己拼接了個床,幾個木板拼接在一快,弄個支架,就成了床。睡了一年。

高中和大學的時候睡得都是上下鋪,不過都是咯吱咯吱響的那種。

我覺得我的學生生涯沒睡過一張好的床,一次也沒有,導致我現在睡眠特別不好。

所以我對一張舒服的床有高的要求。

人一天大概有1/3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也就是有1/3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我覺得我人生的前20年都沒有好好睡過。所以,選床可不能將就,但不將就≠太華麗,只要它能讓疲倦的你一躺下,就能安靜的沉下去,進入安穩的睡眠,這就足夠了。

1.選床的規格

在選購床時,最方便的辦法就是拿膝蓋作為衡量標準,坐在床沿上,如果腳剛好著地,就是是最合適的高度,太高或太矮都不大方便。(當然要根據家庭成員的身高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啦)

通常,床可以分為1.2*1.9m,1.5*1.9m,1.5*2.0m,1.8*2.0m等不同規格,雙人床的標準尺寸為1.5*2.0m,大床的標準尺寸為1.8*2.0m

2.選擇床架的材質

最常見的床架有木制、金屬和軟包三大類,木質床架最常見,能融進各種的裝修風格,不用擔心會搭錯。

最不能忽視的看材料。通常來說,優質的羅漢床,它的木料大多是乾燥的材質紋路也清晰、整潔,細膩,是那些劣質材料產品所無法達到的製作水準,這個的知道,另外來說就算貼近聞也不會存有任何刺激性氣味。

還有就是看組件。在挑選時,一定要仔細檢驗產品的受力區域,這樣才結實,確保沒有大的疤痕或裂痕,尤其是接合處,應採用榫卯連接,另外也要查驗所有採用人造板的部件,看其封邊處理,不漏打、不透釘等。
選擇的時候看產地。木料的含水率與產地有著極大的關係,都是很重要的因素。所以在挑選產品時,一定要查驗其生產地,最好選用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傢俱,對於是否是本地還是外地生產的並不重要,使用地區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3.挑整塊木床板

床板主要分為整塊木床板,有縫隙的板條床和套床式軟床板等,當然選擇整塊的木床板最好,這樣鋪床時只需要在其和床墊間加鋪一層毯子或薄褥子就可以了,同時也可以延長床墊的壽命呢。但實際上有縫隙的板條床比較常見常用。

4.“”“”“”“選床墊

選購床墊時,首先要看床墊的外觀是否厚薄均勻,表面平整,線痕勻稱美觀。

其次,用手試壓床墊,先試壓床墊對角線的壓力(品質合格的床墊講求對角線壓力平衡對稱)

再均勻試壓床墊表面,填充物分佈均勻,反彈力平衡的床墊品質較好。

然後,拍一下床墊,合格的彈簧在拍動下彈力好,且略有均勻的彈簧鳴聲。最後聞一聞,因為有小部分人會對乳膠過敏,味道大的乳膠不是好乳膠。

文章來源:知乎

*************************************************************************************************

什麼床墊才舒適?! 

大床要用個什麼樣的床墊呢?家人睡眠淺,要怎樣才能擁有一個好的睡眠呢?為家裡升級乳膠床墊,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桃園床墊

從小到大,從家裡到酒店,睡過很多床,感受過很多種床墊。從棕墊到棕綳墊再到近幾年來出現乳膠床墊都有過不少的體驗,但實話實說,在身體能感受到的任何方面,都沒有哪一種能夠比得上純天然乳膠床墊的舒適感覺。

具體來講,乳膠床墊有以下優點:

 

1、靜音且不傳遞震動

對有小孩的家庭,或者睡眠淺的人,這個功能特別好。這對睡眠品質是有幫助的,躺上乳膠床墊3秒徹底放鬆,讓你一個姿勢睡到天亮,少翻身,即使一邊翻身那邊不會醒,乳膠沒有噪音,沒有振動,不影響枕邊人。

2、隔絕異物感

躺在床墊下,然後在後背和床墊間丟個打火機或車鑰匙,翻來覆去的體驗,都不會感覺到異物存在,這是乳膠床墊彈性良好的體現,如果床上偶爾有一些小的異物,不會影響睡眠。

3、使身體放鬆,不壓迫骨骼和肌肉

乳膠床墊各局部軟硬度一致,比其他種類的床墊更少壓迫。當你採取坐、側躺或者用手肘撐在上面看書等將壓力集中於身體幾個點的姿勢的時候,它會非常柔軟均勻的承接這個壓力,完全不會硌得不舒服。

4、支撐性好而且不變形

乳膠床墊軟而不塌,就算每天有人在上面蹦蹦跳跳,十年以後它也還是保持彈性。手按上去軟,但是躺上去,不會有懸空或塌陷的地方。

5、保溫及透氣性好

乳膠床墊是由天然橡膠汁液發泡後凝固製成的,裡面有數以十億計的微孔,這些微孔既帶來了良好的透氣性,裡面留存的空氣也有良好的保溫能力。當然夏天使用的話,你需要鋪一張蘆葦席。

6、防蟎抗菌

這是只有純天然乳膠床墊才具備的特性,合成乳膠是不具備的。因為只有天然乳膠的橡膠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起到抗菌防蟎作用。根據實際檢測結果,含量超90%的純天然乳膠床墊對大腸桿菌的抑制效果可達到90%以上,而對蟎蟲的驅離效果則達到55%,要知道傳統的床品不但不會驅離蟎蟲,還是蟎蟲滋生的溫床。

 

買乳膠找我們,康之馨天然乳膠生活館在這等你來騷擾,有品質有保證,環保又健康!

文章來源:搜狗微信公眾平臺

 

桃園床墊大推薦!

l   Mr.BeD倍得倉庫

33344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

03 328 0441

https://www.mrb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37566?sortMode=Newest

l   昶豐國際床業

330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281

03 339 5886

https://www.facebook.com/CF168168

l   優眠床工坊國際店

330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2

03 217 0105

https://bedlife.com.tw/

l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28

03 317 0030

https://www.cradleoflifebed.com/

l   布拉琪床墊工廠

334桃園市八德區華康街190

03 377 8087

https://tw.bid.yahoo.com/booth/bragibed

l   安心床墊工場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15

03 325 3899

https://www.ansin-beds.com/

l   床殿 桃園中壢優質床墊工廠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81

03 462 8064

https://m.facebook.com/ting181181/

l   德瑞克名床

33044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07

03 357 2488

https://derekbed.com/taoyuanstore

l   床枕e專家

32443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6

03 493 6388

https://e-jce-matress-bedding-taoyuan-city.business.site/

l   柔瑟家具名床寢具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46

03 358 7575

https://www.facebook.com/roxanne.ltd033587575/

———————————————————————————————

每個人選床的標準不同,對床的舒適敏感度不同,

居家生活,最主要的是合適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到桃園尋找最適合你的床墊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J

 

桃園區、中壢區、八德區、平鎮區、楊梅區、蘆竹區、大溪區、

龜山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龍潭區、復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