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外燴推薦婚禮外燴慶生派對戶外婚禮餐點生日派對鄉村風外燴

[台中鄉村風外燴] 你一生必吃的戶外婚禮餐點!網友大力推薦的生日慶生派對料理!

我的老天啊 ! 這是5星級料理了吧 ~~

 

慶生派對

今天,參加了我堂弟的婚禮,他們小倆口是因為在爬山時認識的,進而交往到現在一起攜手共組家庭,因此他們的婚禮場地也是選擇帶點大自然鄉村戶外風格。去現場後發現我堂弟鄉村風婚禮現場還有提供餐點與點心,但最讓我驚訝的是他請到了 < 歡樂派外燴 > 來替他們提供餐點,為什麼我會驚訝呢,因為歡樂派外燴以前就是我們家小時候常常吃的麵包店,現在搖身一變已經是台中知名的外燴公司了,更提供眾多生日慶生、茶會、宴會等等的服務耶。

生日派對

我堂弟比較低調,所以他們選擇舉辦家庭式的小型婚禮,只邀請親戚和一些朋友,而現場的親朋好友是多麼的開心啊,畢竟有些親戚是很久沒有見面了,大家都很開心的吃著歡樂派的餐點與點心呢,說到歡樂派的點心,我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幾樣我覺得一定要吃的餐點與點心。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看看這烤到金黃色的蒲燒鰻,一口咬下,鮮嫩的蒲燒鰻搭配香噴噴油飯,真的是讓人一直一碗一碗的吃呢 ~~

鄉村風外燴

這道豬肉鮮蔬可是隱藏版料理呢,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好吃啦,吃起來非常嫩Q喔。

婚禮外燴

再來吃甜點囉 ~
先來個清爽的巴黎海新總匯沙拉吧,沙拉裡有許多蔬果,在這炎炎夏日裡可以吃的清爽無負擔。

戶外婚禮餐點

這個 莓果派對 !
有三莓 : 草莓、藍莓、蔓越莓,咬下去時酸甜的幸福滋味就在嘴裡誕生 ~~

戶外婚禮派對外燴

還有還有 ~
美墨肉醬起司燒,滿滿一層的焗烤起司搭配歡樂派特製肉醬,濃郁的炙燒起司在嘴裡蔓延開來,只能說這口味實在是太令人人難忘啦,我要再吃三碗 !!

戶外婚禮派對外燴buffet

彩虹繽紛塔,是一個你錯過了一定會後悔的必吃甜點,三個塔都各具特色,其中我最愛藍莓口味的 ~~

台中外燴finger food

喜愛馬卡龍的朋友一定會瘋掉 !!
因為歡樂派的法式馬卡龍超級 無敵 好吃的,不僅口味眾多有特色,整體還不會很甜,好吃到我吃了5顆 ~~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finger food

這些料理不用擔心吃完就沒了,歡樂派的工作人員都會在現場密切注意餐點的數量做適時的補充。

台中生日派對鄉村風外燴buffet

台中婚禮外燴派對

當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許多親友都被這些料理點心給驚艷到,擺放在現場的歡樂派名片都快被拿光了 ~

台中生日派對外燴餐點

台中外燴紀念日慶生

當然我堂弟面子裡子雙贏啊,不僅婚禮辦得非常順利,場地的大自然風格與歡樂派的專業又美味的餐點都讓人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娶得他一生的摯愛,我們都真心的祝福我堂弟永遠幸福快樂啦 ~~

有想要歡樂派資訊的朋友,我把資訊都放在底下啦,我之後生小孩的抓周派對一定要請歡樂派來幫我客製化外燴 ~~

 

 

 

 

 

|| 歡樂派外燴專家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