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眼科推薦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眼科推薦)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台中專業醫師使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快速治療你的雙眼!!

不戴眼鏡後,世界變得更漂亮了  ~~

 

現在的我,每天都非常快樂,因為我擺脫了戴了20年眼鏡的束縛,當初我哥推薦我去台中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時,我還有點排斥,因為我擔心術後的恢復期會很長、眼睛會變得畏光和會有乾眼症等等這些問題,但我上網查詢了之後,發現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對於上述所說的這些問題都有了很大的改善。而其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更是一位評價優良的醫師,對於執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經驗很豐富,所以我就請我哥陪我去微笑眼科做初步的近視雷射諮詢。

我和哥從小學開始就都近視了,我們的度數大概都是七百多度,只要拿掉眼鏡眼前就一片模糊。我哥很喜歡打籃球和游泳,但戴眼鏡實在很麻煩,因此在半年前開始上網查資料並前往微笑眼科找陳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不僅視力恢復的很好,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看他自從不用戴眼鏡之後三不五時就往戶外跑,看得我也很想去把近視給徹底解決。

而我哥說他之前在找資料時有看到陳醫師不僅幫病患做Smile全飛秒,他還有幫他老婆、女兒、兒子都做了Smile全飛秒,幫自己的家人都做Smile全飛秒可見陳醫師的實力了。

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

來到微笑眼科時,水藍色的招牌很顯眼,診所內也很寬敞舒適,現在COVID-19疫情比較緊張,診所部分也做好了全面的防護,全程戴口罩是基本的,在診所入口也設有全自動體溫機與簡訊實聯制QR Code,而且診所人員除了戴口罩還都穿上防塵衣、帽與護目鏡,看得出來陳永煌院長要求很嚴格!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

掛號完,醫護人員帶著我開始進行眼睛的完整檢查,微笑在每位病患做完檢查之後都會做好消毒才給下一位檢查,要檢查的項目還蠻多的,像是眼鏡度數、度數測量、眼壓、角膜地圖儀、角膜弧度、角膜厚度、淚腺測試等等,整個檢查的過程中醫護人員都很親切的指引我,讓我可以安心、順利的檢查完成。

全部的儀器都檢查完之後,會由陳醫師來為我做眼底檢查,並診斷我適不適合進行Smile全飛秒。
其實我一開始蠻擔心我不能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有些人因為角膜厚度、眼睛病變等因素有可能是無法做手術的,所以手術前會需要先檢查評估,但想到我哥都可以做了,那我也應該可以吧 ?

陳醫師在為我檢查完之後,審慎評估了好一會之後告訴我,我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的 !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接著和我說明Smile全飛秒這項近視雷射新技術的優勢,

1. 安全性高、角膜不位移、降低感染率、減少乾澀感
2. 陳醫師可以做到只有2mm的微創傷口
3. 術後恢復期短、大幅減少夜間眩光機率
4. 使用德國蔡司光學與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5. 全球已有400 萬個成功案例的治療量

陳醫師也有強調Smile全飛秒是使用蔡司visu max的儀器,手術全程都不掀角膜瓣,是目前的近視雷射手術中、對眼睛傷害最小的一項微創手術。

和陳院長面對面諮詢之後,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哥也是選擇Smile全飛秒了,另一種近視手術Smart Trans PRK 傷口恢復竟然最少需要一個月 !!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一般醫師在手術Smile全飛秒時的傷口大約在2-4mm,而經驗非常豐富的陳醫師竟然可以做到傷口只有2mm這麼小耶 ~~ 果然選擇給經驗最豐富的陳醫師準沒錯啦。

確認好手術時間之後,陳醫師也有叮囑我手術前7天不能戴隱形眼鏡,手術當天不擦乳液或噴香水喔。

手術當天是我哥說要陪我去的。

手術前,醫護人員仔細的和我說明術後注意事項和提供術後用醫護包,護理包裡面包括有:眼藥水、膠布、眼罩、防風眼鏡及墨鏡,讓我可以為眼睛提供最完整防護 ~~

換上手術衣後,醫護人員會幫我在眼睛周圍消毒和點眼睛的麻藥。

台中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陳醫師在手術前跟我說手術時間非常短,大概只需要10分鐘,手術過程中我只需要看著在我前方的綠點就可以了。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大約過了10分鐘後,陳醫師就跟我說手術已經順利結束了,手術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感,我超級開心的 !! 終於解決擾人的近視問題啦 ~~

剛做好手術時,眼睛會有水霧感,但只要回家後讓眼睛好好休息,隔天早上起床就有很大的改善。

台中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現在的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我的嚴重近視問題已經徹底解決了,因為我太久太久沒有過不戴眼鏡的感覺,讓我還需要適應一陣子呢 ~

不用戴眼鏡有多方便,從工作到平常的生活起居,從開車騎車到戶外活動,我都非常享受這世界帶給我的美好。

我相信你們擺脫眼鏡之後一定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

 

 

 

 

 

 

{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 近視雷射權威醫師 }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