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台中婚戒台中對戒金飾店金飾項鍊銀樓黃金首飾

(GIA鑽石銀樓) 2021女神都在戴的黃金首飾 ! 台中金飾銀樓獨家引進最稀有的婚戒、對戒!

名模女星私下愛用的項鍊品牌和戴法一次推薦 ~

 

台中對戒

台中婚戒

今天我為了完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來到台中,就是我要為我自己的28歲生日挑禮物啦,我媽從小就給我一個觀念,就是她認為黃金首飾就像傳家寶,不只可以保值,還有著濃烈的情感、深刻的紀念與回憶,念舊的她,還留著結婚婚對戒、金飾項鍊,將來也會將金飾傳承給下一代,我承襲了我媽念舊的性格,也要為自己挑選黃金項鍊,所以和妹妹一起來到在網路上非常知名的 < 台中晶漾金飾銀樓 >,晶漾可不是只有黃金金飾喔,還有K金、輕珠寶、GIA鑽石等等商品,我已經等不及去晶漾啦 ~

台中銀樓推薦

晶漾的外觀非常好辨認喔,感覺店家就非常有質感呢。

金飾店

來來來,喜愛黃金金飾的各位,晶漾直接給我滿滿的金飾項鍊選擇,看的我眼花撩亂,不過我還是很專心的從頭把全部的款式都看過一遍,親切的店員也會詢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沒有的話,她還可以再拿另一盤給我挑選 ~~

輕珠寶金飾店

最後我挑選了這條經典圓圈項鍊,細長的金色垂飾上,佈滿金絲紋路,項鍊會隨著不同角度折射出金色光芒,宛如將鎖骨打亮,讓我看起來更具性感風韻。

台中婚戒GIA鑽石推薦

我超級無敵愛這條項鍊給我的質感,可以完美的演繹出我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K金黃金首飾

K金黃金首飾手鍊

再來我也順便挑選了一條手鍊,我挑選這條手鍊只要細細觀看,可以發現它鑲有珍珠和迪士尼的卡通圖案,而金色和珍珠光澤配色,實在太美了。

K金黃金首飾手鍊推薦

店員說他們有與迪士尼一起聯名的卡通圖案造型的項鍊與手鍊,純真爛漫的生動表情融化了大小女孩的心,讓我們一起墜入夢幻的童話世界。
每個都超Q的啦 ~~

剛剛挑選黃金項鍊的時候也有看到可愛的卡通圖案喔。

K金金飾項鍊推薦

金色,是最輝煌的光澤,更是大自然中至高無上的純色。
纏繞在肌膚上的閃耀金色的光芒,賦予女人勇敢的力量。

台中K金金飾項鍊推薦

晶漾的商品都會有店家專屬的保固卡喔,讓我們可以放心挑選有保障 ~~

台中K金金飾店推薦

晶漾專屬提供給客人的小禮物,每個都好可愛呀 ~~

台中GIA鑽石銀樓推薦

我覺得我要做一個有智慧的女人,才是真女人!
智慧是永恆,會跟妳一輩子,從心裡面發出來的美,更美!

台中GIA鑽石對戒銀樓推薦

台中GIA鑽石對戒金飾店推薦

而層層淬鍊出的純金就如同經過時間洗禮的智慧女人,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而黃金具有延展性極佳的特性,透過晶漾設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璀璨奪目作品,如同女人極強的可塑性,及面對各種環境挑戰都能伸展自如的柔軟身段,讓女人展現自信光芒。

 

 

 

 

 

// 晶漾金飾 //

晶漾官網:https://www.jy-jewel.com.tw 

晶漾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晶漾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