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眼科推薦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醫師】沒想到有恢復這麼快的近視手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解決你的高度近視!

再也不用帶著眼鏡運動了!

 

台中眼科醫師

我在眼科推薦首選的台中微笑眼科改變我的近視人生啊~~~
你也跟我一樣有高度近視的困擾嗎?!
也猶豫不決很久不曉得到底該不該做雷射近視手術嗎?!
不要猶豫了!來微笑眼科諮詢就知道了~

小時候就近視的我,深刻的感受到近視有多麼的不方便,
以前還小,只覺得無論做什麼都要記得戴眼鏡,
現在長大了,只覺得怎麼做什麼都要戴上眼鏡!
只是每次想去運動打打球都還要換成隱形眼鏡真的好麻煩~
吃個飯尤其是吃火鍋眼鏡還會起霧!!!

近視的原因一個是遺傳,一個就是環境,爸爸媽媽都近視,加上以前看書姿勢不正確,從小就近視了,以前對矯正視力也不這麼在乎,後來近視愈來愈深,變成高度近視後才驚覺不對勁阿!!!

於是我上網查了許多資料,看到很多人都分享自己做完近視雷射後變得很方便,我開始心動了!!!但我又怕近視雷射手術做下去以後會有很長的修復期,工作就需要請長假,那可不行阿~

後來瞭解到現在有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個手術做完眼睛不會有太大的傷口,而且手術時間很快,傷口小,無後遺症,術後恢復期也很快!原本就很心動的我決定要去諮詢看看了。

台中眼科

現在疫情緊張,微笑眼科診所也都做好了完整的防護,除了需要全程戴口罩之外,入口處也設置了自動量體溫機,還有簡訊實聯制的QR Code掃描,更在各角落設置空氣清淨機與紫外線消毒還有環境的定時消毒等等,所以可以很放心喔~

眼科推薦

在診所裡牆上、玻璃上都貼滿了與眼睛有關的資訊海報~
我選擇來到台中微笑眼科,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台中的微笑眼科陳永煌醫師是七年前首位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人,手術經驗可以說是最豐富的!不愧是台中眼科醫師權威阿!所以我才下定決定要來微笑眼科改變我的近視人生~

近視雷射

首先預約當天會先做大約1到2小時的眼睛檢查,要測試視力、眼壓、角膜厚度、淚液分泌是否正常…等等,然後諮詢師很客觀的跟我介紹、分析各種近視雷射手術優缺點,讓我先有初步的理解,再來會點散瞳劑以便給院長做眼底檢查,最後再由院長諮詢、做眼底檢查,經過這一連串的程序才能判斷我的眼睛條件適不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永煌院長在眼科服務超過30年了,雖然身為眼科權威,但是人非常親切,跟院長諮詢完的我也沒有像之前那麼緊張了!
院長在眼科這塊領域服務了這麼多年,熟能生巧,讓我非常放心及安心的將我的靈魂之窗交給院長~~~我相信他會是最專業最權威的!

雷射近視

診所裡面的人員包含院長都是做好全面的防護,疫情緊張的時候最辛苦的就是這些醫療人員了,心裡默默地為所有醫療人員打氣加油!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這是我去廁所的時候還看到了微笑眼科為了行動不方便的人所設置的身障廁所,
這個舉動非常貼心~畢竟現在也不是每一間診所、餐廳會有這樣的設計。

最後,院長說我的條件可以做全飛秒近視雷射,我聽到後就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立馬約了隔天手術,想到可以擺脫近視的困擾,真的是一刻也無法等待呢!!

全飛秒近視雷射

在手術當天心裡還是滿緊張的,但我還是很相信陳院長,微笑眼科的護理人員也一直要我別緊張~說手術時間很快,很快我就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

在手術前還會再做一次第一次來做過的各項的檢查,為的是確保檢查的數據是正確的,以及確認當天的狀況是適合手術的。然後還會有護理師幫我先做衛教,並且給我衛教包,裡面都備齊全了術後所需要用到的物品喔!再來護理人員就幫我進行消毒上麻藥,然後就可以進入手術室了。

台中近視雷射醫師

手術流程大致上就是躺著眼睛一直盯著上方的定點,陳院長很親切地引導我該做什麼,非常簡單!而且因為有點過麻藥,所以在雷射的時候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喔!早知如此我根本一點都不用緊張嘛!重點是!手術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我沒有想到這麼快!看到超級驚訝的我,護理師還說其實實際雷射的時間一眼只需要23秒喔!~整個手術過程加起來不到10分鐘,真的很快速!讓我對這個最新的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完全改觀!

我在恢復區休息15至20分鐘,醫師就來幫我檢查眼睛,傷口部分院長說只有2mm!是非常成功的手術!剛做完手術時看東西還有點糊,醫師說回家好好休息,視力會恢復得更好,隔天再過來回診就可以了。

網路上很多人說隔天就可以上班是真的,對生活真的都沒什麼影響,真的改變了我的近視人生,以後打球也不用再換上隱形眼鏡了多方便阿!
而且我感覺做完Smile全飛秒手術後看得比以前戴眼鏡更清晰,距離感也更好,現在投球超神準的!也不用擔心眼鏡飛掉,好像重生了一樣,真的太開心了!

 

 

 

 

 

||  微笑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