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醫師眼科推薦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雷射近視

(新竹雷射近視) 專業眼科醫師 ! 2021最新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厲害到網友已瘋狂!

自在舒適的生活必需要做這件事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是我最近在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做的近視雷射手術,做為公司研發團隊的工程師,我們每分每秒都在和時間賽跑,為了就是打造出最能貼近市場需求的軟體工具,為了這個目標,我們研發團隊時常沒日沒夜的一直工作,有人回報程式裡有BUG,我們就要趕快去除錯,有人回報程式有安全上的漏洞,我們也要加班把漏洞修補並加強安全防護性,因此在這瘋狂上班的這段時間,導致我的近視度數瘋狂飆升,散光的度數也有上升的情形,因此想再去配一副新的眼鏡;

我這3、4年之間都是給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院長定期檢查眼睛的狀況,因此全世界應該是張聰麒院長最了解我的眼睛狀況了,所以我也推薦我另一個近視的同事 (她跟我一樣也是度數加深) 一起來檢查眼睛並配一副新的眼鏡,但我同事跟我說她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做近視雷射,因為她覺得上班一直戴著眼鏡久了眼睛會很痠痛,而且她也不習慣戴隱形眼鏡,她說她在網路上看到目前有一項很新的雷射技術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她一直很想了解一下這個手術,我聽她這樣一講也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很有興趣,所以就預約了一起找張院長諮詢,畢竟張聰麒院長可是著名的眼科權威醫師呢。

近視雷射推薦

對了,遠見眼科也有LINE可以加入後向診所做線上的初步諮詢喔,是除了電話之外另一項貼心的服務呢。

而我們是透過電話預約諮詢的,醫護人員貼心的提醒我們在做近視雷射手術之前需要先做眼睛檢測,而且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眼的喔,不過我們都不習慣戴隱形眼鏡,所以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眼睛檢測當天來到我很熟悉的遠見眼科,在櫃台掛號完成後,醫護人員會先初步詢問我們的眼睛狀況,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並帶著我們來到檢測室做一系列的眼睛檢測。

新竹眼科醫師

醫護人員有跟我們說因應疫情,遠見眼科的檢測儀器在一位病患做完檢測之後都會使用酒精消毒過,讓我們可以很安心的做檢測,非常細心呢。

新竹眼科

在檢測前,醫護人員和我們介紹在遠見眼科的檢測儀器全部都是使用國際光學大廠蔡司的設備,我同事聽了有點驚訝,因為他小聲的跟我說這樣全部都使用蔡司的設備應該要不少錢吧,我在心裡暗笑,遠見眼科可是我看了3、4年的專業診所呢,其醫療團隊的專業度當然很高啊。

眼科推薦

我們整個檢測流程都結束之後,醫護人員把我們檢測的數據整理好之後會交給眼科界的權威 張聰麒院長,由張聰麒院長來幫我們診斷,我近視的部份是左眼625 / 右眼650,散光左眼100 / 右眼125,眼壓和淚液分泌都是正常的,而我同事有問張聰麒院長關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院長跟我們說 : Smile全名為「微創角膜透鏡萃取」,使用蔡司Visu Max的儀器,是結合德國蔡司光學 和諾貝爾獎的雷射新技術。

近視雷射

其原理是利用全飛秒雷射掃瞄出超薄角膜稱之為「角膜透鏡」,張聰麒院長將依照患者的度數客製化在角膜上掃瞄出透鏡的大小、厚度及深度,透過微創切口取出,改變角膜弧度,便能改善近視的突出角膜或散光的不規則角膜,使光線正確聚焦於視網膜上,達到有效矯正,讓近視和散光可以一次解決。

張聰麒院長補充道,現今全球已經有400萬隻眼的治療案例,在亞洲國家更為流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採用微創雷射的方式,手術全程由一台飛秒雷射完成,只會在角膜表面產生2-4mm的微小傷口,只有舊式LASIK雷射傷口的五分之一,所以Smile全飛秒的傷口極小且舒適度、恢復期、安全性都大幅提升。

我們聽完之後都不禁哇了一聲,想不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麼厲害耶,我們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都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畢竟Smile全飛秒有這麼多的特點,可以不用戴眼鏡,誰還會選擇要戴眼鏡呢 ?

因為我們工作比較忙的緣故,下次有機會請到假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很幸運的是當天就有時段可以進行手術,張聰麒院長就馬上安排我們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真的超貼心。

雷射近視

在進行手術前醫護人員給我們簽手術同意書,之後和我們說明手術過程中依照張聰麒院長的指示看著眼前的綠點就可以了,還有拿出一張上面有綠點的卡片給我們模擬練習,並給我們一人一包術後用的照護包,裡面有眼藥水、3M的膠布、洗頭用防濕紙、透明眼罩片、防風鏡和墨鏡,都是術後會需要的必備品喔。

換好手術衣並做好消毒與點麻藥的準備工作之後就由我先進行雷射囉。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聰麒院長在手術前跟我說手術時間非常短,大概只需要10分鐘,雷射的時間單隻眼睛只要23秒 !! 我以為手術10分鐘都在做雷射耶,張聰麒院長說手術中有許多時間都是在做術前的儀器精準定位,真正在雷射的時間是23秒喔,原來如此啊,讓我恍然大悟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更加佩服了 ~~

整個手術過程真的如張聰麒院長說的只要10分鐘耶,我同事還有點嚇到,她說我怎麼這麼快就手術完了 ~~

而在手術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不舒服或是疼痛的感覺,張聰麒院長的技巧真的厲害 ~~

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們都順利完成Smile全飛秒手術後,隔天回診檢查術後的視力,驚喜的發現視力都恢復到1.2了 !!!

我們現在終於可以無憂無慮的全心投入在新產品的研發,為公司盡一份心力 ~

我們都非常感謝遠見診所的同仁和張聰麒院長,能給這麼優秀的團隊做一生中最重大的近視雷射手術,選擇眼科界權威遠見診所張聰麒院長準沒錯  !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