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秒smileVisu Max全飛秒蔡司視神經角膜厚度諾貝爾獎護目鏡近視度數高雄近視雷射醫師

{高雄眼科診所推薦} 醫師Smile全飛秒讓你重新看見新視界 ! 風靡時尚圈 ! 白內障治療讓視界多采多姿 !

每天就是要看到美麗的新世界!

青光眼是非常可怕的,不少愛美的近視女性總會碰上時尚夢魘,費心畫了精緻眼妝但一旦戴上厚重鏡片,就漂亮不起來了 …

為了漂亮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長久下來不僅雙眼容易乾澀,嚴重者可能造成反覆發炎影響健康,讓PTT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醫師來為你矯正近視眼。

現今透過雷射新技術『Smart Trans PRK雷射』矯正視力,微創舒適,已成為全台民眾重拾魅力眼神的時尚新趨勢。

直擊!真實體驗大公開 ~

————————

10大高雄眼科推薦:

#澄清國際眼科中心│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白內障治療
熱度:❤❤❤❤❤❤
地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45號
官網 : http://www.cceye.com.tw/

#岡山大明眼科
熱度:❤❤❤❤
地址:820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83號
官網 : https://6298333.eeyera.com.tw/

#德昌眼科診所-高雄眼科|三民區眼科|角膜塑型|白內障手術|乾眼症|視力保健
熱度:❤❤❤❤
地址:80743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67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ampioneyeclinic/

#大立眼科
熱度:❤❤❤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69號
電話 : 07 710 6969

#旗美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42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743號
官網 : https://www.eeyera.com.tw/qishan/

#臻明眼科-左營眼科推薦|兒童眼科|白內障手術|左營家庭眼科|青光眼手術|角膜塑型視力保健|專業配鏡
熱度:❤❤❤❤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99號
官網 : https://bb-eye.com.tw/

#進明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07號
官網 : http://www.2020-eyeclinic.com/gmec/intro.htm

#陽明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2-2號
官網 : https://ymeye.com.tw/index.php

#陳征宇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87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ladowithe/

#高雄明星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61號
電話 : 07 281 1277

————————

趕不走的蚊子——飛蚊症

什麼是玻璃體?

眼睛就像相機般,水晶體相當於相機鏡頭,一般相機後面有段中空的構造,在眼睛裡面是充滿玻璃體。玻璃體99%是由水分,其餘1%是由膠原蛋白、玻尿酸組成,皮膚需要玻尿酸才能有彈性,其實玻璃體才是人體中含玻尿酸最豐富的部分。
年輕時,玻璃體呈膠狀,像果凍,能夠維持眼球的形狀,若眼睛受到外力壓迫時,如外傷、撞到時,也有緩衝作用。玻璃體中的細胞也會分泌營養成分來滋潤眼球,隨著年紀增長,玻璃體中膠狀物質會愈來愈稀薄,像蛋清,形成空泡狀,造成光線折射有問題,這也是飛蚊症的原因。

咦,望向晴朗的天空或白牆,眼前怎麼老是出現象蚊子般的黑點、或變形蟲圖案?不是環境太髒亂,而是你的眼睛健康亮紅燈。

<案例一> 張太太步入60歲後,因為勤於運動,平常喜好到處旅遊,身材保持得宜,外表有如減齡10歲般,但令她困擾的是,近幾個月來,眼前常會出現一些小黑點,有些又像蜘蛛網,在眼前移動,特別在看天空時或白色的牆面那些小黑蚊特別猖狂,她怎麼用手也揮之不去,十分困擾,醫師檢查後,認為不需要治療,是眼球玻璃體退化,就像年齡大了,頭髮變灰白,沒有大礙。

<案例二>  45歲的李先生是電腦程式設計師,近視八、九百度,從30多歲起,常常覺得有些像黑點的眼前晃動,黑線有時連成像變形蟲一般,但一周前,因為客戶要求驗收一個新程式,他在接連三、四天,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後,突然覺得右眼出現許多黑點,隔天右眼又出現閃光,看東西有些變形,而且視野像被謝幕的布簾遮住,完全無法工作,嚇壞李先生趕緊求醫,而且醫生告知要動手術,需要休息幾週,不能用眼。

為何同樣是飛蚊症,但後來兩人的情況有天壤之別?飛蚊症是眼睛中的玻璃體發生變異,玻璃體本來應該是清澈的膠狀物質,由水分、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組成,但到了40多歲時玻璃體膠狀物質開始退化,由原本的果凍狀變成蛋清狀,有些會形成空泡狀,這些空泡的周圍有許多膠狀的凝集物質,光線透過玻璃體的空泡及周圍的凝結物產生折射,當投射在視網膜上時,就會產生陰影。黑色陰影的形狀差異很大,有黑點、變形蟲、波浪或蜘蛛網,在註視晴朗天空、白色牆壁更明顯。

自然老化的飛蚊症無需治療

一般而言,約有九成的飛蚊症是無礙的,就像案例一的張太太,這些會飄動的小黑點是跟自然老化現像一樣,如只有幾個黑點,而且持續存在一段時間,如好幾年,且經醫師做過視網膜檢查,結果無異常,則不需要任何治療。但即使是自然老化所產生的飛蚊現象,也會跟用眼過度,如久盯電腦而加重,但多數經過休息及睡覺可以改善。

飛蚊劇增或視野受損,當心視網膜剝離
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像案例二的李先生一樣,飛蚊的現象突然增多,或者看到閃光、視野缺損,可能是視網膜剝離。飛蚊症跟視網膜剝離有何關係?當玻璃體老化到形成空泡,這些空泡會逐漸融合成一個大空泡,最後玻璃體和視網膜分離,這個過程叫做「後玻璃體剝離」。

據統計,50歲的人約有一半已經產生「後玻璃體剝離」,很多人在這個過程中不會有任何感覺,頂多形成飛蚊症。但如果玻璃體與視網膜分離的過程很急促,或者玻璃體在視網膜上有不正常的黏接,如「格子狀變性」,這樣分開的過程,嚴重者有可能在視網膜上拉出破洞,形成視膜網剝離。

台灣視網膜剝離發生率,每年每10萬人約有10至15人,一年約有2、3千人,而且跟國外不同的是,台灣有兩個高峰期,國外高峰期約在50、6 0歲,但台灣因為近視族很多,視網膜剝離也常發生在20、30歲的青壯人口,尤其這個族群正是事業發展的黃金期,如果視力受損,對於學業、事業與家庭卻有很大的影響。

近視族視網膜剝離高危險群

視網膜剝離的原因一部分是眼睛老化,也有部分是眼睛過度使用,除了老年人口外,近視族是台灣視網膜剝離風險最高的危險族群。視網膜剝離分成三種類型:裂孔性視網膜剝離、牽引性視網膜剝離、滲出型視網膜剝離,以裂孔性視網膜剝離最常見。近視族是公認視網膜剝離最大的危險因子,近視是因為眼軸變長,造成視網膜周邊退化,有格子狀變性及萎縮型裂孔,即是「裂孔性視網膜剝離」的一種。另外,第二種的「牽引性的視網膜剝離」,其最常見原因是糖尿病,因為糖尿病患者因為血管病變,造成視網膜缺氧,人體的生理機制自動釋放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ascular endothelial growthfactor,簡稱VEGF ),在視網膜表面的玻璃體上出現不正常的血管增生組織,不正常的新生血管很脆弱,容易造成出血而產生。

而第三種的「滲出型視網膜剝離」,則是眼睛出現腫瘤或發炎,血管中的水分滲漏到視網膜內引起視網膜剝離,最常見是葡萄膜炎。

不可不知的飛蚊症危險警訊

視網膜剝離發生時要把握治療的黃金7天期,有些病人在發生之初時,沒有意識到是視網膜剝離,覺得視線看不清楚,反而去配眼鏡,而耽誤了治療時機。視網膜剝離時症狀有那些呢?有閃光、黑點大量增加、視野缺陷症狀請及早就醫。

有些病人會看到閃光,這是因為玻璃體對視網膜有不正常的拉扯;也可能是黑點突然大量增加,這是玻璃體在視網膜拉出破洞,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被釋放出來,也可能是玻璃體的拉扯,撕裂一條視網膜血管引起出血,血球進入玻璃體所致;有些人則是覺得視野缺損,像是被舞台的布幔蓋住,這是因為液化的玻璃體經由視網膜上的裂孔,流到視網膜下方,引起視網膜剝離,剝離的範圍逐漸擴大,產生視野缺損;若影響到黃斑部,看東西會扭曲變形,視力也會急轉直下。

近視、視網膜有格子狀變化、開過白內障、有視網膜剝離家族史及曾發生過視網膜剝離病人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應該每年定期檢查,接受散瞳做眼底檢查,若有裂孔可及早接受雷射或冷凍手術治療。

雷射、冷凍、氣體固定術治療多元

當飛蚊症惡化而出現視網膜破洞時,玻璃體內的水會流進視網膜下方,造成視網膜剝離。視網膜出現較小的破洞或剝離屬於小範圍時,可以考慮雷射手術,用雷射光產生「光凝固」的熱能,將視網膜及底下脈絡膜因燒灼而結疤,產生像焊接的作用,把破洞周圍圈起來,不繼續擴大。健保有給付這種雷射,在門診即可施行。

倘若破洞在雷射光打不到的位置,可以採用冷凍法。冷凍法因為設備關係,必須在開刀房進行,原理跟雷射一樣,雷射是用熱能圈住破洞,冷凍是利用冷凍將裂孔焊死。

如果是大範圍的視網膜剝離,則考慮使用氣體固定術,手術也是要在開刀房進行,但這個方法僅限於處理眼球上方的視網膜破洞。大範圍的視網膜剝離則必須採用鞏膜扣壓術或是玻璃體切除術。

目前視網膜手術進行,手術成功機會在70%~90%,第二次手術成功率可達90%,但有一部分病人會有並發症,如增殖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這時還要復雜手術,將玻璃體切除,注入可膨脹的氣體或矽油,才能讓視網膜複合,至於視力是否能夠回复,要看黃斑部是否被波及而定,因為感光細胞都聚集在此。手術後需要幾周復原期,不可騎機車及從事劇烈運動。

資料 : 微信

————————

五米雌雄不分,十米人畜難辨;遠看一枝花,近看嚇死媽

說起近視不管是不是近視黨都會調侃兩句:五米外雌雄不分,十米外人畜難辨;遠看一枝花,近看嚇死媽,不戴眼鏡感覺連同聽力也一起失去。還有還有走在路上經常會跟“熟人”打招呼。然鵝別人並不認識~簡直是個大寫加粗的尷尬。

為了保證良好的視力,防止出現安全隱患眼鏡要隨身攜帶。但是也有人會說眼鏡畢竟是身外之物總有離手的時候啊,如果是這樣的話近視手術或許是個不錯的解決方式啥?不了解近視手術?沒關係現在就來給你科普一下時下最受歡迎的近視手術

▼▼▼ 全飛秒激光近視矯正手術

首先要知道的是,對絕大多數普通近視來說,近視手術總體上可分為三大類別:全飛秒激光手術,半飛秒激光手術,TPRK全激光手術,當然,針對高度近視,可能採用ICL晶體植入手術。而目前來看,最受普通近視患者歡迎的就是全飛秒激光手術了。

而希瑪眼科採用的是德國蔡司全飛秒SIMLE全新原裝3.0技術,它使近視矯正的安全性和精確度再次邁上了一個新台階,現在希小瑪就來說說這一技術。

 

全飛秒激光手術的原理與方式

德國蔡司 VisuMax 全飛秒激光手術又稱“Smile(微笑)手術”,是目前全球非常先進的角膜屈光手術方式,是指在手術過程中採用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手術系統,全程應用飛秒激光技術的光爆破原理來完成。

高雄近視雷射醫師

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激光手術設備

它改變了傳統製作角膜瓣的手術方式,通過兩次啟動飛秒激光掃描製作微鏡狀的角膜組織膜片,並在角膜上方做一個2-4mm的淺層小切口,將飛秒激光製作的精確擬矯度數的小薄片角膜組織取出,從而達到改變角膜屈光力矯正視力的目的。

高雄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全飛秒激光手術的優勢

01 微創、無瓣、安全性更高: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切口僅為2-4mm,減少了80%的邊切,角膜面的損傷也減少了30%!

02 手術一步完成,術中舒適度更高:全飛秒手術全程由一台設備完成,整個手術只需十幾秒的時間,手術過程輕鬆、舒適,患者完全不用對手術存有恐懼心理。

03 透鏡取出原理,精確性更好:通過較小的激光能量,經高度光學系統聚焦,輔以高速發射頻率,在完整角膜中製作一個均勻、光滑的基質透鏡,再經微小的切口取出透鏡。

04 最大限度保持角膜組織、術後效果更穩定:獨特的三維立體切割,精確度達到微米級別,對角膜的生物力學影響小,較大限度保持角膜組織的自然形態,術後效果更穩定。

05 大幅度降低乾眼症和並發症的發生:消除了LASIK術後上皮植入、角膜瓣移位及醫源性圓錐角膜的潛在風險,角膜神經損傷少,大幅度減小乾眼症和並發症的發生概率。

資料 : 知乎

————————

不用戴厚重的眼鏡就是自在啊 !
快來一起解鎖沒有眼鏡負擔的新人生吧 ~~
最推薦 “高雄眼科醫師手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前金區、新興區、鹽埕區、左營區、楠梓區、鼓山區、旗津區、苓雅區、三民區、前鎮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大社區、仁武區、大樹區、岡山區、燕巢區、梓官區、永安區、彌陀區、橋頭區、田寮區、茄萣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那瑪夏區、桃源區、茂林區、六龜區、美濃區、旗山區、甲仙區、內門區、杉林區、林園區、大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