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海鮮餐廳竹北美食聚餐餐廳

(竹北餐廳推薦) 強勢回歸 ! 新竹也吃得到豪華海鮮美食了,朋友聚餐最好的選擇!!

天啊 ! 滿滿泰國蝦、超大奶油螃蟹都在這裡吃得到  ~

 

平常有在關注海鮮餐廳的人,一定都知道,只要來到新竹,就會有好多間活蝦餐廳,選擇琳瑯滿目,其中最受饕客歡迎且一致推薦的就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位在新竹體育館對面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除了有超多特色海鮮料理,還有現撈泰國蝦,就連炒青菜也讓人愛不釋手,可以說是海鮮料理界中的愛馬仕也一點都不為過,對於我們這些饕客們挑剔的味蕾,沒有深厚的料理功夫我們可是不給過的,所以這次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美食之旅就是要帶大家一起來到被「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統治的海鮮時代 !!

新竹美食餐廳

求新求變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擅長使用新鮮泰國蝦,擷取各式海鮮精華,變身新品,完全保留了蝦子鮮甜的好味道!

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精品級的美食享受吧!

新竹餐廳推薦

大人味頂級海鮮
這道黑胡椒蟹使用頂級斯里蘭卡野生沙公,沙公肥美實在,每隻足足兩斤以上,肉質飽滿清甜又有香氣,滿滿的蟹肉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使用黑胡椒粒及獨特醬汁料理而成,其醬汁香氣搭配野生沙公的清甜肉質,就是人間美味啊 ~~

竹北美食

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

各位海鮮控們,口水請不要流出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華麗的將整隻頂級沙公端上桌,奶油螃蟹讓你盡情讓鮮嫩多汁的蟹肉在嘴裡悠遊。

奶油螃蟹使用特別版煮法料理,把沙公的原汁原味鎖在螃蟹肉裡,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海的味道啊!

我們可以直接品嚐蟹肉本身的鮮甜及肉質,和巨大肥美的蟹螯,肉質甜美Q彈。

還有貼心附上軟法麵包沾取特調的新鮮奶油醬汁一起食用,感受奶油味與蟹肉融合的獨特口感。

這道奶油螃蟹吃完之後實在太滿足啦!

竹北美食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原味就是鮮美。」

這段話套用在沙拉蝦上最適合不過了,
使用新鮮現撈的泰國蝦簡單烹煮之後,不加任何調味料,可以沾上美乃滋或是芥末醬一起食用,一口咬下,吃到泰國蝦的鮮甜滋味就是如此簡單。

竹北美食餐廳推薦

檸檬蝦

鮮甜彈牙的泰國蝦搭配酸甜檸檬汁一起烹調而成,清爽甘口的肉質伴隨著鮮甜肉汁在嘴裡擴散,口感微酸鮮甜,熱愛海鮮的你絕不能錯過。

竹北泰國蝦美食餐廳推薦

除了以上美味且讓人驚艷的料理之外,「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用餐環境也不馬虎,整潔的餐桌與地面,還有桌與桌之間也保持著適當的距離,不會因為疫情的關係破壞了吃飯的好心情。

竹北海鮮美食餐廳推薦

既然用餐環境很乾淨,那就也要看下餐廳料理烹飪時的廚房環境怎麼樣吧 ~

非常讓人意外的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竟然是使用現代快要絕跡的半開放式廚房,像這樣使用半開放式廚房的餐廳我印象中只有在高檔頂尖餐廳才有使用,想不到「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對自己的廚房衛生環境是非常有自信的呢,當我們走進一看,果然真金不怕火煉,廚房從料理檯面道地板都很乾淨,這樣讓我們也能夠吃得更加安心,不像在其它餐廳吃飯時,有時候會吃到奇怪的東西 … 相信大家也能夠在新聞中看到這樣的新聞,這就是該店家沒有注重廚房的環境衛生所帶來的嚴重影響 !!

另外「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用餐環境很寬廣,不管是三五好友、家庭的聚餐,還是公司十多人以上的聚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環境都非常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

竹北海鮮螃蟹美食餐廳推薦

這裡就要提一下現在餐廳非常少見的貼心設計,就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擁有兒童遊戲區,大朋友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樂,而且大人們也不用時刻擔心小朋友的安危,因為遊戲區的四周都鋪滿防撞軟墊,最大程度保護小朋友,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耍 ~~

竹北海鮮聚餐美食餐廳推薦

以上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新竹最正宗的活蝦餐廳,我們這次點的料理,道道都精彩美味,完全符合色、香、味 俱全的3個條件,真的是心滿意足了,不僅要推薦給你們,我們還要跟周圍的親朋好友說這間新竹隱藏版海鮮餐廳,但請大家一定要吃對店家喔,正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在新竹體育館對面的那一間喔 ~~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官網: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電話:03-550996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