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美睫接睫毛推薦美睫店

【美睫店推薦】台中接睫毛推薦TOP 10!來樂比美學種三葉草睫毛,讓自己散發出性感風采 !

超美的啦 ! 姊妹都在問我去哪裡接的睫毛這麼好看 ~

 

台中接睫毛

對於外表非常重視的我,看著以前照片裡的自己,除了髮型糟糕之外,雙眼整個超級無神的啊 … ,自信魅力整個弱到不行,所以說女孩們除了依靠衣著穿搭之外,翹長濃睫也是能夠讓自信眼神加分的關鍵啊!

我平常也會Follow一些國內外的美妝資訊,看看哪些妝容可能未來會流行起來,我最近發現這幾年美妝圈不再流行濃魅眼妝,太長太假的假睫毛更是過時的產物,大家反倒開始追求自然、慵懶的妝容,許多日韓明星日常的眼妝,基本上只有運用內眼線描繪睫毛根部,輕輕融入眼影暈染,最後畫龍點睛的細節就是「自然捲翹睫毛」,所以大家知道了吧,想要擁有像日韓網美一樣的美顏,除了講究乾淨、溫柔的眼妝,搭配彷彿天生自然的「捲翹的長睫毛」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
延伸睫毛向上捲翹的範圍不僅能放大眼睛,使瞳孔內的陰影減少而擁有亮眼效果,臉的比例也會跟著縮小,完美呈現出一種與世無爭、水嫩無辜的汪汪大眼。

台中種睫毛

接睫毛推薦

我這次就是要來擁有美睫界愛馬仕之稱的 【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將我的美睫推向完美之路,讓我的眼神美到讓大家妒忌、吸引大家對妳的熱切關注 ~~

這是我第2次來到樂比美學了,上一次我在這裡做了野生眉之後有自拍上傳,不誇張,身邊的姊妹們直接將我的LINE給灌爆哈哈哈,好久沒有一次要回覆這麼多的訊息了,我也想不到我的野生眉會造成大家這麼熱烈的反應,心裡還是很開心的,代表我的眉毛大家都覺得很好看 !!

這次我來接睫毛,期望打造一雙魅力大眼,樂比美學的評價和網路討論度都相當的高,不僅是許多人美睫、飄霧眉的首選,也是許多明星指定的愛店,我經過上次大成功的野生眉之後,當然也深深的愛上樂比美學了,這裡除了專業的老師之外,店裡的裝潢與擺設真的是非常漂亮,空間也很寬廣舒適,不會像有些店家在一個小小的店面裡,只有幾個人就感覺很擁擠。

對了,提醒一下大家,樂比美學是採預約制的喔,在FB和小編預約時間安排呦。
這樣的做法我覺得很好,因為當下老師只會服務妳,全心全意的幫妳打理的漂漂亮亮的。

台中美睫

填寫完基本資料之後,老師和我細心討論我想要的美睫成果,我也有拿照片給老師看我想要的樣子,老師會根據我自身的臉部五官建議我接睫毛的種類和根數,我覺得樂比美學的老師都超級有經驗的,一眼就可以看出妳的風格搭配什麼樣的款式最合適,我想這就是專業與其它業餘的差異吧 ~

最後我挑選了三葉草款式接300根,老師也有給我看這樣規格做出來的成果,我真的蠻喜歡這樣自然捲翹的樣子,迫不及待直接開始接種啦 ~~

美睫店

台中接睫毛美睫店

來到二樓的操作間,這裡的光線也太優了吧 ~~
還有可愛的小抱枕呢。

台中接睫毛美睫店推薦

在嫁接睫毛之前老師都會先卸除眼妝,再開始做眼部的清潔,
老師還會做眼部的泡泡SPA,可以將眼部的油脂粉塵清乾淨,這一步也是為了讓睫毛可以更牢固,很多美睫店都不會做這一步驟呢!整個清潔的過程中老師的動作非常的溫柔和細心,也非常在乎我的感受!

台中種睫毛美睫店推薦

老師在邊幫我接睫毛時還會和我聊聊天,不過我之後就躺得太舒服所以睡著了哈哈哈,
不過我有聽到老師說她接睫毛用的黑膠是日本進口的,是經過嚴格檢驗合格的喔,接起來不會熏眼也不會傷到原生睫毛,因此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老師啦 ~~

台中三葉草美睫店推薦

台中山茶花美睫店推薦

登愣 ! 這就是我要的自然捲度啊,整個美到哭啊 ~~

台中角蛋白美睫推薦

來張對比照就能非常明顯的看出差異,從還沒接睫毛之前的雙眼較無神,到接完三葉草睫毛之後,整個人提亮了不少,也較為有精神,是不是差異很大啊 ~~

台中水貂毛美睫推薦

台中美睫種類推薦

近看時能夠發現老師的技巧非常的好,接得就像我原生的睫毛一樣,超 級 自 然 !!

台中3D美睫種類推薦

女孩們,接睫毛一定要挑對店家啊,不然接完之後很快就脫落一定會欲哭無淚啊,要實現自然捲翹、纖長濃密的逆天美睫,只要來到樂比美學就夠了,是不是很簡單啊!

台中6D美睫種類推薦

台中9D三葉草美睫推薦

台中6D山茶花美睫推薦

台中6D山茶花美睫店推薦

不論妳的眼型如何,眼睛大或小、寬或窄,來到樂比美學接種睫毛,都能讓妳的眼神魅力爆炸,就算沒有濃眉大眼,也彷彿有了勾魂術!

台中6D山茶花美睫店評價

樂比美學的超強接嫁睫毛技術,讓我的持久捲翹的眼神有了新高度 ~

 

 

 

 

 

 

台中 Lobby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 私訊FB粉絲團小編預約喔 !!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