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繡眉台中霧眉紋眉分享繡眉價格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根本是女神!讓你輕鬆打造自然的飄眉!創造眉毛的光澤度,讓眉型看來更加立體有型 !

這樣母湯啦 ! 這種眉型別再畫啦!

 眉形,被喻為五官上的第二條眼線,換換眉形,效果帶來如整容的效果。

 由韓系一字平眉、歐美微挑眉、日系的圓弧眉等等,近來輪到「霧眉」紅遍歐美、亞洲的,意思是以原本的眉型為基礎,突出眉毛自然毛流。

 台中野生眉之所以紅遍全球,最大原因是容易上手,眉形按自然看流而生,強調眉頭根根分明的感覺,反而能令五官更顯立體,被推舉為帶來「混血小顏」的效果。

 混血感妝容秘技 ~~

————————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RAINY台中霧眉·新竹霧眉·男士霧眉·眉毛除色·法式角蛋白美睫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3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AINY.AestheticArt/

 

New Face台中飄眉·絲霧眉·隱形眼線·水晶嘟嘟唇·童顏髮際線·美睫·教學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56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ewface2014.makeup/?ref=page_internal

 

Suí|台中霧眉·半永久定妝·角蛋白美睫·除色除刺青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大昌街198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uigaannei/

 

Nina Art Studio高端半永久定妝/霧眉/眼線/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
網站 : https://nina-beauty-salon.business.site/

 

Ariel Studio 紋繡霧眉·日式睫毛

熱度:❤❤❤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福大路36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studio2018/

 

LALA STUDIO 菈絲美學】美甲/美睫/霧眉/除毛/美容

熱度:❤❤❤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東門路614
Fb :
https://www.facebook.com/oxn7137a/

 

Lady Young 漾美學霧眉/紋繡/美甲/美睫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1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dy390813/

 

艾亞貞美學 紋繡眉 / 霧眉 / 美睫 / 台中南屯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1號樓之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yzcare/

 

 

 

霧眉眉頭三要素:形態、顏色、手法!

 

霧眉的眉頭顏色是一定要淡的,不要老是強迫性地非要把它填滿,其次,眉頭的形狀不要講究規整,過方、過圓都不可取,看起來有點殘缺、但又不失美感才是漂亮的霧眉眉頭!

總之,霧眉眉頭操作效果公式為: 無色虛色淡色漸變色,下面分別從形態、顏色和手法三個方面來講霧眉的操作。

一、形態

霧眉眉頭用散打的手法做出不整齊的感覺,散打做出來的效果就是淡淡的虛色,定眉型的時,霧眉的眉頭1/3不要定邊框。

如果擔心操作的時候把握不准眉頭的形狀,可以在清理麻藥完畢之後輕輕將眉頭形狀勾勒出來。在眉頭的部位淺淺散打,散打的範圍相對眉部其他部位,要稀疏一些。

這樣能有效的避免因為把握不好導致做深的情況出現,並且眉頭的下邊緣色深,上邊緣色淺,中間部分輕輕帶過,有上虛下實的感覺。其形狀既不會方方正正,也不會圓潤飽滿。

二、顏色

霧眉的眉頭推薦用淺色係來操作,下針密度一定要稀,這樣才用將眉頭的顏色做淡。然而有些紋繡師認為,深一點的顏色也可以做眉頭,只要將針點做稀疏就好,這樣也是可以的,最終效果是重要的,手段是其次。

三、手法

霧眉眉頭的手法有分為機器操作和手工操作:

 

機器操作

使用單針、排針操作霧眉的走針方向一般有兩種:一是從眉尾向眉頭的方式;一是從眉頭到眉尾的方向來操作;

 

1、從眉頭向眉尾方向操作:

眉頭走針的落點不能一點就點落在眉頭的位置,要先在空氣中走針一段距離,然後慢慢地把針落到眉頭部位進入皮膚,有一種由走空氣針碰到皮膚淺進針進針深,這麼一種走針感覺。

要不然,每一筆走針都直接落下皮膚開始的話,掌握不好眉頭就會有較深的結節點,導致眉頭很方型。

 

2、從眉尾向眉頭方向操作:

這個方向處理眉頭相對前面的方式會難度大一些,走針方面應該是在眉身的位置開始走針,走到眉頭的時候,就要對針頭有收針的動作。

這個動作不是立馬就把針頭收起來,而是慢慢邊縮邊收。這個方法不夠熟悉的話,很容易出現眉頭做得太出。

使用圓針打霧的手法有:順時針打圈圈、走三推二來回掃

圓針在處理眉頭效果,不管你眉部用的是那個手法走針,建議在眉頭的處理上使用單次走針的方法(即單針那樣,走一遍到一遍),因為打圈圈的手法會沒那麼好把握,很容易做深了。

 

手工操作

手工操作霧眉的手法一般分為:點刺、 挑刺(推刺、反刺)

①點刺:在眉頭部位輕輕地點刺,針點要比眉毛的其他部位稀疏一些。要點:手法要輕、進針要淺、保持均勻,同時速度要慢。第一遍後,第二遍補點空白,2遍就好。

②挑刺:挑刺手法用的人沒那麼多,同樣要求輕、淺、慢。

 

注意

下針挑刺的針頭接觸面不要整排針面都進入皮膚,使用針片的針尖前端幾根針頭來進行挑刺皮膚,這樣能有效的避免對眉頭處理過寬、過濃。遍數同樣控制在2遍以內。

 

 

資料:微信

 

 

 

輕氧眉和霧眉有什麼區別

半永久紋眉自從進入我們視線之後就一直很受歡迎,我們經常會聽說半永久霧眉,而最近又有一個輕氧眉,那麼輕氧眉究竟是什麼呢?氧氣眉和霧眉的區別有哪些?

輕氧眉

輕氧眉是霧眉的一種,與傳統的霧眉相比較,具有不出血、創面小不結痂,自然癒合快,無痛等特點,是一種全新的半永久紋眉技術。

霧眉

霧眉的種類比較多,但是術中會出血有刺痛感,術後恢復期長,且結痂脫皮或者紅腫現像都有可能出現,特別是一段時間內受術部位不能碰水,給受術者的生活造成相當的不便。

輕氧眉和霧眉的區別;外觀上的區別 :

輕氧眉

輕氧眉又叫氧氣眉,外觀上比較像水霧眉,主要的精髓在於顏色不會很重,是一種清清淡淡的感覺。

霧眉

霧眉主要是追求一種眉粉掃過一樣的感覺,霧眉具有水的柔美,兼有霧的飄渺有素描的立體感,更有中國水墨畫的靈動隨性,可以優雅依人,亦可磅礴大氣。

輕氧眉和霧眉 :

操作中,半永久使用的儀器只觸及表皮層,色素是純植物色素,所以做完效果非常穩定,不變色暈色。

傳統紋眉

以前媽媽輩做的傳統紋眉,是將針具直接會刺入皮膚真皮層以下,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而時間長了會造成變青變藍的現象。傳統紋眉容易變色,這也成了很多機構現在早就將傳統紋眉淘汰的原因。

輕氧眉和霧眉哪個更好

很多妹紙通過輕氧眉和霧眉的區別對比,主要是想知道輕氧眉和霧眉那個更好。實際上,輕氧眉和霧眉的區別並不大,無論做哪一種眉毛,重點是要保證做半永久眉毛的安全,對於求美者來說就是很好的。

 

 

資料:知乎

 

 

 

原來眉毛沒有型,氣質就很難突顯出來啊!

找對眉型臉整個小一號 ~~

 

快來預約全球超火熱的 台中質感野生霧眉店家 ‘’

 

歐美、日韓藝人明星都瘋狂的母胎濃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