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醫師) 台中新視力!眼科界傳奇雷射技術Smile全飛秒,首選推薦超專業醫師診所!

各大論壇狂推薦的眼科權威醫師  ~~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啊,眼睛是靈魂之窗,有好的視力才可以看到這美麗的世界啊!
像我就是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眼睛視力很好,可以隨便揮霍,所以就做出了在很暗的房間看電視、躲在被窩裡打遊戲機、寫功課時離課本很近等等一系列很傷害眼睛的事情,等到近視要戴眼鏡時還很興奮,因為看到許多同學都在戴,現在我終於也可以戴眼鏡了!

殊不知長大之後才了解到小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不懂事,戴眼鏡可以說是無利而有百害啊 … 不僅平常生活中很不方便,外出旅遊戴太陽眼鏡或是去游泳時戴泳鏡時都要挑選適合我的度數的,不僅款式選擇較少,而且還較貴 … 出去玩拍照或是自拍時,眼鏡鏡片的反光真的是常常讓我覺得很厭煩,我朋友問我怎麼不戴隱形眼鏡呢 ? 我說我的眼睛久戴隱形眼鏡就會感到痠痛與乾澀,而且隱形眼鏡也不便宜,長期購買下來花費也是很驚人的,因此為了我未來四五十年生活的便利和眼睛的健康,我決定要去做近視雷射 !!

台中眼科醫師

你可能會說近視雷射安全嗎 ?
嘿嘿,我在查詢網路上許多資料之後發現了現今世界最先進的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項新的近視雷射技術不僅獲得諾貝爾獎的肯定,而且目前在全世界已經有400萬的治療眼數呢!安全、快速、副作用小就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特點,因此我對這個新技術非常的有興趣,在更深入了解之後,我發現全台做Smile全飛秒手術最資深的醫師是台中微笑眼科診所的陳永煌院長,陳醫師非常的有眼光,他是7年前引進全台第一台Smile全飛秒設備的眼科權威醫師,也是擁有最資深的Smile全飛秒治療經歷,對於這項新技術,陳醫師是台灣最熟練的醫師呢!不只這樣,我還看到網友分享陳醫師還有幫自己的太太和兒女都做了這項Smile全飛秒手術,果真是眼科名醫呢,看來我該前往微笑眼科先做眼睛的檢查了 GO ~

台中眼科

在預約的時間來到台中微笑眼科,從台灣疫情爆發之後,所有的人都齊心抗疫,來到微笑眼科當然也不例外的要全程戴口罩、量體溫、手機簡訊實聯制,我還有看到診所內有許多大台的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在運作,看來微笑眼科的防疫做得還不錯呢。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來來來,大家有看到這些漂亮的醫護人員都是已經有施打防疫疫苗了,讓我又更放心一點了 ~

雷射近視

連大家的女神安心亞都有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呢 !!

要做近視雷射的話都要先進行眼睛的全面檢查,再由醫師評估數據才知道能不能進行手術。
在整個檢查的過程中,醫護人員都會和我說明目前檢查的項目是什麼,並在進行檢查時引導我眼睛該看哪裡,像這樣貼心的服務是我之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之前去看其它間眼科診所,那裡的醫護員都臉臭臭的幫我做檢查,也不會告訴我在檢查的項目是什麼,整個過程感覺就很粗糙、隨便 …. 微笑眼科完全打趴這些診所。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網路上有說到陳醫師的眼科資歷已經長達30年了,所以由陳醫師來為我解說及診斷我的眼睛狀況可不可以做Smile全飛秒手術是最適合的。

陳醫師首先很親切的和我說明了近視雷射的原理,並從檢查數據中評估我的角膜厚度、淚液分泌都是正常OK的,還幫我做了眼底檢查也沒有發現什麼眼睛疾病,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

我太高興啦 ~ 好險我的眼睛只有近視600度,沒有其它的眼睛疾病,不然真怕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都不能做了 …

對於我的近視我是非常困擾的,我巴不得現在立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於是我向陳醫師詢問當天是否可以做手術呢 ?

陳醫師和醫護人員確認了手術行程之後說我蠻幸運的,我是陳醫師今天最後一位手術患者 ~~
哇賽 ! 我也太幸運了吧 ~~

陳醫師有和我補充說 : Smile全飛秒雷射時間單眼只要23秒,整個手術過程大約10分鐘上下,手術完會有水霧的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只要術後好好讓眼睛休息,隔天水霧感就會消除大半了,不過因為術後有水霧感視線會是模糊的,因此需要請人來接我回去。

在術前半小時,醫護人員有大致跟我說明手術流程和注意事項,並給我照護包,仔細和我說明照護包裡物品的使用方法和時機,還有一張衛教單,上面寫的蠻清楚的。

點好眼睛麻藥後準備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囉 !!

台中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我躺好在Smile全飛秒專用的蔡司Visu Max儀器上,陳醫師和我說等一下手術時我的眼前會出現一顆綠點,我只要看著那顆綠點就可以了 ~~ 好簡單啊。

手術果然蠻快速的,我只有感覺到眼前逐漸變得模糊,沒有什麼疼痛感,手術就順利結束了 ~~
超強的Smile全飛秒,也只有在陳醫師的手術中才可以體會到這麼厲害的技術啊 ~~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隔天回診時,陳醫師檢查完之後說我的眼睛傷口都只有2.2mm,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可以做到的最小傷口 !! 陳醫師超強的耶 ~~

雙眼視力也回到1.0了耶 ~ 太讓我意外了,我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的。

現在我非常熱愛自拍啊,沒有眼鏡的反光,我怎麼拍就是帥 ~~

 

 

 

 

 

【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

電話 : 04-2242 7000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LINE 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