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台北眼科醫師眼科權威近視雷射雷射近視

[雷射近視] 看不見好痛苦啊!想不到台北這間權威眼科診所竟然有最厲害的Smile全飛秒醫師 !

和我一起享受沒有眼鏡的束縛吧  ~

 

對於我這樣一個在工廠裡輪班的人來說,最痛苦的不是每個月輪一次的大夜班,而是要在晚上11點騎10公里的機車到工廠,尤其北部又很常下雨,每每當我下雨天騎車上班時,我都覺得這條上班之路好漫長啊,雨水不僅打在我的面罩上,還會流到我的臉部,這時候我的眼鏡就會往下掉,這還不是最慘的狀況,在我呼吸時吐出的氣息會讓我的眼鏡起霧 …. 這時候真的真的超級危險的 … 好不容易騎到了工廠,開始上工之後,長時間看機台和包裝,導致我的眼睛痠痛,還有一次我的眼鏡被同事撞掉,我那天就只能搭車回家 ….. 我真的是越來越受不了戴眼鏡耶 ! 不僅在生活和工作上都不方便,而且我的鼻樑和耳朵也因為長時間戴眼鏡,導致眼鏡痕非常明顯 ….

所以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要改戴隱形眼鏡呢 ?
於是我買了日拋隱形眼鏡來戴個幾天,但我只戴了一天,眼睛就非常的不舒服 … 不只乾澀,而且我還看到報導說隱形眼鏡戴久了會引發眼睛疾病 .. 嚇死我了

台北眼科醫師

所以我果斷放棄戴隱形眼鏡的念頭,轉而開始查詢近視雷射的資訊,這是我唯一能夠徹底解決近視問題的方法了,在我找網上資訊時發現有一間眼科診所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給予蠻高的評價呢 ?

原來這間台北優爾視眼科裡的陳永煌醫師是7年前台灣第一位引進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Smile全飛秒的醫師! 網路上還說陳永煌醫師是全台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最有經驗的醫師,而且陳醫師還有幫他自己的太太和兒女都做了Smile全飛秒 !! 這也太猛啦。

出於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好奇,我來到優爾視眼科的官網上查看 http://www.lasik-wavefront.com.tw/ 發現優爾視眼科說明的蠻清楚的,於是我想說可以去諮詢看看,官網上有提供Line線上諮詢 https://line.me/ti/p/@oye8001z,護理員幫我安排時間做眼睛的檢查,並提醒我眼睛檢查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大家要注意一下這點嘿。

台北眼科

來到敦化南路靠近仁愛圓環一棟紅磚大樓的2樓優爾視眼科。

眼科權威

現在北部疫情有點嚴重,來到優爾視眼科也會需要量體溫和酒精消毒、掃QR Code。

近視雷射

我覺得診所裡面蠻寬敞的耶,全身防護衣的櫃台人員也很親切的讓我稍等一下,會有諮詢人員帶我去做眼睛檢查。

雷射近視

接著會來到檢查室進行專業的檢查流程,諮詢人員和我說這裡的檢查儀器使用過後都有經過消毒,讓我可以安心檢查,不用擔心。其檢查的項目大概有驗光、眼壓、角膜、視網膜斷層、淚液測試等多項儀器檢查。

全部儀器都檢查完之後,諮詢人員會將我的檢查數據傳給陳醫師,由陳醫師替我做雙眼眼底檢查,最後我檢查出來的眼睛數據是我的近視各500度,外加散光150度,眼壓、淚液分泌都是在正常範圍值,近視和散光度數可以透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來解決。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有和我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原理,重點是一般做Smile全飛秒的傷口會在2-4mm之間,而陳醫師竟然可以做到2mm耶,也就是說可以做到最小傷口了,不僅可以讓傷口恢復速度更快,也降低傷口感染的風險。

另一個重點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使用的儀器是 : 德國蔡司Visu Max,這是一台結合了諾貝爾物理學獎雷射技術的眼科界巔峰設備啊 !!
像這樣厲害的設備交由最多手術資歷的陳醫師是最適合不過了。

因為我不想再跑一趟來做手術,於是我詢問陳醫師是否可以當天做手術呢 ?
陳醫師詢問了護理師行程之後,跟我說下午可以為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太棒了! 真是迫不及待拿掉討厭的眼鏡啦 ~~

護理員先告訴我手術的大致流程,其實整個手術過程我只要躺好,眼睛看著上方的綠點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交給經驗豐富的陳醫師啦 ~~

護理員還會給我護理包,讓我術後回家使用的。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終於輪到我啦,我穿著手術衣躺在這台Visu Max的儀器上面,陳醫師和護理師都會和我聊聊天,舒緩一下我緊張的情緒。

當手術結束時,就只感覺到眼前是霧的,手術過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耶,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由陳醫師操刀就是不一樣,超強的啦 !

在休息室休息一下之後,陳醫師會再幫我檢查看看傷口,一切沒問題之後就可以回家讓眼睛好好休息囉 ~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術後其實蠻簡單的,只要按照診所給的照護單確實點眼藥水和戴好戴滿護目鏡和墨鏡就可以了。

現在我的雙眼視力都是1.2 !
1.2啊各位,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從生活上的便利再到工作上的安全,近視雷射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變得更好了 ~~

我妹看到我這麼爽的在過生活,她竟然也跑去優爾視眼科找陳醫師諮詢啦 ~~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電話 : 02-2708 6609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