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台北近視雷射準分子眼科眼藥水紅眼蔡司角膜諾貝爾獎

|台北近視雷射ptt| 減少戴眼鏡造成的不便利 ! 高精準、低能量 ! Smile全飛秒手術是一勞永逸的選擇 !

大家注意 !  你一定要知道的眼睛保護 3件事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不緊張!零接觸、不掀瓣表層手術 2 大優勢就是這麼好。
現在已經「零接觸」、「不掀瓣」的德國蔡司Visu Max技術,也成為近視族群偏愛選用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
在台灣 18 歲以下約有 85% 的近視人口,為了擺脫眼鏡的厚重、隱形眼鏡的乾眼問題,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台北權威醫師近視雷射來矯正視力。
最新眼科技術全解析 ~

————————————————

10大台北近視雷射眼科推薦:

#優爾視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83號2樓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黎明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5號7樓
官網 : https://sunrise-eye.com.tw/clinic/schedule.php

 

#近視雷射|角膜塑型片|白內障手術-瑞光眼科台大醫療團隊
熱度:❤❤❤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5號7樓
官網 : http://www.eyedoc.com.tw/

 

#樊長松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6巷1號
電話 : 02-2740 2102

 

#奧斯卡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557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7號 3樓 樓之一
FB : https://www.facebook.com/Oscar.Eye.Cnter

 

#文良彥眼科
熱度:❤❤❤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6巷1號
電話 : 02-2740 2102

 

#鄭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123號
電話 : 02-2308 1086

 

#振隆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之3
電話 : 02-2511 0639

 

#陽光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8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81eye/

 

#蔡瓊瑤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71巷6號
電話 : 02-2505 9276

 

————————————————

那年高考,我們以SMILE全飛秒激光致青春

“青春是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場傷痛,來不及了。”這是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台詞,回首青春,那些挫折或許不值得一提了,但那些美好的歲月卻會相伴一生。處於青春的我們,為心中的夢想甘願付出一切!快高考了,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夢想,從軍、空乘、警校、航海、烹飪……但近視的你猶如遇到一塊絆腳石,你甘心與它們失之交臂嗎?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飛秒激光的完美運用,告別近視不再是一個難題。正值青春的我們,用飛秒激光告別近視,奔赴理想 ……

聚焦高考,高中學生近視率竟達九成

據山東省教育廳公佈的全省學生體質健康監測結果顯示我省高中學生的平均近視率達90%以上。這一數據讓廣大家長為孩子的視力問題困擾,但又無可奈何……對此,濟南市明水眼科醫院眼視光科主任雷玉琳表示:“近年來,青少年的近視率普遍偏高,特別是在高考的體檢中,近視對考生升學的限制逐漸凸顯出來。現在的高考體檢實際已經降低了標準,但視力合格的考生仍然寥寥無幾。”

高考在即,不少學生馬上就要告別十二年的“寒窗苦讀”,在進入大學之前還給自己一雙好眼睛是不少學生和家長的願望。最近,就有不少家長提前到醫院替孩子做SMILE全飛秒激光矯治近視的諮詢。在濟南市明水眼科醫院三樓準分子科,我們見到了前來為兒子諮詢預約手術的周女士。週女士介紹,作為家長的都希望孩子有一個好成績,想到填報誌願,全家人才意識到孩子的近視眼是阻礙,得想辦法解決。“我們之前苦於找不到信得過的醫院讓孩子接受手術。多虧了鄰居給我們推薦了濟南市明水眼科醫院,我們在網上看了很多權威的資料,也諮詢了專家,孩子學習任務重,我提前來給孩子預約,高考結束馬上來手術”週女士說,孩子有四五百的近視,想要摘掉眼鏡,只有做近視手術。好多人都給我推薦到這裡做SMILE全飛秒激光近視矯治手術呢。”

台北近視雷射

放飛青春,SMILE全飛秒成為矯治主流

濟南市明水眼科醫院眼視光科主任雷玉琳告訴我們,激光治療近視眼從PRK、LASIK到現在的SMILE全飛秒激光,歷經了20多年的發展變遷,治療技術有了質的飛越,目前全球有超過六千萬人接受了激光矯治近視,重新獲得了自由視力。在美國,已允許軍方飛行員、宇航員、特種部隊等特殊職業人群通過飛秒激光手術提高他們的視力水平,這成為飛秒激光手術安全、可靠、效果持久的有力證明。另一方面,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追求逐漸提高,全程無刀的飛秒激光手術已成為屈光矯治的主流。

激光近視手術有多種選擇,但目前SMILE全飛秒手術最受歡迎,不少考生家長點名要求這種手術。雷玉琳主任介紹,SMILE全飛秒是全程飛秒,不揭瓣,微創更安全,手術時間短且定位精準,對角膜偏薄、曲率變異大而無法接受傳統LASIK手術的患者均可治療。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青春沒有彩排,做自己想做的事。青春短暫,SMILE全飛秒激光更待何時?

 

做全飛秒手術應符合的條件

1. 年齡在18—50周歲之間

2. 近兩年屈光度穩定,其發展速度每年不大於0.50D

3. 矯正屈光度範圍(近視50—1200度;散光不超過600度)

4. 雙眼屈光度不等的屈光參差患者

5. 眼部檢查無活動性眼病者

 

 

 

資料 : 微信

————————————————

你想知道的,全飛秒SMILE科普篇

大家都說全飛秒近視手術,其實全飛秒近視手術屬於激光手術的一種,激光其實也是分很多種的,目前臨床比較常用的激光摘鏡手術有三種:準分子激光、半飛秒激光和全飛秒激光。全飛秒近視手術為什麼那麼貴?主要是這幾個原因。

全飛秒激光是近年才出現的先進近視手術方式,全飛秒激光手術全程中不需要製作掀開式角膜瓣,也不涉及準分子激光,而是用全飛秒激光在角膜內部通過二次深度不同的層間爆破,將要切削的角膜基質完整塑形,然後通過一個2-4mm的微小切口取出,完成手術。全飛秒近視手術相對更舒適,近視手術的安全性與精確度再邁上了一個新台階。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全飛秒的出現已使得近視眼手術進入真正的微創時代,術中無痛,手術傷口只有2~4mm,僅為飛秒激光近視手術傷口的1/10。也因此,傳統準分子飛秒激光手術完全恢復一般需要3~6個月左右,但全飛秒近視手術完全恢復是1個月左右。

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作為多數人選擇的激光近視手術方式,其採用了全新微創技術,無需在眼角膜上製瓣,即可輕鬆擁有清晰視力。特點:切口小,角膜面的損傷少,對眼組織的影響很小,可以實現完美視覺質量。同時大大減少了乾眼症、角膜移位的發生。

一般來說,全飛秒近視手術的矯正範圍是球柱相加(近視加散光)不超過1000度,所以單純從度數上來看,近視度數550度、散光度數300度是可以做全飛秒近視手術的。但是,究竟能不能做,還得經過詳細的術前檢查,綜合各方面眼部數據來判斷。

 

 

資料 : 知乎

————————————————

遠視、老花、散光一起搞定 !
還在戴厚重的眼鏡嗎 ? 別在傷害眼睛啦 !!
近視造成的不方便,預約 “台北權威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 手術吧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台北市、北投區、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大同區、松山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南港區、文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