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IKsmile全飛秒新竹白內障手術醫師推薦白內障眼科眼鏡蔡司視網膜診所

<新竹手術醫師推薦> 高度近視是引發白內障的原因之一 ! 人工水晶體重新讓灰濛濛的視力大放異彩 !

大家一定要知道的1個驚人事實 !

目前新竹眼科手術費用十分進步,最快術後當天就能恢復正常視力。
視網膜病變是造成 40 歲以上人口失明的最大宗,且病情會隨著時間持續惡化,許多老年人在發現病情之後經常會拖延。
高度近視族群併發白內障比例激增,加上3C手機商品及電腦過度使用,患者有年輕化趨勢,
醫師飛秒雷射超音波乳化術能夠有效解決眼疾問題。
完美視力1.0不是夢 !!

————————————————

10大新竹眼科推薦:

#遠見眼科 {Smile近視雷射/微創白內障/視網膜手術/角膜塑型片}
熱度:❤❤❤❤❤❤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上明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28號
官網 : https://www.tmeye.com.tw/index.html

#陳雲濤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7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sa8129r/

#慶仁眼科內科中醫診所
熱度:❤❤❤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81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6%85%B6%E4%BB%81%E7%9C%BC%E7%A7%91%E4%B8%AD%E9%86%AB%E8%A8%BA%E6%89%80-100960821302054/

 

#鄭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93號
電話 : 03 542 4126

#張仁祥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76號
官網 : https://www.topeyechang.com.tw/

#彭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462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5%BD%AD%E7%9C%BC%E7%A7%91%E8%A8%BA%E6%89%80-1470481506523908/

#竹安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7號
電話 : 03 5583 559

#吳國治眼科診所
熱度:❤❤❤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0號
電話 : 03 522 0699

 

————————————————

白內障,其實治療很簡單

 

白內障是眼睛的一種「老化」現象。甚至可以說,只要活的時間夠久,人人都會得白內障。

白內障是中老年人耳熟能詳的疾病,但很多人對白內障的認識並不清楚。

新竹白內障手術醫師推薦

究竟白內障應該如何治療?今天就來講講這個問題。

 

1. 眼藥水治不了白內障

目前沒有一種藥物能夠緩解晶狀體的混濁,更別說治癒了。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滴了眼藥水有用呢?

首先看東西模糊是一種很主觀的感受,中老年人還常常會合併乾眼症、瞼緣炎等眼表問題,有眼乾、灼熱、異物感等症狀。

這些症狀在使用眼藥水之後,會感覺眼睛舒服,一定程度上會感覺視物模糊的症狀減輕。有些眼藥水帶清涼的使用感,會有「眼睛一涼」的清新感。

但這絕不意味著白內障得到了治療。長期不合理使用眼藥水,裡面的防腐劑等成分還會加重眼表的問題。

輕度的白內障可不予任何藥物治療。若白內障的程度已加重,明顯影響日常生活,則建議盡快進行白內障手術治療。

 

2. 白內障手術等於換鏡頭

如果把眼睛比作照相機,晶狀體就是「鏡頭」,白內障就相當於「鏡頭」糊了,需要換「新鏡頭」。

白內障患者的「新鏡頭」,叫做「人工晶狀體」,是一片很迷你很透亮的鏡片。

目前最常用的超聲乳化法摘除白內障:在我們黑眼珠(角膜)的邊緣做一個約3 毫米甚至更小的切口,把已經混濁的晶狀體粉碎吸出來,置換一片人工晶狀體。

這個晶狀體是根據自身眼球數據計算出的、帶有一定度數的,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原有度數選擇晶狀體,比如很多有近視的患者,經過白內障手術,可以一定程度矯正近視。

 

3. 白內障術前需要評估

白內障手術技術已經較為成熟,手術切口小,創傷小,熟練的醫生可以做到十幾分鐘內完成。但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年紀特別大,有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等慢性疾患,或者有高度近視、青光眼、眼底問題等眼部疾病的患者,需要在病情控制平穩下,實施白內障手術。

當然了,手術前經過詳細的檢查及醫生的評估,是非常重要的。手術效果也會因個體情況而存在差異。

 

4. 手術後3個月很關鍵

白內障手術雖然簡單,但手術後也是需要注意護理的。

首先要按照醫囑使用滴眼液,不要自己停用滴眼液,也不要擅自改變滴眼液的使用量和頻率;

按照醫生交代的時間定期復查,不能覺得自己治好了,就不去複查,也不要長期使用術後用藥。

白內障的手術傷口完全癒合需要至少3 個月的時間,所以手術後前3 個月要注意:

避免生水或其他不明液體濺入眼睛表面,不能進行游泳、漂流等容易使水進入眼睛的高風險活動,避免眼球發生感染。

不要揉眼,避免劇烈運動、重體力活動、對頭部及眼部的外力等,防止還沒有長牢的人工晶狀體發生脫位。

很多白內障患者在手術後會感覺世界變了個樣子,希望有白內障的中老年人,都能得到合適的治療,看到清晰、鮮活的世界。

 

 

資料 : 微信

————————————————

教你簡單區分白內障和其他眼病的區別

 

白內障是指各種原因引起晶狀體代謝的紊亂,導致晶狀體蛋白質變性而發生混濁,正常的晶狀體是透明的,光線透過晶狀體進入人眼後才能看清物體。白內障每年都會導致九千五百萬人視力的損傷,也是全球首位可逆性致盲的疾病。臨床症狀主要表現有:視物模糊,怕光,看物體顏色較暗或者呈黃色等。白內障的發病一般是老年人居多,改變他們晶狀體的主要是歲月,就跟人的皮膚一樣隨著年齡的加深出現了老化了。

 

正常人的晶狀體

新竹白內障手術醫師推薦Ptt

白內障患者的晶狀體(混濁的白內障)

新竹白內障手術推薦醫師

接下來就是說說如何區分白內障和其他眼病的區別了: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視網膜病變是糖尿病最常見的微血管並發症之一,有糖尿病的要是出現:視力減退,視物變形,視野缺損,眼前有黑影,有閃光感,甚至是失明等情況,那就可能是發生了糖尿病的視網膜病變了。要趕緊去醫院掛內分泌科,眼科一起看了。

 

視網膜脫離:視網膜脫離是視網膜神經上皮層與色素上皮層的分離。視網膜脫離不僅會影響視力及視野的情況,嚴重者也是會導致失明的,可並發全視網膜脫離,葡萄膜眼,青光眼,白內障等問題。出現視網膜脫離應該去眼底科的。

 

青光眼:是一組一視乳頭萎縮及凹陷,視野缺損及視力下降為共同特徵的疾病。臨床症狀有:眼脹,眼痛,畏光,流淚,頭痛,視力銳減等症狀。青光眼於眼內壓升高有關。青光眼也有屬於自己的青光眼科。

 

黃斑病變:黃斑病變一般多發於20~45歲的青壯年,感冒,過度勞累和情緒波動多為又發因素。多單眼發病,雙眼發病的比例較低。在眼底視神經盤有一個地方,叫黃斑,黃斑區發生病變會出現視物扭曲,視力下降。

 

圓錐角膜:圓錐角膜是以角膜擴張,中間變薄向前突出,呈圓錐形為特徵的一種眼病。臨床症狀有:嚴重不規則散光及高度近視,視力嚴重下降。多於青春期發病,緩慢發展。所以有些客人出現高度散光並且散光持續加深的情況,一般我們會建議客人去醫院進行角膜地形圖,Placido盤,角膜曲率計等檢查。

 

 

資料 : 知乎

————————————————

最新最安全飛秒雷射手術 !
儘早解決視力問題,恢復正常生活 ~
快預約網友推薦 “ 新竹白內障手術權威醫師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竹北市、竹東鎮、新埔鎮、關西鎮、新豐鄉、峨眉鄉、寶山鄉、五峰鄉、橫山鄉、北埔鄉、尖石鄉、芎林鄉、湖口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