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心八箭台中婚戒戒指推薦婚戒對戒工藝玫瑰金珍珠珠寶造型金飾銀樓鑽戒

|台中戒指推薦|純粹無瑕的八心八箭黃金對戒 ! 原來鉑金婚戒要這樣挑選!永遠相愛相守的真愛象徵!

這就是訂婚必備的K金戒指 ~

浪漫的求婚,才沒有遺憾 ~~
愛情不因時間消磨,幸福卻因為時間而累積,每一個生命中重要的人,都要讓她知道你在乎。
台中銀樓金飾店對鑽戒完美品質挑剔的堅持,GIA鑽石全世界最完美的頂級車工,流暢優雅線條、隨著佩戴者而展現不同的律動感,為造型增添時髦且多變的層次。
每個人一生中最有可能擁有鑽石的時刻大概就是結婚婚戒、對戒了吧!

————————————————

10大台中金飾店推薦:

 

晶漾金飾鑽石婚戒專賣店 台中銀樓旗艦門市 – 婚戒 黃金 鑽戒 求婚對戒 銀樓 結婚金飾 GIA鑽石 推薦 K金 客製化 好評 輕珠寶 彌月金飾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官網 : https://www.jy-jewel.com.tw/

 

#昇輝珠寶銀樓_結婚金飾、鑽戒、KOR白鋼、黃金買賣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36號
電話 : 04-2385 0676

 

#金翡專業買賣公司—K金回收 | 珠寶買賣 | 黃金回收 | 黃金收購 | 珠寶設計 | 鑽石收購 | 鑽石回收 | 專業配鑽 | 戒台維修
熱度:❤❤❤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62號
官網 : https://www.goldjade.com.tw/

 

#金玉山珠寶銀樓 -黃金 K金 白金買賣 GIA鑽石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74號
電話 : 04 2316 0999

 

#德昌銀樓
熱度:❤❤❤
地址:427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二段82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5%BE%B7%E6%98%8C%E9%8A%80%E6%A8%93-DE-Chang-Gold-Jewelry-1218213534882057/

 

#瑞元銀樓
熱度:❤❤❤
地址:400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一段619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Yjewelry/

 

#金宮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99號
電話 : 04-2301 9116

 

#麗緻珠寶 Ritz Jewellery | 手工訂製珠寶 | GIA鑽石 | 純金首飾 | 結婚鑽戒訂製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4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itzjewellery/

 

#史努比珠寶銀樓金飾店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號福科路382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ewelrysnoopy/

 

#元福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66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unfu2016/

 

————————————————

鑽石婚戒小攻略

 

婚戒初分類

對於大多數新人而言,可能只了解婚戒分為鑽戒和對戒。不要急,首先了解下婚戒的初分類,看完心裡就有譜了。

成品婚戒

成品婚戒是指已經成型的婚戒。新人在選擇上往往更看重於婚戒的品牌所賦予的特殊意義。

半定制婚戒

指由新人自己挑選裸鑽、喜歡的戒托,戒指完成後可在戒指上打造彼此名字記號的方式,適合想兼顧戒款及鑽石品質,又想突出個性風格的新人。既經濟又實惠!

定制婚戒

戒指從設計圖開始全部由新人自主創作。材質和款式均在專業設計師的建議下進行製作,可謂獨一無二的愛情見證。無論是購買成品婚戒還是定制婚戒,婚戒都將伴隨你下半生,因此,建議選擇大方、簡約的款式,避免選擇太俏皮可愛的款式,以免年齡增長戴不出去。

戒托知多少

無論是想購買成品婚戒還是定制婚戒,都將面臨戒托材質選擇一大難題。目前主流的戒託一般是18K金。

【18K金】

18K金是目前市場上最為主流的戒托材質,尤以白色18K金戒托作為主打。其硬度高,能與鑽石搭配得很漂亮。

台中婚戒推薦ptt

Match手型很重要

有時一枚鑽戒戴在手上是否足夠好看,那真是“成也手型,敗也手型”。找准與手型Match的款式,立馬閃閃發亮所向披靡!

台中求婚戒ptt

修長型

這種手型就是戴易拉環也好看啊!任何款式以及切割的鑽石都與之完美搭配,若是款戒搭配大鑽,則飽滿而挺秀;若是細環,托起美麗的單粒鑽石,也不失一番秀雅。

台中婚戒對戒diy

 

嬌小型

比較適合戴纖細、流線型的設計,能讓手指顯得更為修長。流線形設計讓整個戒指呈現出一彎明月的形狀,活脫脫的小家碧玉範。

台中婚戒戒指推薦

細瘦型

圓形的鑽石可助其顯出敦實之感,若在主鑽旁配鑲一些璀璨的小鑽,可使手指異彩紛呈。

 

 

資料:微信

————————————————

結婚對戒與鑽戒有什麼區別?

很多人在購買結婚戒指的時候,不知道是買對戒好還是買鑽戒好,而且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兩者所代表的含義。結婚應該買對戒還是買鑽戒?其實對戒和鑽戒的區別有很多,下面隨瑪麗萊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台中鑽戒婚戒推薦ptt

一:對戒和鑽戒在概念上不同

一般男人在向心愛的女人求婚時就會用鑽戒來感動對方,成功後這枚鑽戒自然而然就成為了兩人的定情之物,而且只為女方所有。而對戒款式簡單新穎,是婚禮上男女雙方用來交換的戒指,它代表著婚姻。

二:對戒和鑽戒在數量上不同

對戒一般是式樣相近的2只戒指,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對的,當然款式以簡潔為主;而鑽戒一般是較為正式的,款式較為典雅。

台中銀樓對戒推薦

三:對戒和鑽戒在佩戴場合上不同

鑽戒一般佩戴於較為正式的場合,而對戒在日常生活中一直佩戴,是一種關係的象徵。

四:對戒和鑽戒在刻字上不同

鑽戒上面一般都不會刻字;而對戒上卻可以,新人都喜歡將對方名字的英文縮寫、生日等刻在對戒上,證明自己的結婚戒指是獨一無二的。

結婚戒指在本質上是兩個人愛情的象徵物,不管是對戒還是鑽戒,都應該有自己獨特的深意存在。就像小編主張的“愛的賣身契”,用獨特的方式告訴世界:愛到極致,為愛奴役,以實際行動給予另一半極致的浪漫,讓愛情能收穫至臻美滿,方能從中體會到甜蜜。

 

 

資料:知乎

————————————————

流行客製化輕珠寶!

為每段情感獻上獨一無二的璀璨象徵 !

型塑幸福 “ 推薦台中婚戒、對戒GIA鑽石銀樓金飾店 ‘’

這樣求婚也太浪漫了吧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