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海鮮餐廳竹北美食聚餐餐廳

(新竹海鮮餐廳) 你還沒吃過就是落伍!竹北必吃的限定聚餐美食餐廳推薦一次大公開!

精選一吃再吃,回吃率100%的海鮮美食 ~

 

如果讓我來排名我吃過的海鮮餐廳,這間 新竹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一定是冠軍,為甚麼我可以這麼肯定呢 ? 因為我和我朋友從大學開始就很喜歡到處探索城市內的各式餐廳和小吃,我們吃過各式各樣的料理,像是比較大眾的日本、韓式、義式、美式、泰式料理等,也吃過較鮮少人知道的異國料理美食,我們會從網路上先找尋網友評價不錯的餐廳或小吃,接著點選他們的招牌菜,假如招牌菜不錯吃的話,那就可以點其它的菜試試,那假如連招牌菜我們都覺得不太行的話,那就只能接著前往下一家了,我們從大城市吃到小鄉鎮,從餐廳吃到小吃攤,真心覺得台灣不管是城市還是鄉鎮,真的都會隱藏著很厲害的餐廳或小吃,他們都是每天默默的提供最美味的料理給客人,十幾年來味道始終如一,有些餐廳或小吃,從我們大學吃到現在都當父親了,那美味滋味都一直繞印在我們的腦海裡,永遠不會散去 ~~

像我開頭提到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是一間我們從大學同學聚會就愛上的海鮮專賣店,連我們最近一次的同學聚餐大家都一致同意去這間餐廳回味當初大學時期美味的泰國蝦與沙公螃蟹,直接打電話預約啦,店員說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是他們接受最後2組預約的客人,之後的人都要現場候位了了,真的很幸運耶,這也表示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真正的好吃啊,才會有如此多的客人 ~~

新竹美食餐廳

聚餐當天,在遠處就可以看到黃金海岸顯眼的招牌,上面還有一隻大泰國蝦呢,當初我們也是被這招牌所吸引進而愛上這間餐廳的。

新竹餐廳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有一個非常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半開放式廚房,師傅料理完全公開透明,而且這次看到的廚房整潔度和當初我們大學時期竟然一模一樣的乾淨耶,哇賽,實在太強啦 !!

我們之前吃過許多的餐廳,有些一走進去就有一股很重的油煙味,遇到這樣的餐廳我們都會直接轉頭走人,這樣的味道不管料理多好吃,也還是會被這樣的油煙味所影響吧 … 正所謂要色、香、味俱全才是好料理,古人說的可一點也沒錯啊。

竹北美食

海鮮餐廳

直接上菜啦,嘿嘿 第一道先上來自挪威的鹽烤鯖魚
師傅火侯還是一樣控制得很好,整條魚烤得外面香脆、裡面肉質多汁柔嫩,外脆內嫩的魚肉、油脂和白飯充分混合後的口感與香氣,幸福又讓人停不了筷子。

聚餐餐廳

酸甜檸檬蝦是我們公認的必吃料理,
其檸檬的微酸滋味搭配上新鮮現撈的泰國蝦,微酸甜的味道瞬間把我們拉回大學時期的學生時代 ~~
好吃之餘更多了份美好的回憶 ~~

新竹聚餐餐廳

還有這道必吃的鹽烤蝦,使用現撈大隻的泰國蝦,經過師傅的精心鹽烤之後,撥開蝦殼,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鮮味,一口咬下,鹽被烤到已經透進的蝦子的肉質裡,清鮮Q彈,吃來別有一番滋味!

新竹聚餐餐廳推薦

濃香!奶油螃蟹
亦有沙公之王美譽的「斯里蘭卡野生沙公」,因其活動緩慢,累積而成豐肥飽滿的及紮實細緻的蟹肉,鹹香鮮甜的滋味縈繞唇舌之中,肉質鮮嫩多汁,好吃到我們點了2隻呢 !!
沙公使用奶油悉心烹調,不僅帶有原本的鮮味更有奶油的香味,整體充滿奶香的風味讓人難忘,絕對令人大呼過癮!

新竹沙公聚餐餐廳推薦

吃飽後我們還一致覺得味道完全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還是當初那間讓我們驚艷的好味道,好餐廳就是要這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而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是現撈極品、鮮味至上!

新竹螃蟹聚餐餐廳推薦

新竹螃蟹海鮮聚餐餐廳推薦

一間好的餐廳除了料理本身要好吃之外,客人的心情好壞也是會影響一間餐廳的評價的關鍵,而黃金海岸對於停車這方面來說做的非常好,不僅在餐廳旁邊設立了停車場,而且還是非常大的停車場呢,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直接停好車去吃飯,不用到處找車位,假如找了很久找不到的話心情一定不會太好,吃到的料理也不會覺得好吃啊 ~~

如果你們有來到新竹或是正在找一間好吃的海鮮聚餐美食餐廳,那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一定會是一間讓你們一吃再吃的好地方,非常推薦給你們 ~~

 

 

 

 

 

 

新竹竹北海鮮料理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電話 : 03-550 9966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 : 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