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海鮮餐廳竹北美食聚餐餐廳

(竹北料理推薦) 今年最佳海鮮餐廳 ! 外國人吃過都說讚的新竹聚餐美食餐廳,大吃特吃啦!

我吃過這間餐廳之後,我就愛上的好滋味。

 

滿滿彈牙泰國蝦、超大奶油螃蟹!被譽為「海鮮界中愛馬仕」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位在熱鬧繁華的新竹竹北,新竹運動公園對面這間就是我們日思夜想的海鮮餐廳,你可能會覺得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身為無肉不歡的我們,共同的愛好就是吃,在整個美食界我們也是佔有一些份量的,不僅會根據各個美食家或美食指南去品嘗各式料理餐廳,也會根據自己親自吃過之後的感想列出一份專屬於我們的美食餐廳指南,而且我們還會把這些料理種類做分類,像是 火鍋類、海鮮類、日式、泰式、燒烤、早午餐等等,隨著我們吃過的餐廳越來越多,我們也逐漸發現並不是所有被美食家或評論推薦的餐廳就真的很好吃,相反的很多都是名大於實,不僅料理普通沒特色,而且價格也不便宜,這樣的餐廳當然不會二訪,有不OK的餐廳,當然也有許多低調卻實大於名的料理美食,像是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主角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是我們在新竹發現的的一間排隊聚餐餐廳呢,每次我們要去吃之前都一定要先訂位,不然真的跑去現場了,可是要在外面排隊進場的喔。

這間餐廳就是被我們收錄在海鮮指南中,而且高居第一名喔,它在第一名已經好久了,因為我們一直沒有吃到比這間餐廳還要好吃的海鮮美食了,所以我們趁著這次來到新竹,特定訂好位子,要來品嘗這間稱霸海鮮美食榜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當我們一看到非常有特色的招牌就知道這間餐廳主打的是現撈的蝦子,準確的說是泰國蝦,除了鮮艷的招牌外,黃金海岸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可容納超多台車子的停車場,讓我們可以直接停好車高興趣吃飯,不用在路邊繞來繞去找停車位,搞得心情很差。

竹北美食

可以看到黃金海岸整個建築重點就是講求自然,整個建築多使用竹子來做裝飾,給人一種野外聚餐的空間感。

海鮮餐廳

進入到餐廳內,可以直接看到非常顯眼也是黃金海岸獨有的半開放式廚房,我們去過上百間餐廳,有這種半開放式廚房的餐廳真的屈指可數,因為大部份的餐廳並不會想讓顧客看到廚房的運作方式或是廚房環境,反正只要有上菜就好了,但是在黃金海岸不僅可以看到廚師們的料理方式,也可以清楚看到廚房的衛生環境,果然真金不怕火煉,黃金海岸的廚房是真的很乾淨的,不管我們來幾次都會去廚房看一下,結果每一次都很乾淨呢 ~~ 這樣給顧客的感覺真的很棒。

聚餐餐廳

還附有兒童的遊樂設施,地上都有防撞地墊,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可以放心的讓他們在這裡遊玩。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我們這次點了一道平常比較不會常吃到的料理,
像是這道『檸檬田雞』就是我們覺得必吃的隱藏版美食,
整個口感很鮮嫩多汁,尤其是肉質中除了鮮甜之外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一定能讓你食慾大開,非常好吃且開胃。

新竹泰國蝦美食餐廳推薦

再來是『檸檬蝦』,又是檸檬的料理,沒錯,因為黃金海岸的檸檬系列料理是真的好吃,外面絕對吃不到。

超大隻的現撈泰國蝦搭配三星蔥和獨家醬料一起料理而成,泰國蝦的肉一樣有清淡的檸檬香味,吃起來口味非常清爽好吃,絕對是夏季完美的開胃菜,也是網友們最愛的料理之一。

新竹螃蟹美食餐廳推薦

新竹鮮魚美食餐廳推薦

最後是這道『沙拉蝦』
聽聞店家說是僅僅使用薑和蝦以水煮烹飪而成,且為了保留現撈泰國蝦的美味,並不會添加任何的調味料,我們都非常喜歡這道料理,不僅吃的到新鮮清甜彈牙的泰國蝦,還可以沾上一些沙拉醬或是芥末,打造味蕾的豐富層次,每一口都是各種蝦子的鮮美,好幸福呀!

新竹鮮魚聚餐餐廳推薦

所以我們說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為什麼可以一直稱霸在我們的海鮮餐廳第一名許久,就是因為他們從外觀、停車方便性、廚房及用餐環境、上菜速度、服務態度和菜色美味程度,完全完全打趴大部份的海鮮餐廳,所以大家有去新竹一定一定要去品嘗我們一致推薦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新竹竹北美食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電話:03-5509966

官方網站:https://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