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台中抓週派對外燴推薦慶生派對活動外燴派對餐點生日派對鄉村風外燴

[抓週活動外燴] 專業雞尾酒會!台中平價時尚的鄉村風生日慶生派對,餐點、飲料自助buffet !

YA ! 終於有我喜歡的外燴餐點了 。

 

台中抓週派對

這是外燴餐點 ?
連外國人都愛的外燴料理和點心是什麼呢 ?
嘿嘿 ! 你們一定想不到身為大樓社區活動策畫人的我,當初在籌辦社區聖誕節派對時絞盡腦汁的想著活動企劃、規劃派對內容,還有為了找到適合的外燴廠商,我可是整整跑了十多間的台中外燴公司諮詢洽談啊,是不是很敬業啊 ~~

那我為什麼要在外燴餐點這塊下這麼大的心力呢 ?
因為社區的住戶們參加了聖誕派對,大家一定會來吃吃喝喝的呀,而且派對活動安排好了就不太容易出錯,但是餐點的好壞就會影響到住戶對於這個活動的評價,所以這場聖誕派對的成敗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在外燴餐點上!

我之前可是經歷過糟糕的外燴餐點啊,想到我以前一開始當策劃人時,對於外燴這塊還不太了解,只覺得外燴都差不多都是那個樣子,只要正常發揮就好了,所以花了很多心力在安排活動規劃上,當活動開始的時候還有好多住戶都一起來共襄盛舉,直接把社區大廳給擠爆了 ~~ 我那時候可得意了呢,但逐漸我發現了一點奇怪的地方,因為活動什麼的都很多人參與,但就唯獨外燴區域只有少少的幾個人在拿餐點,就這樣兩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派對活動結束之後我發現現場的垃圾桶裡滿滿的都是住戶吃到一半的餐點,之後有許多住戶回饋說活動辦得不錯,但是就是餐點不好吃,像是義大利麵是冷冷的啊、有些點心還有一些酸味啊,諸如此類對於餐點的負評,因此這次我舉辦的聖誕派對就是我的雪恥之戰了 !!

慶生派對

生日派對

這次我找的外燴廠商是台中歡樂派
歡樂派是我實際比對十多間外燴廠商之後挑選出來進行配合的優質外燴公司呢,
他們的強項就是依照現場活動的類型去安排客製化的外燴餐點、點心,
而且像我第一次與他們配合,他們還會幫我做預算成本的控制,能獲得最好的外燴餐點,
這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去洽談其他間外燴廠商時,他們都是拿出最貴的方案,
當他們看到我的預算時,臉色都變得很難看,翻臉比翻書還快啊 !!

而且會選擇歡樂派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深耕外燴服務20多年了,
對於各種場合、主題都非常有經驗,像是公司自助餐buffet、活動開幕茶會、公司雞尾酒會,還是像個人的生日慶生、抓周活動、戶外婚禮等等都難不倒歡樂派,而且我在試吃他們的餐點時也很喜歡,也再三和他們確認了派對活動當天的餐點就會是這樣的水準,我才放心的等待聖誕活動的來臨。

台中外燴

今年的聖誕活動跟以往相比新加入了許多的小孩耳熟能詳的歌曲,
就是希望家長能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跳起來,
現場還有安排卡通大布偶與聖誕舞團一起HIGH起來 !!

外燴推薦

鄉村風外燴

這樣的活動安排果真有效,活動當天吸引了非常多的社區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來參加,
而我也特別注意到了餐點區域也吸引到了許多住戶排隊拿取餐點,
嗯 看來這次的餐點應該還不錯喔,
我決定去實際確認一下。

活動外燴

這次和歡樂派合作時,餐點著重在炸物和特色料理,
像是你們看到的炸芋泥球、炸魚漿等,
還有蔥爆牛肉這樣的美食,我也實際品嘗了一些,
發現口味就和我當初在試吃時是一樣的好吃,
不錯不錯,歡樂派果然值得信賴啊 ~~

再來到點心區,
因為活動是舉辦再下午,所以安排了比較多的點心給住戶享用,

派對餐點

像這個黃金乳酪蛋糕我就特別喜歡,
吃起來口感綿密還有陣陣乳酪香味。

台中鄉村風抓週派對外燴

還有這個黃金牛角麵包,也是很不錯吃,
裡面還有包起士呢。

台中鄉村風生日派對外燴

我還看到外國住戶特別喜歡拿香橙薯泥塔,
這造型真的很討人喜歡,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禁讓人想一吃再吃啊 !!

台中鄉村風活動外燴推薦

啊 ! 對了 還有這款法式鮪魚三明治,
是起士、鮪魚、培根,融合到烤得金黃色的香蒜麵包裡,
我一個人就吃了3個呢 ~~

既然餐點這麼受到住戶們的喜愛,
那餐點一定很快就會見底了,
不過我不擔心,因為歡樂派的工作人員在現場隨時觀察著餐點的供應狀況,
當餐點只剩下1/3時就會把最新鮮的餐點補上,
這點我在一旁看的很是放心啊 ~~

台中鄉村風派對餐點推薦

台中外燴推薦

今年的聖誕派對想當然爾舉辦得非常成功!
許多住戶還向我反饋說活動好玩、餐點好吃,
還有一些住戶私下來問我提供餐點的外燴廠商是哪一間呢 ~~

之後的社區活動外燴餐點這一大難題就迎刃而解了 ~~
多虧了歡樂派優質的服務和好吃的餐點才能讓我的派對活動辦得如此成功啊 !!
不知道之後的活動,歡樂派會端出怎麼樣讓人驚艷的餐點、點心呢 ?
好讓人期待喔 ~~

 

 

 

 

 

 

 

 

台中歡樂派外燴 | 推薦活動派對餐點、點心

電話 : 095272352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