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腿除毛台中皮秒雷射推薦台中除毛小腿真空除毛除毛推薦除毛診所雷射除毛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 新黃金標準 ! PICOCARE皮秒雷射完美治療痘疤、暗沉,專業診所醫師推薦!

無痛感的真空雷射真的超讚  ~

 

我真的太愛我自己肌膚的光滑觸感啦 ~~
自從在“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施作完小腿真空除毛和PICOCARE皮秒雷射之後,我從此就愛上了這樣的水嫩光滑肌膚呢,而且不得不稱讚一下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完完全全就是變身美麗女孩的首選啊 !!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

當然是因為我之前也是一位毛髮特別旺盛的女生,小腿、腋下、手臂等這些部位的毛髮量非常的可觀,我一開始也有嘗試著先自行刮除,但後果就是紅癢 … 接著去進行熱蠟除毛,雖然可以把毛髮連根拔除,效果不錯,但但但就是非常痛啊 !!!! 每做完一次熱蠟除毛我就感覺自己快要往生了,另外我的臉部肌膚狀況特別不好,有許多青春痘的痘疤痕跡和凹洞,更慘的是我的肌膚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出現一些黯沉黑色素,我非常想要容光煥發的樣子啊 ~~ 每次出門時都會需要花許多時間在化妝上面,盡量利用妝容去覆蓋掉那些臉上黯沉和凹洞,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我非常害怕去玩水的地方,因為這樣會讓我原形畢露啊 !!! 真的是很心累呢 …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

不過我的好姊妹小文聽到我的擔憂之後就帶著我去“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我一開始很好奇為什麼小文要帶我來這裡呢 ? 難道媄婧診所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嗎 !

台中除毛診所

小文笑著和我分享說她就是在這裡解決了擾人的腋毛問題,而且最近又來做了比基尼線除毛呢 !
我有點訝異的詢問她說做除毛不會很痛嗎 ? 而且她還做了比基尼線的除毛呢,那裡的肌膚更加敏感啊 ~ 小文說她是做目前醫美界的新科技 : 真空除毛 Lightsheer

小文接著說真空除毛在治療前無需上麻藥,治療中舒適、無痛、快速,治療後無過度紅腫反應,還有獲得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認證的 “永久性毛髮減少” 喔,另外其波長穿透度更深層,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這麼厲害的真空除毛設備 “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早就已經引進啦 !!
可惡啊,我太晚知道了,不然一定會當第一位顧客啊 ….

小文還和我說媄婧診所的醫師是女醫師喔,所以女孩們不管是要做腋下、小腿還是比基尼線、私密處真空除毛都不用害羞喔,而且女醫師更懂得我們女孩子的需求,妳說對吧 ~~

台中雷射除毛

醫師在和我諮詢時非常專業且親切呢,
她正在以專業的觀察我的小腿除毛大概要做幾次真空除毛 ~~

台中小腿除毛

醫師還和我說了許多除毛的知識呢,
像是原來除毛也有分時機的呢 ~
醫師說 : 毛髮就像身上多數的組織一樣,有自己的生長週期,基本可分「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由於毛髮在「生長期」時,毛囊底部聚集大量濃密的黑色素,對雷射光相對容易吸收,使得毛囊容易被破壞而不再長毛。
透過與醫師諮詢了解毛髮生長週期,才能掌握正確除毛時機與治療效率,
真的長知識了呢 ~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推薦

在開始除毛之前護理師會先幫我的小腿使用消毒棉片殺菌之後,
使用全新的拋棄式除毛刀將較長的毛髮先刮除,
這樣在真空除毛時效果會更好喔 ~~

台中小腿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在施打時真的不會痛呢,因為媄婧診所真空除毛使用專利的溫感真空吸引方式,舒適、無痛、有效就是它的代名詞 ~~

台中腋下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而且女醫師果然很懂女孩,施打手法特別輕柔,棒棒 ~~

施打完一定要冰敷剛除完毛的小腿肌啊 !!
啊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呀 ~

台中私密處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台中私密處真空雷射除毛診所推薦

再來敷上這款擁有頂級修護肌膚功能的百合薰衣草凍膜,
讓我剛被刺激完的小腿肌膚能夠得到最好的修復 ~

PS. 現在加購這款百合薰衣草凍膜只要300元就可以擁有頂級體驗喔。

台中女醫師真空雷射除毛診所推薦

皮秒雷射PICOCARE的出現,瞬間變成藝人、網美的新寵,
因為皮秒雷射相較於過往雷射採奈秒時間擊發,皮秒雷射則是採取超短脈衝時間,
擊發速度較傳統奈秒雷射(EX. 淨膚雷射) 快上一千倍,超短脈衝時間的好處,在於加熱皮膚的效果很小,且擊碎黑色素的效果很顯著,主要的原因是來自於只有超短脈衝能引起有效的光機械效應,這是擊碎黑色素的重要因素。

而傳統奈秒雷射,主要著重於光熱效應,因此加熱效應相對較強,周邊組織引起反黑可能性較高。

台中比基尼線真空雷射除毛診所推薦

而且皮秒雷射PICOCARE最猛的一個特色是透過獨家專利的HEXA聚焦透鏡可將皮秒能量再聚集,讓極速震波效應更強大,並在真皮層產生小空泡,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有肌膚平整度、縮小毛孔、撫平細紋達到等效果。

台中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媄婧診所的醫師施打手傻真的很厲害,還會幫我加強一些黑色素較為嚴重的地方,
真的沒看過這麼貼心的醫師呢 ~

台中皮秒雷射診所女醫師推薦

施打完皮秒雷射當然也要做好冰敷的步驟啦 !!
我好期待我的乾淨亮白無暇肌膚喔 ><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診所女醫師推薦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一毛毀所有」 擁有光滑白皙的肌膚,絕對是外表亮麗加分的一大關鍵 !!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台中無痛真空除毛診所推薦

妳們看看我的淨白美腿和臉龐 ~~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真的很感謝好姊妹小文的介紹才讓我知道媄婧診所有這麼優質的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呢 !

我終於不用再上厚厚一層妝啦 ~~
想到我之後擁有了光滑細緻的肌膚心情就超級好,
各位水水們還不趕快去媄婧診所預約無痛真空除毛和PICOCARE皮秒雷射 !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真空除毛 / PICOCARE皮秒雷射

電話 : 04-22500958 

官網 : 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LINE : https://bit.ly/2U7jJTx (@zqd9048r)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真空除毛
@無痛除毛
@永久除毛
@雷射除毛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美腿
@白皙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