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眼科醫師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雷射近視

(新竹眼科醫師評價) 強大眼科團隊 ! 權威診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網友評價超高,值得信賴!

網友爆動推薦這間眼科診所,一定很厲害。

 

從高中開始就有高度近視的我,出了社會之後為了外在的美觀開始經常配戴隱形眼鏡,這讓我每個月花費在隱形眼鏡上的開銷就佔了我打工薪水很大的一部份,每次看到隱形眼鏡的花費我就非常頭疼,我也時常在想假如我不戴隱形眼鏡改戴回一般的眼鏡是不是就可我嘗試戴回一般的眼鏡一個禮拜之後我就徹底放棄了眼鏡,因為我的高度近視導致我需要戴鏡片較厚的眼鏡,在上班需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且也要時常加班,長時間戴厚重的眼鏡讓我的鼻翼與耳朵都有點紅腫疼痛的跡象,最後還是忍痛戴回隱形眼鏡了 …

新竹眼科

就這樣我又每個月花費大量的金錢在隱形眼鏡上面,直到有一天和幾位同事一起吃午餐時,有一位同事分享了她去新竹遠見眼科診所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經歷,我們這幾個有近視的同事都非常專注在聽她說 ~~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一開始還以為就是和一般我所知道的傳統近視雷射相近而已,想不到當我實際去查詢過之後才發現Smile全飛秒竟然都已經大大的改善傳統型近視雷射的各項缺點了,不僅手術時間單眼只要23秒、手術傷口只有2mm超級小、手術中不會有不適感、術後副作用減少很多等等許多特點,這也讓我大吃一驚,完全超出我對於近視雷射的認知範疇。

初步了解Smile全飛秒之後,我點進同事推薦的新竹遠見眼科官網和查詢這間眼科的評價,發現遠見眼科的官網不僅詳細的說明了Smile全飛秒的原理,網友對於遠見眼科的評價也都蠻好的,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該一次解決近視問題了呢 ? 不然這樣一直戴隱形眼鏡要戴一輩子嗎 ? 當我一想到假如之後沒辦法戴隱形眼鏡了,又要戴回厚重的眼鏡,我心裡就百般的不願意啊 ….

最後決定預約遠見眼科的近視雷射術前諮詢,在使用遠見眼科的LINE和診所預約時,診所人員有和我說為確保檢測當天的數據是最準確的,因此在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喔,還有在檢測時會點散瞳劑,這會讓眼睛視力有點模糊的感覺,建議可以請人陪同我一起來,那我當然是找我那位已經做過近視雷射的同事陪我前往囉,她也很樂意陪我一起去呢 ~~

新竹眼科推薦

來到遠見眼科做術前檢測囉 ~
第一次來到遠見眼科真的有一種高級感呢,因為診所內空間寬敞乾淨、診所人員服務很好,這些都是我之前從未有過的高級體驗呢。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醫師

當我在做檢測時,我突然想起網友說的遠見眼科所有的檢測儀器都是使用德國蔡司的設備呢,因此對於我的檢測數據我是非常放心的呢,別間眼科我不知道,不過光是遠見眼科使用全蔡司系列的檢測儀器就足以說明他們對於眼睛檢測數據的重視 !

點完散瞳劑之後,我們來到遠見眼科院長 – 張聰麒醫師的諮詢室,張聰麒醫師是眼科界非常有名的醫師喔,不僅在眼科界服務超過十多年,也專精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呢 ~~ 我好希望等一下給張醫師診斷之後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的 ~~

新竹眼科近視雷射醫師

張醫師先幫我做眼底檢查,然後再整合我的檢測數據,結果張醫師說我的眼睛各項數據都視符合正常範圍的,也就是說我的眼睛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啦 !!!

當然張醫師也詳細說明了目前的手術方式Lasik無刀雷射、Smart Trans PRK表層手術及全飛秒Smile手術的優缺點,3種手術方式我的條件都符合也可以解決我的近視問題,雖然我是直奔Smile手術而來的,但是當聽完解說後讓我更了解到Smile微創手術是對眼睛的破壞最少,相對得也更加安全有保障 !

在確定可以做Smile全飛秒之後,我還有提出一些我心中的疑問請教張醫師,他也很仔細耐心回答我,我們整整討論了快要一小時呢 ~~~

不得不說張醫師真的超級專業厲害的,我的所有問題完全幫我解說得非常詳細,還另外延伸說明許多我沒有想到的部份,超讚的 !!

我預約的手術時間是在隔天下午,一想到我即將擁有完整的視力時,我就超級興奮的啦 ~~

手術當天,診所人員會給我填一份手術同意書並和我說明手術中的注意事項,最主要的就是在手術中要看著眼前的綠點而已。

新竹眼科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說明完後診所人員還有給我一個術後用照護包,照護包裡面都已經幫我準備好所需要使用的的照護用品了,超讚的 ~~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套上無塵衣再點完眼睛麻藥之後,我被帶進撥放著輕音樂的手術室裡,躺好後,張醫師就開始幫我手術囉。

整個手術過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大家說燒焦味及不舒服的感覺,而且手術不到10分鐘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

手術完後雖然看的到但會感覺眼前有點霧茫茫的,張醫師說這是術後恢復期的正常現象,回家休息後就會大幅改善囉 !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隔天到遠見眼科回診時,張醫師跟我說我的手術傷口是最小的2mm呢,視力也都恢復到1.0了呢,這讓我非常佩服張醫師,不僅手術技巧很好,而且手術中也很溫柔細心,有感受到被張醫師認真的對待,這點非常重要 !!

擺脫近視問題後的生活真的不止是我之前想像的那樣,而是更加美好啊 ~~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啊 !!
還在猶豫要不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你,人生只有一次,放心把新視力交給張聰麒醫師和遠見眼科準沒錯的啦 ~~~

 

 

 

 

 

 

 

 

 

新竹權威眼科診所 | 遠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電話 : 03-666-7531

線上LINE : https://lin.ee/woTd4hB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