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食#餐點#點心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特輯 ~~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想說來發篇逢甲小吃的食記好了,因為逢甲離我家不遠,還蠻常去逛的,只是每次都是去血拼的XD所以想說這次來發個食記囉!

這次跟歐兩人一起尋找好吃的逢甲小吃~

逢甲夜市美食

印度拉茶:會買這間是因為路過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在排隊,而且它製作過程很酷,就停下來買順便看店員表現拉茶功夫XD我點絲襪拉茶,因為我很好奇那是什麼東西XDD奶味挺濃的,可是有點甜,因為我平常都喝無糖飲料,所以喝這個覺得有點甜,沒喝過可以買看看,順便看一下拉茶表演。

逢甲夜市美食

三代口味茶葉蛋,我國中的時候第一次來買,是同學介紹的,他滷得很夠味,所以常常大排長龍,記得之前買是ㄧ個老阿伯在賣的,現在好像換成年輕人,偶爾想到還是會來買一下。

逢甲夜市美食

滷到蛋殼都裂開了,滷汁滲透進去,所以超夠味的。

逢甲夜市美食

逢甲地瓜球:這間也常常大排長龍,以前好像是在拉茶隔壁,後來換位置了,地瓜球吃起來很有嚼勁,會口齒留香,不過有時候人太多我會懶得排XD

逢甲夜市美食

旗鑑夜市內的赤鬼牛排,每次經過人都超多,好像也不貴,想說吃看看,不過吃得時候超失望的,牛排好硬,我覺得夜市的牛排比較好吃也比較便宜@@不知道為何每次人都超多的,應該不會光臨第二次,因為覺得不值得所以就沒拍照了。

逢甲夜市美食

位於小巷內的大甲芋頭城,這間我是看網路很多人推薦,還找了一下子,以前常常看到它,可是都沒注意它的存在,我們點熱的芋頭西米露,一開始覺得有點小貴,小小一杯就要30元,不過真的超好喝的,真材實料,可以喝到濃濃的芋頭+西米露,超香的芋頭香,這次排很久才排到,我應該會常常買,太好喝了~~~~

這次跟歐歐兩人吃了這麼多東西,飽到肚皮都要破了,哈哈,還好我們還去血拼,順便消化一下,下次再來尋找其他有名的小吃,再上來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