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眼科醫師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診所推薦】重新擁有新視力!權威醫師親自操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別人生完小孩都是在忙育兒大小事,我生完小孩之後只想著要幫老公分擔家計,於是很快就回到職場工作,下班回家就帶小孩,可以說是蠟燭兩頭燒。而我的工作是會計,工作中都要不斷的盯著電腦螢幕,雖然我都會把螢幕的字體給放大,不過因為會計資料實在太多了,時常讓我對帳對得眼睛很痠痛,讓我原本就有近視的視力更加雪上加霜 … 然而更慘的是半夜小嬰兒在哭鬧時,我都會起床泡牛奶並安撫小嬰兒,但是很常時候我在漆黑的房間裡會找不到眼鏡,怎麼摸床頭櫃就是找不到,不然就是在找尋的過程中碰到眼鏡導致掉落至地板造成眼鏡損壞,最後我為了不要在漆黑中找不到眼鏡,我晚上睡覺時都會戴著眼鏡,對 ! 你們沒有看錯,就是會戴著眼鏡睡覺,雖然我有想過要不要開著夜燈睡覺,不過我和老公都是有一點亮光就會影響到睡眠的人,所以開夜燈這個方法是行不通的,我知道睡覺時盡量不要戴著眼鏡,但是我真的對於半夜找不到眼鏡的有著很深得陰影,我老公也很體諒我會幫我分擔照顧,不過奈何他時常在外地出差,很多時候我還是要自己起床照顧 ….

最後我改戴隱形眼鏡,不過由於我太常戴著隱形眼鏡睡覺了,為此我還曾經角膜破皮付出了代價,我老公勒令我停戴隱形眼鏡,並讓我去做近視雷射,不過當時我擔心近視雷射手術後會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和怕有什麼乾眼症、夜間眩光等後遺症,我老公則是和我說目前有一項近視雷射是使用最新的諾貝爾獎雷射技術的新科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使用世界上最頂尖的蔡司光學設備Visu Max,並徹底改善傳統型的近視雷射造成的後遺症,而且手術時間也大幅縮短至十多分鐘,更猛的是單眼雷射只要23秒呢 ! 聽完他說的我好心動喔,想不到最新技術的近視雷射已經這麼先進了呢,不過很多間眼科診所都有在做Smile全飛秒的手術,那到底要給哪位眼科醫師做手術呢 ?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醫師

老公笑著和我說當然是給台灣眼科最權威的 : 張聰麒醫師做手術啊,

張聰麒醫師的手術資歷可以說是台灣眼科界數一數二厲害的呢 ! 網路上也有非常多網友分享給張醫師手術的經歷,好評如潮啊 ~~ 我老公說他才不放心我的眼睛讓沒有經驗的眼科醫師做手術呢,哼哼 算他還蠻體貼的 ~~
他還幫我查到張聰麒醫師是新竹遠見眼科診所的院長呢,並給我遠見眼科的LINE讓我加入他們,就可以直接線上預約囉,超級方便的啦 !!

在預約時遠見眼科的醫護員還有貼心的叮嚀我在眼睛檢查前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喔,如果是戴軟式的是停戴7天、硬式停戴14天,而且在檢查日期前一天還有收到他們的貼心檢查通知呢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眼科醫師

對於第一次做完整的眼睛檢查的我來說,透過遠見眼科全系列使用蔡司檢測儀器,我的眼睛狀況可以說獲得了最準確的精密檢查,連角膜厚度、眼壓、視神經等都有檢查到,讓我可以提早做治療,預防青光眼,可以說來到這裡,就可以做到最準確的眼睛健康檢查。

在給張聰麒醫師做眼底檢查之前
諮詢師會先和我們解說和分析目前市面上smile全飛秒、無刀雷射、Smart Trans PRK等不同類型近視雷射手術的優缺點,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近視雷射的原理,我覺得很讚耶,還可以學到近視雷射的基本知識 ~~

新竹眼科推薦

以上都檢查完成之後護理員帶我們來到張聰麒醫師的獨立諮詢室,透過張醫師的眼底檢查,可以確認眼睛是否有其它疾病。

而經過準確的蔡司儀器的檢查,我的右眼近視825度/散光100度、左眼近視675度/散光100度,
張醫師說我的眼睛除了近視度數較高之外,其它的眼睛狀況都蠻不錯的,如果我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話是非常適合的喔 ~~ 太棒啦,我笑笑著看著老公,老公也知道我非常想要做Smile全飛秒,他說他當然支持我做這項手術啊,尤其是由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親自操刀,已經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 ~~

在和張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我們詢問了很多關於Smile全飛秒的問題,張醫師也非常仔細的說明給我們聽,而且張醫師還有透露他自己本身也有做近視雷射手術呢 ~~ 哇 連權威眼科醫師自己都做了這項手術,這就是最好的背書啊 哈哈,讓我對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更加有信心了呢 !

張醫師幫我的手術時間安排在隔天下午,會安排在隔天是因為我早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和近視說掰掰了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隔天下午再次來到遠見眼科,心情非常的雀躍呢 ~~

近視雷射

親切的醫護員仔細的和我們說明手術的過程,
並給我一包術後眼睛照護包,裡面竟然都是我術後會需要使用到的物品,
感覺遠見眼科非常的為我們著想呢 ~~

近視雷射推薦

接著就是準備進行手術囉,

我依照張醫師的指示在手術中看著出現在我眼前的一顆綠點,
直到綠點逐漸消失,我的眼前出現白白亮亮的,
手術就完成囉 ~~ 整個過程只要10分鐘呢 !

手術後醫護員還有把雷射下來的角膜留給我做紀念呢 ~~

手術後會有水霧感,像進到蒸氣室一樣,
張醫師說這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
我比較年輕,只要幾天後水霧感就會消失了 ~~
所以大家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要趁年輕盡快去唷 ><

近視雷射

隔天回診檢查時,視力已經恢復到0.9/1.0了 !
術後一個月,我的雙眼視力都是1.2呢 !
現在再也不用戴著眼鏡和隱形眼鏡睡覺了,
真的覺得很輕鬆方便,重點是我的眼睛變得更健康了呢 ~

新竹近視雷射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醫師

真心覺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一項非常厲害的技術,

這麼厲害的技術交由最專業的張聰麒醫師手術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效果,
真心感謝遠見眼科的護理員和張聰麒醫師親切且細心的照顧,
讓我一輩子擁有健康好視力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專家 >

電話 : 03-666 7531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