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推薦高雄眼科診所高雄眼科醫師

【高雄眼科推薦】大家都在做!專業診所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醫師親自手術!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漂亮的揮竿 ! 進洞 !! 完美 !!!

我非常熱愛打高爾夫球,我覺得從預備、揮竿再到看著小白球進洞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過程,從我高中開始打高爾夫球到現在大學剛畢業,我在假日之餘也會時常前往高爾夫球場練習,很常時候一練就是一整天,你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練習呢 ? 因為我一直有一個選手夢啊 ! 我時常在幻想有一天能夠像高球天后曾雅妮一樣站在世界高爾夫界的頂端與各個國家的好手一較高下,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厲害 !! 而我的偶像是曾經獨霸世界球王寶座許久的老虎伍茲,我真的非常佩服他驚人的球技與毅力,很常看到他在落後竿數時力挽狂瀾逆轉奪冠 !!! 整個比賽的過程真的看得我熱血沸騰啊 (他永遠都是像神一般的存在啊) !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被近視給困擾著,你們有看過有哪一個世界頂尖高爾夫好手在戴眼鏡的 ? 沒有嘛 ~ 而且我聽說其實有些選手都有近視,但是很多人要嘛戴隱形眼鏡,要嘛就去做了近視雷射,像是剛剛才提到的老虎伍茲跟曾雅妮都曾做過近視雷射手術呢,因為打高爾夫球其實需要非常精準的眼力,戴近視眼鏡很容易會有像差,在觀察地形細節時常常會誤判,也會影響到揮竿時的流暢度,我就曾經有過一個揮竿眼鏡飛掉結果小白球還在原地,超糗的。
那時我以為要成為一位高球好手就不能戴眼鏡,所以我就改戴了隱形眼鏡,結果我的眼睛受不了我一整天的練習,到了下午就開始很乾澀,回家後還引發搔癢紅腫,嚇得我趕緊找眼科醫師求救 …. 最後醫師說由於要讓眼睛休息,建議我暫停打高球一陣子,唉 真的不該傻傻的戴隱形眼鏡啊 !!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

全飛秒近視雷射

當我正在休養眼睛時,我開始在思考我如果我不要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話,好像只有去做近視雷射才能徹底解決近視問題吧 ( 不是好像,分明就是只有近視雷射可以解決 ! ) 但我時常聽到長輩說做了近視雷射會有一些問題,讓我好害怕啊 … 但是我還是上網查詢了一下其他有真實去做過近視雷射網友們的分享,當我在查詢時我非常震撼 !! 因為我發現有一項被網友封為跨世代近視救星的近視雷射 : Smile全飛秒,這款近視雷射在網路上不僅得到非常多網友的正面評價,而且當我仔細看完網友分享後,發現有非常多的網友都是去高雄眼科診所找醫師做手術的,我因此對眼科和醫師產生了非常濃厚的興趣,但由於我認為近視雷射是在眼睛上做手術要非常謹慎!所以我決定多預約一家做比較,因為預約時間前後關係,我先到了另一家也有smile全飛秒的眼科諮詢檢查,後來確定選擇眼科除了是因為我本身就住在高雄,在高雄手術和回診對我來說便利許多,最重要的是我去眼科檢查時,裡面的儀器設備超先進令我讚嘆不止,而醫師更是被許多網友評價為全台五星級的眼科醫師呢 ~ 哇賽 !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還有網友說醫師是台灣國寶級的眼科醫師呢 ~ 為了更加了解醫師的背景,我運用Google大神找到了醫師詳細的資訊,洋洋灑灑一大堆的證書與認證,看得我不禁暗自裡佩服醫師是真滴厲害啊 ! !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醫師是台灣少數通過Smile全飛秒原廠認證的醫師,要通過這樣高操作難度的認證真的很不簡單啊,對於醫師本身的手術技術與執刀經驗要求非常非常的高,而醫師本身就是眼科權威,加上他精湛且豐富的手術經驗,讓他成為全台灣對Smile全飛秒最熟悉的眼科醫師。

而除了醫師是五星醫師,高雄眼科也是一間五星級診所呢 ~
從氣勢磅礡的外觀到高挑精美的裝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哪間高檔飯店呢 ~~
跟大家說個小故事,我當初在打電話預約做眼睛檢查時,突然看到眼科有診所LINE可以加入,原本想要掛電話,但是發現電話那一頭已經接通了,所以就直接使用電話預約了,不過好在我沒有掛電話,因為眼科的諮詢人員聲音好好聽喔 XD,她還有貼心的提醒我隱形眼鏡軟式要停戴7天、硬式要停戴14天,大家一定要記得多使用他們的線上預約諮詢服務啊 

 

全飛秒近視雷射

高雄眼科診所

來喔 ~ 帶你們看看真正的高級眼科診所的神秘樣貌 !
這間是 “ 蔡司優視力檢查室 ”,相信沒有人不知道蔡司的設備有多強大吧,
而眼科願意花費高昂的價格去添購蔡司的設備,
可想而知眼科診所有多麼重視我們的眼睛數據精準度,
相較其他眼科診所使用不知名的老舊設備,
在眼科才可以真正的將我的眼睛數據準確紀錄下來吧 !

蔡司設備檢查完之後,親切的諮詢人員會幫我點散瞳劑,接著會跟我介紹目前市面上的近視雷射特點,像是LASIK、Trans-PRK、Smile,而且諮詢人員還有跟我說眼科每一種近視雷射都有在做呢!
所以如果我不能做Smile全飛秒的話,我還有其他的選擇 ~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做Smile全飛秒啊 !!! )

隨後我來到醫師的診療室,啊 ! 果然是五星級診所,好享受啊 ~~ (誤)
醫師會先透過眼底檢查診斷我是否有視網膜退化或破洞,好家在檢查之後我的眼睛還算健康 (自己講 XD),經過醫師仔細的評估數據之後,還請諮詢人員幫我拍了剛引進的「超廣角眼底照相機」再詳細跟我解說了我的眼底長怎樣?健康狀況如何?超酷的!!說我的各項檢查數據都是合乎Smile全飛秒手術的標準 ! YA YA YA 爽啦 !好險我可以做這項新近視雷射手術,如果不能做真不知道我的高爾夫球生涯要怎麼辦,好在沒有辜負我對自己的期望。
醫師接著和我仔細說明Smile全飛秒這款近視雷射技術,它的全名為 “微創角膜透鏡萃取”,利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下方切割出”角膜透鏡”,再由醫師從2mm的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就可以利用改變角膜弧度的方式達到矯正近視和散光的效果。

我還跟醫師說到我有在打高爾夫球,雖然現在還是業餘的,但是未來會朝著職業選手邁進!
醫師也很了解打高爾夫球需要極精準的視力,所以還有特別幫我調整,讓我在術後可以看得更遠,細節的掌握可以更清楚呢!
而且醫師超強的,竟然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呢 !!
其實一般Smile全飛秒手術的傷口會落在2-4mm
可不能小看這幾mm的差距喔,更小的微創傷口復原更快,更不會感染也更不容易有乾澀感,完美 !

醫師將我安排隔天下午進行手術,我原本想要在早上進行,
但是醫師說他早上有門診只好作罷。

隔天下午再次搭車來到眼科,
專業的諮詢人員會先和我說明手術流程和回家後傷口照護方式及用藥方式,
手術中我只要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綠色光點,
是不是超簡單啊 ~~

然後還給我手術後所需要使用到的物品,
在手術前還有發小點心給我,術後就可以好好享用了,真的很貼心呢!

手術過程中我真的感覺時間過好快,
不一會醫師就說手術已經順利完成啦 !!
真的的神級的醫師才可以讓我在沒有疼痛感的情況下完成這麼精密的手術 !
佩服 ! 讚嘆啊 !!

手術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水霧感覺,
不過醫師說這是正常的喔,
我回家休息之後還有收到眼科諮詢人員的關心,
真的是揪甘心 ~~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也可以透過LINE和專業的諮詢人員做聯絡 !
從術前諮詢、手術中再到術後照護,
眼科給我最獨一無二的極致照顧 !!

(醫師術後透過裂隙燈顯微鏡檢查手術傷口,是最小的2mm喔)

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第一次回到高爾夫球場,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在判斷球路的時候真的是一草一木都看得非常清楚,最厲害的是我很輕鬆就可以掌握每一洞的距離,不像之前戴眼鏡時都會有誤判的情況,簡直就像開掛一樣!雖然休息好一陣子了,但一上場我就實力大增呢!實在太開心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擁有完美視力,
只有真正透過近視雷射解決近視,
你的眼睛才可以擁有最自由自在的新視界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高雄眼科診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