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雷射近視眼科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你想了解的近視雷射手術這裡全都有,手術比較與價格讓你一次清楚,Smile全飛秒手術開箱心得推薦

觀望很久,我終於做完近視雷射了!
現在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也越來越長,在戶外工作時間比較長的我,戴眼鏡做事實在很不方便!早上一出門就熱到滿身滿臉都是汗,因為我做冷氣安裝維修的,爬上爬下還要一直把眼鏡拿下來擦汗,實在是有夠麻煩,有時候客戶在現場,我整個人搞得有夠狼狽實在是有夠窘的!
加上我又是600度的高度近視,也沒辦法把眼鏡拿掉工作,實在是太危險.
看到身邊一些朋友這幾年都陸續在做近視雷射擺脫眼鏡,就想說那我也來把近視雷射掉好了!
朋友推薦我到台中台全眼科做近視雷射,我也有上網看網友對台中台全眼科的評價,很多網友都說黃釋緣院長看診很細心,而且他們評估的很謹慎.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預約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全眼科就在台中忠孝國小的對面.
掛號報到之後,診所人員會安排接下來的檢查及諮詢.
因為是要做眼睛的近視雷射手術,我也有先上網看一下台全眼科的介紹.
這裡算是新院區,所有設備和環境看起來都蠻新的.
因為他們就是專科的眼科診所,所以也特別引進許多高科技檢查儀器和手術設備.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這些高階的檢查儀器,幾乎都只要把頭靠上去,眼睛看著前方,儀器就會自動開始掃描執行,驗光師都會在旁邊全程陪同操作,檢查的過程雖然項目很多,但都很輕鬆,只要跟著驗光師的指示穩定看著前方就好.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現在近視雷射手術主要是三種.
Smart TransPRK、LASIK、Smile全飛秒
台全眼科有在做LASIK、Smile全飛秒這兩種手術.
Smart TransPRK我有先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聽說手術後眼睛的疼痛度很明顯,也需要長時間休養讓角膜組織生長回來,感覺好痛,而且這樣我會停工很久,我就不考慮了.
Smile全飛秒手術傷口是微創切口,只有2-4mm,傷口修復快,角膜神經的損傷也低,所以幾乎不會有乾眼的副作用,手術後的視力恢復相當穩定.
而且大部分的人隔天就可以恢復8成的視力,一個禮拜內傷口就會癒合.
LASIK手術雖然恢復也很快,但是和Smile手術比起來就是遜色一點,傷口大要癒合的時間就會比較久,也比較有感染的風險,有Smile手術在前,LASIK就沒那麼吸引我!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Smile手術,修復快讓我可以趕快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把手術費用賺回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這裡是手術後可以休息的沙發區.
手術的時候是很神奇的感受,明明眼睛張開著,也知道黃院長正在自己的眼睛操作,卻完全都不覺得痛,可以說是無感.
手術儀器更是高科技,而且一台儀器就可以完成手術,很省時間也相當方便.
一隻眼睛雷射只要23秒的時間,黃院長動作都很溫柔還會邊說明.
剛下手術台看東西會霧霧的,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清楚.
我也在沙發區稍微休息一下覺得差不多了就回家休息.

隔天早上起床就看得非常清楚!
可以看到房間冷氣上顯示的溫度,清清楚楚的!
大概是傷口很小的關係,也不會覺得痛或不舒服.

初期看近看小字是沒問題的,但會覺得沒有看遠那麼清晰,看手機看多了也會覺得有點疲勞,醫生說才剛手術完請我多休息多補充人工淚液,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清楚的,很快的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回診傷口都好了,在手術前有特別考量到自己上班要爬上爬下加上又在戶外,真的比較擔心感染問題.
現在工作有夠輕鬆,不用再一直扶眼鏡,眼鏡也不會因為流汗一直滑下來.
感覺工作效率也提升很多,想要快速回到工作崗位真的要選擇Smile! 超讚的!

推薦近視雷射↓台中台全眼科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忠孝國小對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