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雷射近視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醫師』Smile全飛秒提升了我的生活和運動品質~太推薦了!寶貴的眼睛要做近視雷射當然要給最好的

台中眼科醫師

十年前就想做近視手術,當時擔心手術技術不夠好,又擔心後遺症就做罷.
現在真的被我等到最理想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傷口小、恢復期短、唯一的微創近視雷射技術,手術過程還不痛~~
你們說~~這樣的近視雷射手術還不理想嗎??
當然,我會決定做Smile手術,除了這是一個非常優秀厲害的近視雷射手術外,醫師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要把重要的眼睛雷射手術交給陌生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也真的要經過審慎評估!
台中微笑眼科是一家很棒的眼科醫院,陳永煌院長是全台灣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權威醫師,台灣第一個引進Smile手術的也是陳院長,這兩三年台灣才開始風行起來,但七年前陳院長就已經引進,國內許多高知識分子和商務人士很多都早在六七年前就已經先指定給陳院長完成Smile手術了呢!
上面照片就是眼科裡面掛著2014陳院長就開始做Smile手術的證明呢!
只怪我們相遇的太晚啊!!!!!

台中眼科醫師

我會想做近視雷視的點其實很簡單→年紀越大,隱形眼鏡越戴不住.
不用等提示警語的8小時,不到6小時,姐的眼睛就已經開始乾澀,隱眼每次戴出門,回家的時候都已經快從眼睛裡飛出來.
十多年前因為愛漂亮,希望每次化好美美的妝不要被眼鏡影響顏值,也想要出門可以自在的戴時尚的太陽眼鏡,就有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 . .
可是當時礙於錢包深度,還有當時流行的近視雷射技術在術後會有乾眼症、夜間眩光、夜間視力變差的這些嚴重副作用,當時的一頭熱很快就被澆熄.
後面只要因為戴眼鏡覺得麻煩或是隱形眼鏡讓眼睛時常不舒服,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就還是會時不時冒出來,然後又縮回去~這樣來來回回拉扯許久.
這兩年我開始愛上健身,像是階梯有氧、飛輪、空中瑜珈等等,就開始覺得戴眼鏡非常麻煩!尤其是在做空中瑜珈,戴眼鏡根本就是超級干擾,隨便都會被甩飛,不戴眼鏡的視線一片模糊,吊在半空中實在很沒安全感.
每次運動健身的時候,就很羨慕那些沒有近視跟不用戴眼鏡的人.
有些人會說改戴隱眼阿,可是我這幾年已經是無法久戴隱眼的狀態了~上個健身課程,眼睛乾到覺得連眨個眼睛~鏡片就在眼睛裡面滑動. . .還會霧霧的看東西很吃力. . .

有天健身房認識的朋友突然在某一天跟我說,她去做近視雷射了!跟我分享她在微笑眼科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當下推薦我追蹤微笑眼科的FB,看到微笑粉專上的案例分享和Smile手術的介紹,真的非常心動啊!!
立馬聽朋友的推薦,很快的就預約去眼科做諮詢檢查,想知道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手術.

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醫師

要做近視雷射,最重要的莫過於術前檢查.
術前檢查算是很整體性的眼睛健康檢查,十多項的檢查做下來大約會花1.5個小時左右.
我有聽微笑眼科帶我做檢查的護理師告訴我,陳院長很重視術前眼睛各項檢查的數據,所以都會特別引進最新的儀器幫患者檢查,提升檢查的精準度,也能讓院長更精準的評估每個人的眼睛狀況.

我覺得很棒的是檢查流程都是由同一位護理師帶領,不會發生搞不清楚狀況頭不對尾的感覺.

台中眼科醫師

術前檢查有量測視力、散光度數、還會做角膜電腦斷層掃描、淚液測試、測量角膜厚度,還有視網膜眼底的檢查~
真的是好裡加在,陳院長親自幫我做完視網膜眼底的檢查時,跟我說我兩隻眼睛的視網膜狀況都很好,淚液測試也有通過.
角膜厚度的部分陳院長有跟我討論了一下,這時候真的覺得找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真的很有保障,眼科界都有一個共識就是在近視雷射手術的時候會預留多少的角膜厚度,好保障術後的眼睛安全,陳院長的習慣是替患者保留再更多的厚度,也更提升術後的眼睛安全.

台中眼科醫師

重頭戲當然就是Smile手術的過程囉!
術前護理師會幫忙run一次手術流程,我自己本身也看了很多次網路上Smile手術的官方影片,對於步驟可以說是非常熟悉.
但真正在手術的時候,真的難免還是有點小小的慌張和緊張!
陳院長都會即時做引導,也會很有耐心的幫我再重新做定位.

我這邊大概整理Smile手術五大吸引我的地方↓
1.傷口極小,只有2-4mm的微創傷口
(給陳院長做可以控制在2mm)可以降低角膜神經的傷害,也降低了乾眼症、夜間眩光的機率
2.不掀角膜瓣
不掀瓣的技術保留了角膜的強度和穩定性,術後沒有角膜瓣位移的風險.
3.恢復期短
手術傷口極小,恢復期自然就縮短,感染風險還很低!
4.手術快速
一隻眼睛的雷射時間大約只需要23秒左右,整個手術時間也才10分鐘上下
5.手術無痛舒適
術前眼睛會點麻藥,手術的時候都不會痛,術後一樣不會有疼痛感.

手術後的感覺也是我目前最常被問到的.
剛下手術台的時候,其實看東西還是會有點模糊,這很正常,視力大約在一兩天內會越來越清晰,一開始的模糊感很像是眼睛快要流眼淚的那種水霧感,麻藥退掉後,我的眼睛就開始有點畏光,這個術前衛教的時候護裡師就有提到有可能出現的狀況,所以我沒有很擔心,就按照護理師教我的定時點眼藥水.
我強烈建議手術後就直接回家休息,盡量不要過度用眼,真的好好睡一覺起來,一睜開眼睛就會發現不一樣的視覺!因為看東西真的比以前清楚!
我大概在第六天回診的時候,陳院長幫我檢查傷口就說已經癒合了,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快速!而且那時候兩隻眼睛裸視的視力已經來到1.0

現在已經術後三個月了,視力最佳已經來到1.2!
術後比較難改的習慣就是起床還是會很習慣去摸眼鏡,摸不到就會想起:啊!我已經做了Smile手術了呀!!
現在去健身房也非常方便,不用眼鏡和隱形眼鏡換來換去的!
游泳也更加自在,踩飛輪的時候也不用一直推滑落的眼鏡!

近視雷射視關於眼睛的手術,我真的建議要就找手術經驗最豐富的醫師做評估!
台中微笑眼科是我唯一大力推薦的近視雷射診所!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記得,術後更要好好珍惜雙眼~好好珍惜重新拾回的健康視力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