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繡唇紋唇推薦繡唇推薦

[紋唇推薦]現在繡唇有不腫脹無過渡期的最新技術,就在台中樂比美學~韓國小姐姐好氣色秘密武器~嘟嘟唇做完的透亮水潤感我好滿意!

台中繡唇

上次朋友看到我IG這張在台中樂比美學打卡的照片,都不敢相信我剛做好嘟嘟唇耶!
沒辦法,因為大家對紋唇的印象都停留在做完繡唇會變成臘臘臘臘臘腸嘴~~
不要說大家都不敢相信,要不是我自己親身經歷,不然我也真的是不敢相信!

在這個千變萬化的時代,真的知識也要時不時的跟著流行Update!
我從我的秘密管道聽說樂比他們都會不定時的把美日韓最新的紋繡技巧帶回台灣,是台灣紋繡業界的領頭代表唷!
專業和功力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今天我要來好好的分享一下我的黑唇進化史.
耐心看完就會知道到底為什麼網路上超多台中繡唇推薦都一定會鄭重提到樂比美學.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紋唇推薦∥半永久彩妝霸主
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一段16號2F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制.私訊FB小編安排預約』

為什麼我會選擇樂比美學呢?
樂比是一個實力相當堅強的紋繡團隊,師資都是有證照且操作經驗豐富的老師.尤其每位老師擅長的眉、眼、唇風格非常多元,因為經驗豐富,所以很多霧眉、紋眼線、紋唇的操作前後問題,樂比都可以很輕易的幫忙解決解答.

紋繡又叫做半永久彩妝,做下去在臉上都會停留一到三年,真的不能開玩笑.
而且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貪便宜、被新手做壞的眉眼唇案例. . .真的很恐怖. . .做得難看就算了,或許還有機會可以被厲害的老師救回來,有的是傷到皮膚或是無法挽救的. . .那種真的就是會扼腕一輩子.
但我真的要強調,不要因為網路上那些被做壞的案例就對紋繡失去信心~因為紋繡其實就是一個幫助大家變美變帥的一個選項,一點都不複雜,只要找對專業的老師,就完全不需要擔心任何問題.

樂比的接待人員還有老師都非常親切客氣,讓我印象很深刻.
尤其是她們店內老師每一位站出去都是業界紋繡師的師資代表,態度很謙虛又很溫柔耶!完全沒有任何架子.
店裡面的布置也好美!有好多美美的乾燥花擺設和佈景.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前面會先做諮詢,老師依照我的唇型、唇色和我期望的改變做詳細的溝通討論,並告訴我操作的過程還有要注意的事項.

台中繡唇

我本身的唇色很暗沉,所以我一直都是一個重度的口紅依賴者.
如果不擦口紅,連帶整個臉色都會很暗很沉.
自從開始接觸到化妝品的年紀,發現擦口紅可以提亮我的膚色及增加氣色,我就很愛買唇膏、唇蜜等等.
但我平常又沒有好好卸唇妝,尤其是晚回家的時候臉上妝容卸一卸就趕著睡覺了,導致唇膏唇蜜的色素都沉澱累積在我嘴唇,裸唇暗沉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還有顏色明顯殘留在我的嘴唇上,更不要說還有明顯的色差.

台中繡唇

樂比操作的半永久彩妝都是使用奈米級植物性色乳,是有國際檢驗合格證書,也通過德國肌膚測試和檢測不含重金屬,讓我覺得更安心有保障.
操作時老師無時無刻都會關心我的感受度,我覺得操作的過程相當舒適~
我有在網路上看過關於紋繡的一些分享,聽說操作經驗不足的紋唇老師,在手法上不夠熟練,會嚴重影響操作過程和成果,像是操作手法不夠穩定而導致皮膚損傷大、會腫、會痛、後續唇色還會不均勻.
如果會腫其實都還只是初階的菜鳥級.
只有資深且手法流暢的老師才能做出無過渡期的嘟嘟唇,聽說台灣極少數老師能夠達到這種等級,但是在樂比就有好幾位喔!
這樣的操作手法是樂比的秘密武器,是隱藏版項目,只有內行的才知道~預約時一定要記得跟小編指定強調要做隱藏版的無過渡期粉嫩嘟嘟唇,小編就會幫忙安排大師級的老師服務.

台中繡唇

老師根據我的膚色、年紀和既有的唇色幫我調製三種顏色讓我挑選,都是可以校正我暗沉唇色的顏色!
我覺得可以精準判斷用什麼顏色去校正客人唇色的能力,真的不是新手就能做到的,想也知道一定是要操作經驗超過百人以上,處理過不同唇色唇部狀況的老師才能有這麼精準的眼光!老師在調製的時候都是沒有在猶豫的,看老師的熟練度就會有莫名信賴感!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以上是完成後馬上拍的照片~
完全沒有腫脹感,看起來就像擦上口紅一樣的飽和亮麗感~
接下來只要按照老師教的照顧方式細心的照料嘴唇就可以了.
老師也有跟我說嘴唇是比較嬌敏的肌膚地帶,一般建議做完第一次的紋唇後,讓嘴唇至少休息兩個月後再進行補色.

#NOTICE:當下操作在嘴唇上的大紅色不是最終呈現的結果~會經過脫屑(非掉色)的修復期,顏色會越來越柔美自然~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離開前,老師有給我一包修護組,詳細教我回家後照料嘴唇的SOP流程.
只要都有照著老師教的方式照顧嘴唇,留色度一定是良好的!
上面照片是我跟老師說了一會話後,要走前忍不住又在樂比大廳自拍的照片~嘴唇依然不腫,顏色依然很飽和.
而且我這次做的嘟嘟唇,老師是使用最新的手法,非常細膩且創面極小~自然度超高.

台中繡唇

這是操作嘟嘟唇後第二天的樣子.
嘴唇稍微有點乾,所以我有按照老師教我的有空且盡量多用生理食鹽水濕敷!
切記不能用生水,生水裏頭有太多細菌,容易造成感染喔!
修護組裡面也有修護膏,每次做完嘴唇的濕敷和清潔,我就會擦上薄薄一層修護膏做保濕滋養~

台中繡唇

第三到五天,嘴唇開始會有皮屑脫落,我有特別記得老師有提醒不可以用手去強行撕掉,這樣會影響留色!
如果真的覺得不舒服或是很干擾,就出動生理食鹽水濕敷這招,給皮屑足夠的濕潤度,輕輕用紗布一搓,就會掉下來了~這樣的作法才不會影響留色度.

我每天都很關心我的唇色變化,每照鏡子一次都會讚嘆一次樂比老師的厲害!
顏色從大紅色逐漸蛻變為粉嫩柔美的唇色!我都沒有另外上口紅,真的就是只有上修護膏,唇色就好美好好看.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台中繡唇

一周內我的嘴唇就脫屑完成了,這是大約一個月的效果~雖然還沒第二次補色,嘴唇的勻色就很完美了!

必須說~修復期僅有薄薄的脫屑感,讓我外出還有上班的時候都不會尷尬.
老師也有跟我說顏色在兩個月內也會慢慢更顯色更柔和,會更像自己天生的唇色.
這段時間也可以讓自己習慣一下校正後的唇色,如果想要再加強或是微調,到時候補色時再跟老師溝通討論就好~

台中繡唇

上面照片是我的嘴唇變化史~
有沒有差很多!
真的只要一周的時間,顏色就會超級自然~
做完後的嘴唇不只唇色很好看,就連唇型看起來也比以前更飽滿,好神奇~
唇色也不是那種很硬很死板的上色感,有很美的透亮感~素顏的時候也不會很突兀.
出門的時候不需要再補口紅,更不用一直擦口紅.
在外面喝水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杯子上尷尬的口紅印.
唇色真的會帶出好氣色!現在上個淡淡的底妝就能擁有好氣色~
也可以留意我操作後的嘴唇,旁邊是沒有老氣的生硬唇線邊框,而是有漸層變化的感覺,就跟你們說樂比老師操做的都是最新的紋唇手法~

在台中樂比美學紋唇的好處↓
❤顯色度優,留色佳
❤享受到最新的紋唇高端技術
❤恢復期短不怕尷尬
❤每位老師都是大師專業等級
❤頂級植物性色乳不擔心變色和重金屬殘留

從小到大一直都對自己嘴唇很沒自信的我,在樂比做完嘟嘟唇後,讓我對自己外表更有自信~
我覺得透過一些專業的技術讓自己變美是很值得的投資!
讓自己更有自信,無形中也會讓自己增添魅力更開運~
這邊推薦我自己超棒的紋唇經驗給大家!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LOVE U ALL❥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