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床墊推薦台北床墊新北床墊泰山床墊

[台北床墊]換了新的獨立筒床墊,再也不會越睡越累!MIT床墊工廠真心推薦!新北五股泰山買床墊囉!

新北床墊

淺眠的、睡眠品質不好的、常常覺得睡不飽的、睡眠很有事的,通通看過來就對了.
今天要推薦一家位在新北泰山五股的床墊專賣店,在他們門市有好多種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甚至是廣受大眾喜歡的天然乳膠床墊,這裡都有.
而且根據品牌、特色、功能,更是有超級多款可以選擇,不管在睡眠上遇到什麼問題,這裡的顧問都非常專業,可以針對性的協助解決睡眠上遇到的困擾喔!

【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網址:https://lihi1.com/MYSrp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就是這家,在大台北、新北地區相當有口碑的床墊專賣店!

新北床墊

如果平常有在留意床墊品牌的人,應該會發現,台灣其實有好多本土床墊品牌.
而天妮絲就是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喔!
他們旗下主要有四大品牌:天妮絲、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每一個品牌的床墊訴求是不同路線.
他們的品牌也有得到許多殊榮及認證,是一個相當國際化的台灣本土床墊品牌.
而且旗下的床墊都是全程在台灣自家的工廠生產及製造的.

新北床墊

新北床墊

門市裡面除了床墊之外,也有不少家具.
我逛了一下,他們的家具有很多風格~
還蠻好逛的!好多都很適合現代的小家庭,又很有質感.

現在因為疫情的緣故,他們店內有控制人數,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或是網路上的表單預約.
進門市前也要先做實聯制,也要全程配戴口罩~
我是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都在這裡買床墊,大家都說很好睡,剛好我們最近要入新厝,我就想到了天妮絲,剛好也記錄了這篇挑選床墊的心得文~

新北床墊

我個人大推他們家睡眠顧問一對一的介紹服務,我們之前也有去過新北其他家居門市,銷售人員都急著成交,甚至很多都把我們當盤子,不斷推銷單價高的寢具.
天妮絲的睡眠顧問很不一樣,很親切的向我們詢問要買新床墊的目的,了解我們平時睡眠有沒有遇到什麼障礙或是困擾的地方.
而且在試躺床墊的時候,顧問還會做睡眠檢測,而且是很厲害的檢測呢!
只要做些簡單的動作,就能夠測試試躺的床墊是否壓迫到脊椎.
顧問有跟我們分享,挑床墊並不是只看材質就好,真正適合的床墊是能夠讓我們躺在上面全身都可以放鬆,並且給身體各處足夠的支撐.
像常常聽到越睡越累這四個字,就很可能是在睡眠的時候,床墊沒有給予足夠的支撐力,身體在睡覺的時候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沒有達到真正的放鬆,所以就會越睡越累.
我就是那種越睡越累的人,明明我一整天忙工作忙小孩忙家事,每天都忙到很晚,腰痠背痛. . .肌肉痠痛. . .可是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睡不好,真的很痛苦.

新北床墊

透過睡眠顧問的推薦還有睡眠檢測的結果,我們買了一張非常滿意的床.
天妮絲的夢迴塞納~他們每一張床墊的名稱都好有異國浪漫的意境~~
結帳後,顧問也很仔細的協助床墊的運送,床墊都有封套保護,搬運的大哥也很細心,而且全程也都戴著口罩並且有做到消毒,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新北床墊

新北床墊

新北床墊

我們會決定要帶夢迴塞納回家,最主要當然是經過睡眠檢測,這張床,我跟我老公躺上去以後,肩膀、腰、屁股都覺得很舒服.
聽天妮絲的顧問介紹,這張床的是使用知名的德國AGRO獨立筒,這張床墊比較特別的設計是雙層獨立筒,上面的舒適層是美國禮恩派小彈簧,優點是包覆性很好,下面的支撐層就是德國AGRO獨立筒,彈性好,支撐力十足.
另外三段式獨立筒的設計,在腰到臀部的部分,彈簧有刻意加粗,可以支撐我們身體最重及最需要保護的部位,能夠健康護脊,不容易腰痠背痛.

夢迴塞納跟我以前的床墊最不一樣的地方,是躺下的時候就好像被雲朵包覆住,輕柔舒適的感覺,整個人都好放鬆,一整天的壓力都被釋放出來,不會像以前一樣,什麼姿勢都不好睡的感覺.

新北床墊

這張床墊也很適合台灣的氣候,表布是比利時進口的Silk絲綢面料,摸起來柔滑外,特色就是透氣度好,這樣濕氣才不容易悶在床墊裡面.
剛好我們也搭上夢迴塞納床墊的活動,現在買還有送羽毛枕及床包,寢具直接整組換新,超棒的!
我自己本身也很重視售後服務,天妮絲的床墊,有提供彈簧10年保固,終生售後服務.
我們台灣MIT的床墊品質真的一點也不輸進口品牌~後續保修服務也比較容易找得到人處理!

現在每天都好享受睡覺的時刻,睡起來神清氣爽,活力值滿點,每天都可以用滿血狀態來面對工作小孩和家事~太棒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