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台中][逢甲夜市]現在連外國人都喜歡的台灣夜市到底隱藏了哪些平價美食呢?

現在連外國人都喜歡的台灣夜市到底隱藏了哪些平價美食呢?
要帶大家來看看平常最愛逛的逢甲夜市,逢甲夜市的有名大家都有耳聞,除了好吃好逛又好玩,是學生聚集的地方外,也是觀光客首選阿!
人家說跟著人多的地方走沒錯,這間江字號的麻辣臭豆腐總是客人的最愛,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麻辣臭豆腐又香又麻的味道,軟嫩豆腐包覆著微辣的湯汁,就算每天當宵夜會胖都不在乎了!

通常吃完鹹的就會想吃甜的沒錯吧,這間來自大甲芋頭產地的芋頭,除了本身挑選良好品質芋頭,熬煮也很費時,一定要煮成軟爛才行,而且有彭恰恰加持下,
還不快去買來吃吃看嗎?

接下來一定要鄭重推薦的逢甲茶葉蛋,雖然只是一個小攤位,但可以說他在滷茶葉蛋一定下了許多功夫,茶葉蛋滷得好漂亮,每一顆都裹上一層淡褐色,而且在滷之前都把蛋敲的非常均勻,所以蛋殼一撥就落。

蛋殼幾乎都跟蛋分開了,所以很適合邊走邊吃【笑】蛋白很Q,連我討厭的蛋黃都很有味道,所以是會一口接一口的那種。

如果本身對薯條有狂熱的人,請一定要來這間,因為它是很多不同種口味與形狀的薯條大集合,每一種都可嚐鮮,味道都很特別。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