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介紹床墊工廠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推薦林口床墊

《新北床墊推薦》獨立筒+乳膠床墊+價錢+安全無毒+台灣最大床墊商介紹~自家工廠嚴格生產品質把關!

#新北買床墊你們有推薦的嗎
#林口這家床墊門市很多選擇耶

吾家有女初長成!!!!!!!
大女兒今年準備要升上一年級了,之前我們就有討論過擁有自己房間、自己睡覺這件事,但最後我發現需要陪睡的其實不是我女兒耶!!是我老公!是不是有女兒的爸爸都會不能接受女兒長大漸漸獨立這件事??
有一天晚上,女兒跟我們說她想要自己睡,因為她學校的好朋友某某某說她都自己睡覺,不用爸爸媽媽陪,老師聽到都一直稱讚那位某某某超棒超厲害,我女兒可能也想被稱讚好棒好厲害,就說她也想要有自己房間,我老公聽到就一直跟她說:妳確定嗎?妳都不用爸爸講故事給妳聽陪妳睡嗎?
我女兒當時很淡定的回答他:但每次故事沒講完都是爸爸先睡著啊!每次我都還要幫你把書放好,不然媽媽會生氣
總之最後父女倆拉扯了很久,女兒堅持要自己的房間,所以我們就開始整理原本預計就是要做為她房間的空間.
我看過文章,說發育中的孩子,睡眠的質和量都很重要,不只睡眠時間要充足,睡眠的寢具也要適合孩子,而睡眠首先最需要的就是床墊了.

前陣子因為我朋友要搬新家,要看家具寢具,有請我陪她一起去挑選,那時候陪她去倍得倉庫挑,就知道他們家的床墊大有來頭,所以這次要買女兒房間的床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倍得倉庫~

林口床墊

新北倍得倉庫 / 林口門市
https://lihi1.com/LVSlV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門市的招牌很顯眼,有大大的倍得先生LOGO~所以相當好找喔!

林口床墊

這裡的家具,都很漂亮又實用.
還有很多北歐風實木家具,也有很美式鄉村風的質樸實木感家具.
因為女兒的房間風格我還在猶豫,粉粉嫩嫩的女孩風也喜歡,遊樂園感的房間風格也喜歡,老公是說反正房間現在有簡單的輕裝潢,等她更有自己房間的意識感,到時候再來考慮要不要再重新裝潢布置也沒關係.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倍得倉庫有很棒的一對一睡眠顧問服務.
我們來挑選前有先打電話預約參觀時間,在門口就要先做實聯制及消毒,而且電話預約的時候,還有提醒我們要記得戴口罩,很貼心~

睡眠顧問有先跟我們介紹他們家的品牌,上次陪朋友來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原來他們是台灣本土的床墊品牌耶!因為他們店內有好幾個品牌的床墊,名字聽起來都很像進口床墊,原來是我誤會了.
倍得倉庫他們主要有四個自有品牌-天妮絲、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
但店內除了這四個品牌也有其它他們所代理的進口品牌床墊,所以選擇很多樣化.
最大的特色就是四個自有品牌的床墊,從頭到尾都是他們台灣自己的床墊工廠製造,沒有一個製程是委外代工.

林口床墊

每一張床墊都會有像照片中這樣的簡介,睡眠顧問也都會再介紹得更詳細.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他們家的睡眠檢測,利用一些肢體動作,測試肌肉的力量,就可以知道這張床墊有沒有壓迫到脊椎,有壓迫到就表示身體就連睡眠中都處在緊繃施力的狀態,才會有越睡越累或是睡一覺起床全身腰酸背痛的情形出現.

睡眠顧問跟我們說,最好的床墊,就是躺在上面能夠完整支撐身體的每一處,讓身體能夠完全的放輕鬆,這樣也能促進增加深層睡眠的時間,讓身體得到適度的休息.
我跟老公對於睡眠檢測都很感興趣,測試做下來也覺得很準~雖然說是要給女兒睡的,但是我們想說有時候也會陪女兒睡,所以女兒的新床也有考量到我們兩個適不適合~
所以後來我們就是買了照片中的天妮絲 夢迴塞納床墊~
這張床~算是我們恭賀女兒搬到自己房間的喬遷之喜~~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買倍得倉庫的床墊,台灣本島都是免運送費,如果是電梯大樓也不用再另外加樓層費,服務整個很人性化~
而且運送過來的床墊,還都有很完整的包裝,是有點厚度的塑膠封膜,在搬運的過程中一點也不用擔心會讓床墊受傷.
搬運的師傅還幫我們把床墊搬到定位,拆下來的塑膠封膜還在離開的時候帶回去.
從頭到尾師傅也都戴著口罩,防疫做得很徹底.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床墊還有專屬於自己的身分證~品質保證書,確保後續的售後服務.
天妮絲的床墊有10年的彈簧保固及保修服務,買一張床墊等於就是保證最少可睡10年,超划算的!

林口床墊

而且天妮絲的床墊很貼心耶!床旁邊居然有設計把手,如果我們平常有需要自己搬動、或是要清潔打掃床墊,這樣真的方便很多.

可以看到床墊有雙層設計.
夢迴塞納這張床墊是雙層獨立筒.
上面比較薄的那一層是舒適層,採用美國禮恩派的氣墊小彈簧.
躺下那一剎那可以托住全身重量舒緩壓力,而且彈力超棒,可以貼合身體的曲線.
下面比較厚的那一層是支撐層,最主要的支撐力就是來自這一層~裡面的獨立筒每一顆都是獨立袋裝,翻身的時候就不會有摩擦的聲音干擾睡眠.
不過獨立筒因為是支撐作用,所以鋼材很重要,天妮絲床墊的獨立筒是德國大廠AGRO的頂級鋼材,回彈力和支撐性都是有經過檢測,耐用性和穩定性都很高.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從各個角度看~這張床都極美~~
根本就是精品~~
害我也好想把我們房間雙人床給換掉喔!!
因為是給女兒睡的床,我們在門市的時候也有特別詢問睡眠顧問,他們床墊製作的材料都是經過檢測安全無毒的,他們仔細到連床墊黏合使用的膠,都是使用最適合台灣潮濕溫熱氣候,耐水抗濕的無毒環保膠.
連女兒都說她的新床床很好睡~小女生講話就是會用疊字好可愛!

睡眠顧問也很熱情,還跟我們說如果床墊在後續睡眠上有問題,也都可以打電話回門市詢問.

現在他們的活動是滿千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內容有iPhone13和咖啡機等等,都是很好的獎品耶~每個月在他們的粉專都有直播抽獎~在門市我就有先追蹤他們粉專啦!

後記:
介紹完買新床墊的過程,當然也是要記錄一下新床墊的睡感.
目前這張床墊經過女兒認證:比媽咪爸比的床還好睡(媽媽表示無言. . . .)
老公每晚都還是堅持要陪一下女兒,但最後還是自己睡著,好幾次都一覺到天亮. . .老公認證:比我們主臥現在的床還好睡. . .
所以我們決定,過年前要把主臥的床也換成天妮絲的夢迴塞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