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台中眼科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眼科推薦

[ 台中眼科 ]推薦超棒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術前必看資訊!

台中近視雷射

因為我本身就有在訂閱這位Youtuber的頻道,所以看到他分享他自己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時,讓我很驚喜!!因為我觀望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有一陣子了!也是看了他的分享,才讓我完全下定決心也要去 台中眼科 微笑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

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醫師

我自己也有上網爬文找資訊,陳永煌醫師是台中相當有名的近視雷射權威.
當年台灣第一個引進Smile手術的就是陳醫師,也是他最先開始推廣Smile手術的,是現在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眼科權威.

Smile全飛秒手術是什麼?為什麼會成為現在全世界近視雷射的主流手術?
1.微創切口2~4mm-恢復更快
2.無角膜瓣-無角膜瓣位移風險
3.維持角膜表面完整度-降低乾眼、眩光機率,結構安全穩定
4.儀器創新快速-雷射時間只有23秒,手術舒適度提升

以上優點,讓Smile手術變成了現代人近視矯正手術的主流~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醫師

眼睛檢查

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檢查

無論是要進行哪一種近視雷射手術,術前都必須要做好精密的檢查與評估.
像是必須要排除如白內障、黃斑部病變、視網膜病變等等,也要考慮是否有老花、散光,做好角膜弧度、厚度大小、度數、眼壓及淚液分泌檢查等等,並經由醫師做專業的判斷與評估,這樣才能得到最安全的手術及最好的術後效果.

網路上很多網友都有分享陳醫師評估相當謹慎不馬虎,術前檢查也是由同一位護理師全程協助我,過程中也很有耐心且專業的講解.

只要想做近視雷射,先諮詢就對了,微笑眼科安排的檢查真的很詳細,透過檢查及評估,可以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否適合雷射近視,因為有些人的眼睛條件只能做某種手術,有些甚至無法手術,但護理師也告訴我這類人只是少數~所以也不需要過於擔心~

台中眼科醫師

檢查後會先做諮詢,諮詢師很詳細的跟我分析不同手術的內容.
Lasik、Smile、Smart TransPRK是目前主要的三種近視雷射手術,了解過後,還是極微創的Smile手術最吸引我.

給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因為他的經驗豐富,動作乾淨俐落~傷口只有2mm,恢復很快,幾乎不破壞角膜神經及組織,因此角膜能夠維持最佳強度,是安全性最高的近視雷射手術,目前全世界超過500萬治療眼數,很少聽到乾眼等後遺症發生.

Lasik手術給我的疑慮是會製作角膜瓣,手術中會掀開再覆蓋回去,術後的角膜瓣移位風險讓我比較擔心.
Smart TransPRK則是聽說術後疼痛感比較明顯一些.
這兩種跟Smile手術相比,都屬於大傷口手術,會破壞較多角膜組織神經,術後就比較會出現乾眼的後遺症.
比較下來,我心中的天平完全倒向Smile手術~

近視雷射案例

聽說這些照片裡有很多都是七年前陳醫師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時,就慕名而來進行手術的患者,聽診所人員分享,這些患者的視力狀況目前都很好,也沒有聽說有任何後遺症.

看照片中的患者和陳醫師合照都這麼開心,也讓我更加期待手術後的眼睛視力!

台中眼科醫師

陳永煌醫師也親自幫我檢查視網膜眼底,檢查過後都沒有異狀,同時也根據我前面檢查的數據幫我做評估.
我的角膜厚度、近視及散光度數等等,檢查出來的條件都符合Smile手術的條件~
於是我確定我要做的就是Smile手術.

術前會先做衛教,護理師會很詳細的講解術後該如何照顧傷口及保養眼睛.
診所也有先準備好護理包,有透氣膠帶、消毒棉棒、眼藥水、護目鏡、以及自己挑選的太陽眼鏡.

德國蔡司VisuMax

這就是Smile手術的儀器,德國蔡司專利製造的VisuMax,手術只需要這一台就可以完成,中途是不需要更換儀器的,一機到底的手術方式,也能夠避免手術中移動,不只省時,也相對安全~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在準備手術前,陳醫師還有再跟我講一次手術過程~他在手術中都會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做引導,加上手術的時候一點都不痛,整體感受相當神奇,也令人讚嘆醫療科技的進步.
手術只需要10分鐘,一隻眼睛雷射的時間不到30秒.
術後陳醫師還會檢查兩次傷口,確認傷口沒有異狀就可以回家.

雷射後,眼睛會明顯有水霧感,大多數人會持續兩三天就會逐漸消退.
我的視力在第二天就看得很清楚了,不需要依賴眼鏡.
傷口也都不會痛,一周就癒合,完全不影響生活及工作.
我都有遵照醫囑定期回診檢查,陳醫師都說我的視力恢復很好,現在兩邊眼睛的視力都是1.2
眼睛也沒有感覺乾澀,夜晚也沒有眩光.
我覺得看東西比以前戴眼鏡還明亮許多~視力清晰度讓我很滿意!

但最感謝的還是陳永煌醫師,精湛的技術和眼科團隊的用心,讓我手術一切順利!
Smile手術真的是近視患者的大福音~

台中眼 近視雷射權威:微笑眼科/陳永煌醫師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