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新竹眼科新竹近視雷射眼科醫師近視雷射推薦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權威醫師推薦.全飛秒Smile手術讓我找回自在生活!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權威醫師.近視、散光一次矯正到位~

再見了,這幾年的陪伴. . . .
今天決定與你分開,徹底的分開,讓我們斷得一乾二淨,希望不會再見到你. . .未來我的日子不再需要你進入我的世界. . . .
就讓我徹底放手,把屬於你的一切都封存在我的記憶裡. . . .
感謝你,因為有你,讓我看見這世界的美好,謝謝曾經毫無怨尤的陪著我上山下海,朝夕相處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記得,曾經想過不再需要你,但因為害怕而放棄這個念頭,這次我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人生只能活一次,再害怕就會錯過更多美好生活,相信過了今天,張開眼睛,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我告別的是近視,你們想到哪去了??

話說~我做的就是現在風靡全世界近視族群的smile全飛秒 近視雷射推薦 ,手術後根本沒有過渡期,正常的騎車、開車、上班~我自己想請假休息都覺得心虛!!

我大力推薦新竹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謝謝他非常仔細的為我做評估,讓我順利的完成全飛秒近視雷射,順利的跟近視說永遠不見.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官網(線上可掛號)= https://good-ey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新竹眼科推薦

我的眼鏡,一戴就是25年,大概是人一生的1/4吧!(如果有這麼會活??)
我不是從很小時候就近視的,是從國中才開始近視戴眼鏡,所以對於有近視和沒近視的生活是有記憶的,還記得國中時,有一陣子發現自己看比較遠的東西都變得很模糊,漸漸的連黑板上的字都看不太到,被老師叫起來回答黑板問題時,我回答不知道,課後被老師叫去輔導,老師才發現我當時學習狀況不佳都是因為上課時我根本看不清黑板,抓到我隱瞞近視好一陣子,所以老師即時的先通知我媽,我還記得回家後被痛罵了一頓!罵完就被抓去看眼科醫師,配了當時流行很夯的金絲邊眼鏡~現在可是時尚潮流文青所必備的配件呢!

就這樣~我開始了眼鏡人生,當時覺得超痛苦!一點都不覺得帥!
臉上多了一個東西,礙手礙腳,運動的時候跑跳都要顧慮,直到上了大學,戴隱形眼鏡正流行(也有可能當時新竹還屬於很鄉下,終於接觸到大都市的我才發現有隱形眼鏡這好東西XD)
接觸後就愛上隱形眼鏡,當時日拋不像現在那麼流行,大多是季拋或是年拋,還記得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是要去參加球賽,誰知道隱眼這麼難戴!!球賽都比完了,我還在鏡子面前跟隱眼奮戰,眼球都被手指戳到紅了都還沒戴上去,那次還被學長給痛罵一頓:人到底是跑哪去了?!?!?!?!?!
而做實驗N年,因為化學藥劑高揮發性,還曾經因為藥劑噴濺,半溶掉隱形眼鏡,實驗室的大家嚇得要死,我自己也嚇得要死,緊急送急診好險沒事,眼鏡也因為各種斷掉模式,換了不知道幾副. . . .

熱愛水上活動的我,每次潛水衝浪都戴著隱眼,活動結束後都覺得眼睛非常乾,很想要換掉!但又覺得等等要騎車、開車或是還有局要跑,捨不得換成眼鏡.
每次這種時刻都會很希望自己不要有近視就好.
就這樣想著想著,就有了一股衝動!上網找 近視雷射推薦 的資料,看到Smile手術(其實是注意到安心亞做Smile手術的報導),爬文爬到新竹最多人推薦的張聰麒醫師,決定要跟近視說掰掰,就跟遠見眼科預約了諮詢時間.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

諮詢前做了很多檢查,這個檢查是必須要做的!
目的是要確認眼睛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這檢查還不是只有做個大概而已,是很認真的先做個十幾項,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的眼睛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被對待.
謝謝我的諮詢師很有耐心回答我所有問題,檢查過程中看到儀器還有檢查的詳細度都讓我覺得幸好我是到遠見眼科,因為真的很專業!

新竹近視雷射

最後一項檢查前會先點散瞳劑,再由張聰麒醫師親自檢查.
散瞳劑大約需要等30分鐘發揮效果,這30分鐘諮詢師先跟我分析近視雷射手術的差異,有眼睛模型輔助說明,也讓我更清楚了解差別.

近視雷射推薦

眼科醫師

輪到我看診時,張醫師親自幫我做視網膜眼底檢查,確認黃斑部沒有病變,也沒有其它眼睛疾病.
接著評估我前面檢查的數據,評估下來,我的眼睛要做Smile手術或是Lasik、Smart Trans PRK都可以.
目前來說~最受歡迎的莫過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傷口小、恢復快、角膜結構穩定,我也是衝著Smile手術來的.
但張醫師還是有跟我分析三種手術的內容.
他強調,沒有哪一種手術是絕對的好與不好,而是適不適合,這讓我蠻訝異的,因為就我所知Smile手術是三種手術內最貴的,張醫師並沒有因為我的眼睛可以做Smile手術就狂推做這項,而是很完整的告訴我,我的眼睛如果分別做這三種手術所預期的結果.
Lasik手術傷口大概在20-26mm,會破壞比較多神經,會製作角膜瓣,手術完成會再覆蓋回去,術後比較容易產生乾眼的情形,也會有角膜瓣位移的風險,但目前的儀器和技術都更先進,所以疼痛感低,傷口恢復比早期Lasik手術還快.
Smart Trans PRK的手術方式是直接去除角膜上皮層,傷口會比較大,術後也是比較容易會有乾眼的情形發生,但因為沒有製作角膜瓣,所以術後也就不會有角膜瓣位移風險,但因為恢復時間會比較長,對已經出社會又有在工作的我來說,這一點就讓我不考慮了.

怎麼看, Smile手術都是最適合我的,但是. . . .缺點就是. . . .貴了點. . . .
不過Smile手術因為微創傷口的關係,術後乾眼的後遺症幾乎很少見,角膜結構也非常穩固,術後的安全性相當高,讓我覺得為了眼睛好,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近視雷射推薦

本來我的手術日是想要選個有意義的一天的,但看了看好像也沒什麼差XD
手術前幾天,我都是戴著眼鏡,避免再讓隱形眼鏡荼毒我的眼睛.
手術準備前,也會再做一次眼睛檢查,確認數據都沒有異常或是變動,護理師會協助做術前準備,同時也會先做衛教,注視訓練卡是模擬手術過程中,看著儀器上方的光點,其實訣竅就是放空再放空,不要太用力刻意,眼神就比較不會飄來飄去.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轉頭.

新竹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推薦

衛教說明會重點講解術後照顧眼睛的注意事項.
還會拿到遠見眼科替手術患者準備好的衛教包,用品也都準備好放在裡面,不需要再自行去購買或是準備,方便省事很多.
眼藥水必須遵照醫囑定時點,護目鏡、太陽眼鏡外出的時候要記得戴、還有透氣膠帶跟棉棒及洗頭護面紙等等,裡面也都已經準備好.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近視雷射

穿上手術服,眼睛也會先點上麻藥,心情放鬆了30分鐘後,終於~~~~該我上場!!
躺下去後,可以感受到張醫師對準雷射位置,看著眼前綠光漸漸模糊,最後變成一片白光(還好不是一片黑暗~黑暗感覺比較可怕)
接著~有感覺到張醫師正在自己的眼睛上操作,但完全都不會痛,只覺得他動作好快,右眼完成接著就做左眼,兩眼大概5分鐘左右吧!整個手術不到10分鐘就完成.

手術後一打開眼睛,有點霧霧的感受,這是正常的,大部分人兩三天就會退了.
但基本上眼前看東西非!常!清楚!!!!!
而且給張醫師做的Smile手術,傷口就是只會有2mm,你問我為什麼?因為張醫師做Smile手術經驗很豐富又熟練,所以就是可以把傷口只做到2mm大小!恢復超快,術後也都沒有不舒服感.

手術後第一天,我還跟往常一樣的時間起床、騎車、上班、工作、下班~
生活作息跟術前沒有什麼不一樣,除了不用戴眼鏡就看得清楚這件事.
早上起床也不用找眼鏡,洗澡時也看得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生活變得很方便,又找回國中戴眼鏡前的那種生活自在感,我果然是個不愛受拘束的男子漢.
不戴眼鏡、沒有近視,真的有很多很多好處!運動外出時要多方便有多方便,生活要多自在有多自在
但是!!!!我有發現戴隱形眼鏡有一個很棒的好處,就是切洋蔥的時候不會流眼淚!
不過這個好處還不足以讓我再愛上隱眼啦.
說真心話,還是沒有近視才真的好!
我只能說,550度的近視,我們就別再見了,現在. . .我的日子真的過得比以前好很多,別再來打攪我的生活. . . .我比從前更快樂!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