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婚宴台中外燴外燴推薦婚禮自助餐派對鄉村風外燴

【台中外燴推薦】自助餐+Buffet+戶外婚禮+評價+口碑+自在愜意的溫暖午後讓草地婚禮更加分!下午茶婚宴派對好完美~

台中婚禮下午茶

這天是超級好朋友的婚禮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恭喜她成功的完成夢想中的婚禮~
不!!應該說是好多女孩夢想中的婚禮
極夢幻的戶外美式鄉村風婚宴派對~
每一個細節都好細緻,一點都不馬虎,這根本是替現場未婚女孩做範例~~
因為是戶外婚禮,如果是午宴的話,會被熱情的太陽公公曬爆,所以時間有稍微延後一些,是下午茶派對,這樣的婚宴時間剛剛好,既不會太熱,又有暖暖的陽光.
不過看這照片,誰能想得到當天早上其實是有點小冷又有點小雨的天氣,聽說早上的時候,新人是一直咬著手帕望著天空~~~~
不過幸好婚禮和派對都很順利,真是太太開心囉!
然後這次的外燴也讓我印象深刻,餐點跟佈置和婚禮好搭~是台中歡樂派外燴專家準備的,整體相當完美耶!!
我對外燴的印象其實都停在歐式自助餐,這次的餐點則是美式派對流行的Finger Food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歡樂派洽詢~我剛好有拿到他們現場放的名片,這邊分享資訊給大家~
歡樂派外燴專家|慶生、抓週、生日派對,開幕茶會,婚宴Buff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婚禮下午茶

台中婚禮下午茶

把婚禮移到草地上舉辦,好心曠神怡唷!
拍照的背板也裝飾的好美,站在那邊拍照~瞬間覺得自己就像是好萊塢明星參加記者會的感覺~

基本上,婚禮也都會是一場敘舊大會,也可以牽起中斷友誼的橋樑,不過最夢幻的還是我們高中時的班對,因為參加這場同學的婚禮,又重新展開愛情緣分,太有緣了是不是!!

台中婚禮下午茶

台中婚禮下午茶

台中婚禮下午茶

一邊拍照,一邊我就在留意婚禮的自助餐點到底有什麼,看起來每一道都好好吃的感覺.
尤其那個繽紛的甜甜圈,用的三層原木架超美~還用滿天星點綴~~

台中婚禮下午茶

就是這個~~給他一個近照!
其實我比較想要知道這個三層架在哪裡買的,如果知道的朋友請私訊告訴我,拜託!
但甜甜圈也很好吃,上面的糖霜不會太甜,而且大小剛剛好,分量不會太多太膩.

台中婚禮下午茶

台中婚禮下午茶

台中婚禮下午茶

證婚儀式的時候,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尤其是交換戒指的時候,好感人~~是不是女生對這種環節都沒有抵抗力??
害大家眼淚狂奔,又怕脫妝!!然後還有婚禮誓詞,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畫面!
看看身邊的男友,我覺得我沒辦法辦這樣的婚禮,我會笑場~~~
而且我們家還有爺爺奶奶很傳統,我的婚禮大概還是得走一個傳統的流程,難啊!!
我也好想要辦這樣的Buffet唷!

台中婚禮下午茶

現場還有準備紅酒和海尼根唷!
看到海尼根就想到當年我們高中畢旅的時候,班上大家晚上偷偷喝酒,我們班有個男生因為前一晚不小心喝一個太多,隔天早上宿醉,第二天行程呈現一個恍惚狀態,老師一直以為他哪裡不舒服,我們全班還一起幫他打掩護!
宿醉主人翁這次也有來參加婚禮,但還好長大經過社會洗禮,酒量有變好~~不然參加婚禮還被扛回家也太丟臉了~~

午茶派對的型態,讓這場婚禮感覺沒有那麼拘束,新郎新娘也可以很開心的跟大家聊天拍照,不用care傳統繁複的婚宴流程,現場也有準備可以坐著用餐的桌椅,長輩們有地方可以坐著吃飯聊天,我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滿場飛~~四處聊,四處拍!

台中婚禮下午茶

台中婚禮下午茶

而且這次的餐點都很合我口味說,男友在旁邊默默說:有什麼食物是妳不喜歡的. . .
欸!不是啊!傳統合菜大部分都湯湯水水,往常合菜我最愛的都是前面第一道冷盤,再來就是雞湯,其它什麼羹的,我真的不愛耶!
這次有吃到小漢堡、燻雞可頌、又有好多種甜點,是我參加婚宴吃最飽的一次.

台中婚禮下午茶

那個水果茶~好喝!
喝了一點酒,後來還是覺得水果茶好喝~~而且酸酸甜甜好解渴!
我們一直在研究水果茶配方,現場歡樂派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那是他們的黃金比例~~最後還是沒有得到答案!
不過說真心話~歡樂派無論是點心還是佈置及服務,我都覺得很棒喔!
還有這天的場地,也是美翻天!
這天下午的陽光也是剛剛好,拍照都還可以取到自然的女神光~怎麼拍怎麼美!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恭喜好朋友結婚大喜~當天看新郎全程都很呵護新娘,很替她開心,長跑多年的愛情有了最好的結果!祝福他們未來日子幸福美滿~順順利利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