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台南縫雙眼皮台南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推薦

(台南雙眼皮)韓式釘書機+日式縫法+開眼頭+手術費用+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哪個好?我做了訂書針雙眼皮超級滿意!

想找台南雙眼皮厲害的醫師?
台南縫雙眼皮診所還在尋找中! ?
今天我要分享我自己縫訂書針雙眼皮的經驗~
當然也會把雙眼皮權威推薦給大家!
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並且完整評估~就會得到最適合自己最漂亮的完美雙眼皮喔!

台南雙眼皮

我終於有雙眼皮了~~~ 終於擺脫我一內雙一外雙,有時候還會變成單眼皮的窘境呢 !!

想當初我在找台南知名的整形診所時,花了好多時間和精力,結果遇到的都是沒什麼經驗的菜鳥醫師,讓我心裡好害怕呀 ….
畢竟是要縫訂書針雙眼皮耶,沒有一定經驗的醫師到時候把我的雙眼皮做壞了該怎麼辦呢 ?
為了找到理想中的醫美整形診所,我決定詢問我所有的好姊妹,她們有沒有推薦的割、縫雙眼皮醫師呢 ?
只要不要台南的,我都可以接受 !! 畢竟台南的經歷真的太可怕了…

結果我的好姊妹一致要我去台中潘朵拉整形診所 !!
我在台南就有聽過台中潘朵拉整形診所了,不過那時候不知道它這麼有名啊,連我的好姊妹都向我推薦,看來我要去台中潘朵拉諮詢諮詢囉 ~~

台南雙眼皮

真的好滿意我在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做的雙眼皮整型手術~ 是我相當信任又很專業的診所,不然我之前都會為了貼雙眼皮貼而上班遲到,有時候還會貼得不好看,但自從在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做了雙眼皮手術後,只能說省下非常多的時間。
同事看到我還說~阿唷~~眼睛有電唷!!! 還說我之前貼的感覺較不自然,現在的好看很多,眼睛變很有神,超謝謝我朋友分享他在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縫雙眼皮的資訊給我,還讓我看其他網友在台中潘朵拉做雙眼皮整形的分享文。

因為從來沒有縫過雙眼皮,難免會覺得怕怕的,但經過台中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將雙眼皮整形資訊很詳細的提供給我後,整個放心很多,還跟我說明很多美醫資訊,超謝謝他的呢

台南雙眼皮

畢竟是人生第一次的初體驗,我還請我妹妹幫我拍照紀錄,果然有妹妹是好的~哈哈哈!!用途多多~~希望他看到這篇不會跑來揍我,我也是有當他僕人的時候阿~~~

我們兩個都覺得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的環境很讚,一種很自在的感覺,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就很專業,另外我還注意到環境相當的整齊,也不會充斥著各類的醫美廣告,反而是放了他們有用到的微整產品,而且都是原產的耶~~每個地方都看得出來他們的專業度及用心,這也讓我感到較有保障!!

那時候我朋友就有跟我說,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是衛福部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診所,而且紅標綠標都有獲得,代表說不管是微整還是手術等等都是有認證過的.且這個認證的評鑑還相當嚴格,他們能那麼順利通過,真的覺得他們相當專業,每個環節都很嚴謹呢

台南雙眼皮

終於輪到我諮詢啦!!原來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的何院長很年輕呀~~一直以為要老醫師經驗才豐富
其實何院長的經歷也相當豐富,也更加了解現在的人對於美型上的要求,除了相當專業外,也很尊重我的想法,何院長也有比對雙眼皮給我看,並且說明雙眼皮分為封閉式,半開放式及開放式雙眼皮

也提到我比較適合半開放式的雙眼皮,如果是全開的反而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但我又擔心如果做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會被妝吃掉!!
何院長也說可以做半開放式再去調整寬度,這樣眼形才會比較好看,每一個狀況都很清楚明確的告訴我,雖然只是諮詢而已,卻帶給我滿滿的雙眼皮資訊呢!

台南雙眼皮

台南雙眼皮

嘻嘻!!我又來報到了~~這次除了何院長有跟我做更詳細的雙眼皮資訊外,也仔細說明手術同意書及麻醉同意書的事項,讓我更加清楚雙眼皮手術的流程
另外護理師會再幫我量血壓,測耳溫,這都是相當重要的依據,也都會把測出來的數據填入病例中,相當的專業!!

我才知道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不僅何院長很專業,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雙執照外,就連護理師也都領有合格專業的執業執照,且還會讓我確認有效日期及職業場所,原來這都是該注意的地方

台南雙眼皮

近看我的雙眼皮真的很奇怪~~呵呵呵!!!兩邊完全不一樣,所以貼雙眼皮貼根本很難控制呀!!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花那麼多時間,好加在現在都沒這個問題,因為我有雙眼皮了~~而且還超好看!!!

台南雙眼皮

台南雙眼皮

正式縫雙眼皮前,何院長還會再次且更精準的評估我的雙眼皮高度,這地方我們談論滿久的,而何院長也很有耐心,也很懂得我的想法,就是想要自然,不管素顏還是上妝都很好看的雙眼皮啦!!
很謝謝何院長那麼注意我的感受,做到雙向的溝通,也都會提供相當完善的專業資訊給我
在縫雙眼皮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感覺,而且超快的說!!一下子就完成了,還以為縫是最久的,原來詳細的討論是最花時間,當然也因為有充分的討論,才有那麼完美的雙眼皮,我很難想像那種沒討論就直接縫雙眼皮,真的很可怕耶~~好加在何院長有明確跟我討論雙眼皮的高度位置,讓我整個手術過程相當安心

台南雙眼皮

手術後也貼心的幫我打消腫針,所以我當天的眼睛沒有到很腫,本來想說可能需要時間休息,還特地挑隔天也休假的時間,哈哈~~結果好像也不太需要,比較像是水腫的感覺而已!

台南雙眼皮

呵呵~~這就是我當天縫好雙眼皮的樣子!不覺得很自然嗎~我拿給我朋友看他還不信,因為跟他想像中會很腫的雙眼皮差很多,因為我都有聽護理師的話按時的冰敷,所以我的眼睛才不會那麼的腫
我的眼睛除了縫合的地方有點瘀青倒是沒其他狀況,光是第一天就讓我非常滿意了!

台南雙眼皮

到了第三天後又更消了,瘀青的地方也淡了不少,雙眼皮明顯自然很多,覺得給何院長縫雙眼皮不僅安心,術後也很滿意,加上何院長對於人體解剖的構造相當清楚,所以才能避免掉容易瘀青的位置,讓我癒合的更加快速

台南雙眼皮

回診囉~~一樣是何院長親自幫我檢查傷口,還說我把雙眼皮保護的很好,當然囉!!我都有乖乖聽話沒有化妝,相當照顧我的傷口呢!!

台南雙眼皮

到了第10天~~~天阿!!!我覺得這樣就非常完美了~~雖然還有淡淡的縫線痕跡,但已經完全不腫了,反而很自然好看~~

台南雙眼皮

台南雙眼皮

阿!!終於可以放心上妝了,只是我在清潔上還是很注意呢~~根本要頒給我乖寶寶勳章呀!!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我現在的雙眼皮,相當自然又好看,現在瘀青也都淡掉了,只有三個不明顯的白色小點,但其實沒仔細看根本不清楚!!

超感謝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的何院長讓我有那麼好看的雙眼皮,其他的醫療人員也都很棒很專業,還不斷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原來台中就有縫雙眼皮很專業的整型外科診所.

我還分享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的縫雙眼皮資訊給我同事,有個同事也說他要趁過年前去台中潘朵拉做雙眼皮整形,還說有了雙眼皮真的變好有神,哈哈~~這個我真的有體會到,比起自己用貼的來得更加自然,不管是素顏還是又上妝都超好看的呢!!

【 縫訂書針雙眼皮 / 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 > https://www.pandoras.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電話 > 04-2202 80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