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白內障價格白內障手術白內障推薦白內障費用白內障醫師眼科推薦眼科醫師

[白內障醫師]護理師朋友推薦的新竹眼科診所分享|白內障手術前要考慮的重要事項~費用、醫師選擇、自費項目都是要考量的!

新竹眼科

我在半年前剛做完白內障手術,是的,左邊那位連口罩也遮不住美麗風采的那位就是我~
我在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完成白內障治療,右邊是我的醫師:眼科職人-張聰麒院長.
還沒治療白內障前,我的視力越來越模糊,當時沒有危機意識的我,以為是自己用眼過度、手機滑太久、眼睛太疲勞等等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
直到有一天看東西突然發現有疊影,我驚覺這絕對不是眼睛疲勞會出現的現象!
就到身邊護理師朋友推薦給我的遠見眼科找張院長做檢查.

檢查後被告知我有白內障,需要開刀,當下我又錯愕又緊張.
但是張院長告訴我:白內障其實是非常常見的眼部疾病,只要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就可以一勞永逸,最怕的是因為錯誤觀念而延誤治療,那才嚴重,甚至有可能發生併發症或造成失明.
但我一開始其實不太能接受的原因是:我內心一直覺得白內障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得到的疾病!!我還那麼年輕,出去大家都猜不出我的真實年紀!!
我糾結也無法接受的點就卡在這,張院長後來有發現我的糾結(張院長. . .其實我有看到你當時隱藏在嘴角差點失守的笑容. . .)
他跟我說其實現在白內障已經年輕化了,並不是只有老年人才會得到的眼部疾病,okay~~聽到這句話我就釋懷了!

而現在更安全、更完善的新技術和新設備不斷推陳出新,白內障手術的自費項目也越來越多,選擇費用最貴、最新的人工水晶體就是視力品質的保證嗎?
為什麼我的白內障手術這麼放心交給張聰麒醫師呢?
白內障手術我個人為什麼推薦有飛秒雷射輔助的超音波乳化術?
有興趣或是你也正在找新竹白內障手術醫師,我的案例或許可以讓你更有頭緒!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

遠見眼科是新竹數一數二的頂級眼科醫院,有很完善的看診流程,環境舒適寬敞,更有一流的檢查設備,是相當專業的眼科中心.
診所內的工作人員及護理師和醫師都非常親切,也不會讓人感覺商業化,在這裡檢查、手術,我的眼睛從頭到尾都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

一系列的檢查,光是電腦斷層掃瞄就做了好幾次,眼睛的狀況鉅細靡遺的呈現在檢查報告中.
好多儀器都可以看到上面有德國蔡司的LOGO,我的護理師朋友跟我說張院長不惜成本進最專業的光學儀器替患者做檢查,是真的!這些都是要價不斐的儀器!
想也知道,越新越精密的設備,檢查的就更仔細更清楚.

新竹眼科

白內障是因為眼睛內聚集光線的水晶體變混濁,所以看東西就會像是隔了一層薄膜或是水霧那樣變得模糊,如果真的要形容看到的視覺影像,我覺得就像是相機鏡頭髒掉所拍出來的照片那樣.

新竹眼科

白內障手術的費用,張院長都會說明的很清楚.
白內障是很普遍的病例,普遍到這是有提供健保給付的眼科手術,不過現在可是一個醫療技術跳躍式進步的科技時代!市面上有許多強調更安全、更完善的技術和產品不斷出現.
先來聊聊手術~
白內障手術主要是透過超音波乳化術,將水晶體乳化並且吸出,再由大小約3mm的傷口將折疊式人工水晶體置入,手術過程很快速,而且不需要縫線縫合,是所謂的微創手術.
這是一個醫療科技進步的時代,看似已經很厲害很成熟的微創超音波乳化術,其實還能再更優,我選擇的是有飛秒雷射輔助的超音波乳化術,雖然要自費加價,但能夠更精準、可以量身打造傷口大小,並且加速癒合,提升手術品質,對於後續恢復的視覺效果也是有很好的影響.

但千萬不要以為選擇比較貴的手術就是對眼睛最好的喔!
手術成功的關鍵在於醫師的選擇,張院長手術經驗相當豐富,本身也是白內障手術的專家權威,他幫我開的手術,傷口居然只有2mm,又更好照顧更快癒合.

新竹眼科

尤其挑選自費多功能水晶體,更是要精準穩穩地把水晶體置於中央,才能達到最好效果,這時候有飛秒雷射輔助,真的就是非常有保障的手術品質了.
人工水晶體有很多選擇,甚至有最理想的~可以將老花、近視、散光、遠視都一並解決,每一種人工水晶體都各有不同優點和適合的功能,必須還是要和眼科醫師檢查過並討論過,由醫師針對度數、視網膜、角膜的條件還有生活型態幫忙挑選適合的人工水晶體.
不一定選擇自費最貴的就一定會有最好的術後視力,一定要跟醫師詳細討論後再來做決定.

新竹眼科

手術後的視力恢復,我真的好滿意!
張院長的技術,在手術過程讓我很有安全感,術後的傷口恢復更是快速,不需要縫合、不需要包紮,只要戴上護目鏡並且保護好眼睛.
當然術後一定要配合回診追蹤,像我在家都一定戴好護目鏡、外出也會戴好太陽眼鏡避免陽光直射眼睛.
術後保養,也是手術成功率高的關鍵之一~

我的視力品質比術前好很多,本來一直有想去做老花雷射解決散光+老花的問題,殊不知臨時來了個白內障,但也讓我一併解決散光和老花,看東西比以前清楚多了,也不需要再額外準備老花眼鏡,一個白內障手術,居然有讓我感受到眼睛重生的感覺.
謝謝張聰麒院長解答了我對白內障手術所有疑惑,讓我很放心的接受手術,並且在術後帶著最樂觀的心情保養自己的眼睛,手術好成功!自己真的選擇到一位好醫師,讓自己的眼睛得到最好的照顧!

白內障手術:新竹眼科推薦
遠見眼科診所
可以線上預約掛號的官網→ https://good-eye.com.tw
有滿滿資訊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交通方便的診所地點→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