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GIA鑽石員林婚戒員林銀樓輕珠寶金飾店鑽戒推薦鑽石首飾

『員林GIA鑽石』服務超棒的銀樓,有保障的金飾店~鑽戒、輕珠寶款式好多可挑,價格好入手!

GIA鑽石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彰化員林,以前覺得彰化就是屬於比較鄉下的城市,但搬過來才發現員林已經不是我以前印象中的樣子了,現在變得很熱鬧耶!!
還有阿~~我最喜歡的銀樓~晶漾金飾在員林也開了一家分店!他們家的GIA鑽石買起來最安心.
我還推薦我在員林認識的新同事到晶漾挑婚戒,同事也說他們家的鑽戒款式真的太多太漂亮了,幸好有我的推薦❤

GIA鑽石

GIA鑽石

GIA鑽石

GIA鑽石

晶漾員林店在員林大潤發內~
不管從一樓進入還是從地下室停車場進賣場,都有路可以通往位在3樓的晶漾喔!
如果沒有要逛賣場,想要直接到晶漾,看到商品退換貨手扶梯直接走上去3樓就好.
不過這個手扶梯我來好多次了,幾乎沒看過它啟動,不用擔心直接用走的上去就好~

GIA鑽石

如果想先逛賣場,可以從二樓先進賣場,晶漾就在3樓結帳窗口出來左手邊.

GIA鑽石

晶漾就在這,3樓走廊的盡頭處,裝潢很漂亮的這間就是他們專櫃了.

GIA鑽石

招牌上有著大大的「 JING YANG JEWELRY」
之前還住在台中的時候,我都習慣到一點利黃昏市場附近的晶漾旗艦店.
這次本來也是打算去旗艦店挑新的鑽石首飾,打電話過去預約才得知,原來他們在員林也有分店~~~

GIA鑽石

GIA鑽石

晶漾店內有黃金首飾、GIA鑽石、K金輕珠寶,也有提供回收黃金、K金、鑽石的服務,有需要的話可以親自到店詢問.
雖然是一個櫃位而已,但裡面的裝潢一點也不遜色,傳承他們店的傳統-時尚、流行、現代感.

GIA鑽石

我個人是覺得晶漾的服務,只有他們自己能夠超越自己,從以前就覺得他們是一家服務很周到的銀樓,像是提供現沖咖啡、專人服務、免費飾品清洗保養等等,這次在員林店看到讓我更驚訝的服務. . . .居然放了足部按摩椅提供免費使用,店員說因為這邊有許多客人來到店內都已經逛到腳痠,老闆特地去買來給客人休息使用的,真是太貼心了.

GIA鑽石

GIA鑽石

GIA鑽石

自從我在晶漾購入自己第一只鑽石首飾,我就再也不亂花錢買外面那些廉價飾品.
買黃金、K金或是鑽石,是有保值效果的~錢不是不見,只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鑽石戒指的樣式實在太多太多了,在這裡總是會陷入選擇障礙.

GIA鑽石

我還蠻喜歡造型細緻的首飾,很有女人味,也顯得手指修長,看起來溫溫柔柔的.

GIA鑽石

GIA鑽石

這個蝴蝶結造型的戒指也好好看,蝴蝶結主體的部分都是真鑽,閃閃亮亮的.
晶漾他們家在中部是很知名的GIA鑽石買賣中心,鑽石品質很有保障,也有提供售後保固服務.
他們的首飾做工也都很細緻,每款造型、每個細節都很有高級感,店員眼光也很好,推薦我好幾款我個人喜好的風格款式~

戴了又戴,覺得還是這個蝴蝶結鑽戒最好看.

GIA鑽石

GIA鑽石

想說都來了,就順便看看鑽石項鍊吧!!

我個人還是偏愛有主鑽設計的項鍊,喜歡主題性明確的~
鑽石的每一面都經過精心打磨,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有閃耀奪目的光芒.
我覺得這就是鑽石首飾讓人著迷的地方,而且無論經過多久,光芒都不減退.

GIA鑽石

連試戴飾品照的鏡子也那麼有現代感~
鏡子自帶女神光圈,太美了吧!

晶漾的鑽石也都是他們店家是先嚴選過的,如果是購買30分以上的鑽石,會有國際GIA證書,如果是30分以下,也是會有晶漾的保證書,這對於後續的售後保固服務很重要~

GIA鑽石

GIA鑽石

最後看了許久,決定還是先把蝴蝶結鑽戒買回家.
我覺得蝴蝶結很適合每個年齡層,而且是很經典好搭的造型.
有注意到放戒指的珠寶盒嗎?這也是晶漾自己訂製的首飾盒喔,好有質感.

GIA鑽石

GIA鑽石

晶漾有提供刷卡的服務,也有提供刷卡零利率分期與現金無卡分期.
他們家的首飾樣式比很多專櫃和鑽石品牌都來得多,價格也更好下手,加上又有零利率分期的服務,根本佛心來著.
我覺得如果經濟許可,又有看到喜歡的鑽石首飾,就不要猶豫!!!快下手!
在晶漾買真的很划算又值得.

GIA鑽石

GIA鑽石

連包裝也好有質感~
白底金框的提袋,好美唷!!

到晶漾一趟,不僅僅買了自己喜歡的鑽戒,還吃飽(小餅乾)喝足(果汁、現沖咖啡),身心也放鬆(按摩足部椅),真的找不到服務更好更優的員林金飾店了啦!!

晶漾金飾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員林百貨專櫃|04-8349222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員林大潤發3F結帳出口)

◇婚戒旗艦店|04-2243798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北屯百貨專櫃|04-22432997
北屯大買家1F結帳出口

◇大里百貨專櫃|04-24823666
大里大買家B1百貨商店街(日藥本舖旁)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