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價格新竹白內障手術新竹白內障推薦新竹眼科新竹眼科白內障眼科醫師

[新竹白內障費用]眼睛白內障熟透了?眼科醫師告訴你最佳治療時機點,飛秒白內障手術和費用報你知~

想也想不到. . . . .我才幾歲!!就得到了白內障!
不知道是不是職業傷害,工作需要大量眼力的我,發現眼睛怎麼樣都看不清楚時,超級緊張!!
身為一個專業的美睫師,我可是靠眼睛吃飯的!!
起初發現看東西好像隔了一層膜,看東西都有點模糊,以為是隱形眼鏡戴太久太乾澀,就想說那換戴眼鏡工作好了,結果. . . . .戴了眼鏡後,這樣的情形還是沒改善!!我的老天鵝啊!!!我心裡想說,完了!芭比Q了!!我眼睛到底發生什麼事. . . . . .這樣我是要怎麼工作賺錢啊!!
剛好有一個我很好的客戶大姐來找我接睫毛,聽了我的狀況後,跟我說她覺得我應該跟她之前一樣,是白內障.
我聽完三條線. . . .我才30幾歲耶!!有可能白內障嗎??大姐可能感覺到我的尷尬跟內心問號,就跟我說白內障也有早發性的,現在也越來越年輕,推薦我去她當初開白內障手術的新竹遠見眼科找張聰麒醫師檢查.
有一點大姐說的沒錯,不管內心能不能接受,先去給專業的醫師檢查,早點找出原因趕快治療,比在那邊內心掙扎更實際一點.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遠見眼科有線上預約掛號系統,相當方便,就在他們官網~

官網網址: https://good-eye.com.tw
粉專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對於使用3C習慣的人來說,可以線上就搞定掛號超方便的!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大概描述了看診動機後,診所就幫我先安排做檢查.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謹慎,會先做詳盡的檢查,接著再由張聰麒醫師親自看診.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檢查還不是隨隨便便的,檢查項目有許多,好幾項都是蠻深層的檢查,光是眼睛電腦斷層就做了三次.
我覺得我眼睛受到超級VIP的對待.
過程中,我也是有問諮詢師,白內障可不可以不開刀.
諮詢師也很詳細的回答我,我也才知道,目前沒有任何一種藥物或是眼藥水可以治療好白內障.
最有效的治療方式就是透過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
諮詢師也建議我給醫師看診時,有問題盡量提出,盡量不要再將疑問帶回家.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張醫師幫我檢查視網膜眼底以及黃斑部有無病變.
好消息是沒有病變,壞消息是我確定得到了白內障. . . .
白內障的成因有很多,其中老化是主要的原因,但目前有越來越多的早發性白內障,有可能跟高度近視或者是紫外線、3C產品有很多關係.
總之,現在白內障已經不是老年人才會得到的疾病,看不清楚,就趕緊尋求醫師的協助.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張醫師還透過眼睛立體模型跟我說明白內障手術.
傳統會認為白內障要等熟一點再做手術,但這已經是過時的觀念了喔!
因為白內障如果過熟、過硬,其實會增加手術的風險.
手術方式也一直演變,到現在的微創超音波乳化術,傷口變得很小,也不需要縫線,也變成門診手術一類,不用住院.

而現在還有一項最新的手術方式[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故名思義就是飛秒雷射再加上超音波乳化術,這是目前全球最新的白內障治療方式,透過飛秒雷射輔助,手術切口邊緣更細緻,而且透過電腦斷層掃瞄,飛秒雷射在手術中可以控制雷射的位置、深度、大小,將白硬化的水晶體分割後,可以降低超音波能量的使用,讓手術更安全,還可以讓人工水晶體的置放更精準.

考量到自己的職業生涯還有生活需求,我選擇自費做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也選擇自費的人工水晶體.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健保給付的人工水晶體是球面設計的,對於改善白內障造成的視力模糊有蠻好的效果,但是夜間就比較容易出現眩光,視力品質相對於自費的多功能人工水晶體來說沒那麼好.

在了解了各功能特色的人工水晶體後,因為我術後希望可以不要戴眼鏡,加上我的工作也比較需要大量使用眼力,跟張醫師討論後,我選擇的散光多焦點水晶體,這一種可以解決散光和老花,可以滿足我不想戴眼鏡的需求,還可以自由的看遠看近,視力品質非常好.
人工水晶體有許多品牌,像我選擇的就是愛爾康,另外還有嬌生和德國蔡司等等.

新竹眼科-遠見眼科(白內障)

手術休息區還有點心可以享用~
對於手術過程我還是印象深刻,張醫師很溫柔,在開刀過程也都會安撫我的情緒.
手術時間前後才花了15分鐘左右.
術後還不需要用紗布封住眼睛,只要戴上護目鏡不要讓風沙跑進眼睛或是避免揉眼睛就好,當天就可以回家,而且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不太影響日常生活作息,很適合現代人的生活模式.
微創手術的便利性,就是目前的手術趨勢.

現在的白內障手術,跟早期傳統的白內障手術真的完全不同.
高品質的視覺效果,手術後已經不僅僅是看得見,更是看得清楚,還強調舒適的恢復期~還有各種不同功能特色的人工水晶體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張醫師告訴我,每個人的眼睛條件不同,生活習慣和用眼習慣也不同,所以術前一定要完整的檢查和評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與挑選適合自己的人工水晶體,這樣才能找回良好的視力.

還記得術後最讓我感到感動的時刻,就是起床的時候看到掛在房間牆上的時鐘,發現時鐘好清楚,鐘面上的數字和時針分針都好清晰銳利,而且色彩還比以前更鮮豔飽和!原來!!這就是真正健康的視力,真的是久違了!!

感謝新竹遠見眼科~讚嘆張聰麒醫師!謝謝您們,治療好我的白內障!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