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台中外燴服務台中慶生派對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外燴]充滿田園野趣的慶生派對!寶寶生日聚會太開心了~場地超棒又有好吃的外燴餐點~滿滿鄉村風感好自在!

台中辦外燴推薦~滿滿鄉村風耶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突然翻到去年疫情爆發前,我們去參加好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第一次受邀參加這麼歐美感的慶生派對,處處充滿新鮮跟好玩!
那天也是史上無敵聚會最鬧的一天XD
看看現在疫情緣故,有小孩的朋友們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待在家盡可能隔絕與病毒接觸的機會,好久好久都沒聚了!只剩下視訊通話、Line上的聯繫,大家都好想再像那天一樣,聚在一起,大人開心暢聊,伴隨著孩子們的童言歡笑聲.

那天玩得好開心外,主題更是恐龍派對,現場的恐龍都超可愛的,深深擄獲現場男寶女寶的心,連媽媽的心也深深被療瘉阿!還有他們請的台中外燴專家 歡樂派,現場準備的餐點和布置也好符合現場的意趣!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場慶生派對!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朋友找的派對場地超棒的!
充滿田園野趣!
一眼望去綠油油的,場地都被商家打理得好乾淨~
還有還有!!我們用餐的地方,剛好就在葡萄藤下!
好陰涼喔!
感覺進到小說裡描述的場景,古人都喜歡搭葡萄架,夏天的時候在下面擺桌椅看書、納涼、度過下午~~天啊!!好詩情畫意啊!!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聚會最重要的就是美食~~
這次的美食整個很搭配戶外派對主題耶!
有豐盛的歐美感派對小點心~
點心內有中西日式都有!
我看到的第一眼覺得也太澎派了吧!
比我們平常自己聚會準備的還要豐盛呢!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最開心的時刻當然就是主角小寶貝吹蠟燭啦!
蛋糕超級可愛的!!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那個糖霜餅乾跟蛋糕都看起來好甜.
當媽媽後對於甜份攝取特別敏感!
我跟你們說~小孩真的會Sugar High!
我觀察過我家女兒,如果當天有攝取太多甜食,晚上都會興奮到無法在平常上床時間入睡!而且情緒一直蠻高漲的,無法好好進行溝通!!
因此深深體會過兩三次後,我就嚴格的控制她每天攝取的甜份啦!!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不過這些看起來很甜的蛋糕和餅乾,我真的是誤會他們了!!
繽紛的顏色真的讓人容易誤會欸!!
但沒想到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現場小朋友們看到這種可可愛愛的甜點比大人還瘋!
還有人因為沒有選到自己喜歡藍色恐龍在那邊大哭~
太可愛了!幸好有一位很會分享的小哥哥自願讓出他的藍色恐龍,才結束一場哭鬧~小孩啊!聚在一起很可愛!鬧起來很恐怖啊阿阿啊!!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是說~~顧小孩的同時,爸媽自己的肚子也要顧!
大人的美食時間開始!!
我好喜歡歡樂派的小點心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歡樂派耶~我家就住在他們公司附近,常常都會經過看到他們的招牌~也有聽說過他們家的烘焙很好吃!

歡樂派外燴專家的地址跟網址這邊順便附上連結好了!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FdcnQEGbwA4hi6Gf7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這天第一次吃到就讓我愛上耶!
有點忘記可頌麵包裡面夾的是什麼肉了!記得很好吃!可頌外酥內軟,還有還有~旁邊的三明治,也很好吃~是我喜歡的那種咬下去麵包體和餡料都帶有濕潤的口感.

不管是鹹食還是甜點,份量都是一小點,大概兩三口就可以解決的~就也不用擔心吃一種就會吃很飽.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然後吃了finger food之後,台灣魂又出來,就覺得還是想吃個熱食跟主食,不然真的覺得怪怪的,沒有吃飽的感覺!!
現場也有準備像是義大利麵等的麵食,也是好吃!那個番茄肉醬麵~番茄肉醬很有義式餐廳的水準,麵體也是QQ的,麵心不會硬硬粉粉的!

吃完瞬間就在想:欸!不是要減肥嗎= =不小心澱粉就超標了!!
算了,減肥是明天的事!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聊天聊得很渴,一開始也覺得水果茶看起來很甜,剩下一半不到的時候才想說不然喝看看!
我的天兒啊~~怎麼可以那麼好喝!比外面那些崇尚自然原味的手搖飲料店主打水果茶還好喝耶!完勝!!
那個酸度,那個甜度,怎麼可以那麼剛好!!
蠻後悔沒有早點開喝的!!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整個看起來,真的好有鄉村感~
餐點的布置所用的擺盤也很呼應現場大自然~木盤餐具使用起來好有美式英式鄉村風!

朋友他們夫妻為了孩子辦的這一場生日派對真的好用心喔!!
但是~~我絕對不會為了想辦這樣的抓週派對再生二寶!!!勸生無效!!

台中外燴-歡樂派外燴

看到這張甜點照,又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歡樂派甜點的口感滋味!
真的不要被甜點的外表欺騙~
因為每一種看起來好像很甜,但其實吃起來甜度都蠻剛好的,口感是清爽的.
像巧克力蛋糕捲、蜂蜜堅果塔,是我當天最喜歡的兩種甜點.
巧克力蛋糕捲不會死甜,有巧克力特有的苦香味~堅果塔使用的是蜂蜜,而不是甜膩的太妃糖,蜂蜜那層糖衣是又薄又脆的!塔皮我覺得很厲害!又酥又脆~

抓週慶生派對-歡樂派外燴

當天歡樂派的外燴餐點我真的也蠻推薦的,對整場派對來說有很大的加分!
這麼棒的場地加上歡樂派的餐點,根本強強聯手!

那天好開心~奉上一張壽星寶寶拍照拍一半逃脫的一幕~
跟小孩拍照永遠都有無法預期的插曲!!
Happy Birthday!!!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