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醫師台中眼科雷射

(台中眼科)SMILE全飛秒,微創高安全~取決於醫師本身豐富的手術經驗!後悔沒有早點做雷射近視解放雙眼!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三個月前我完成了嚮往很久很久的近視雷射手術.
之前總是差那臨門一腳,沒有踏出那一步!
在台中微笑眼科做完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我超後悔!!很後悔沒有早一點手術,因為術後的感覺真的太棒太美好!

不過說來好笑,會知道Smile手術雷射,是因為我有天坐高鐵,在高鐵站看到安心亞代言Smile手術的廣告牆,才留意到這個最新的雷射近視手術.
坐在高鐵上想說來Google一下Smile手術到底是什麼後~發現居然可以一次解決近視、散光、輕度老花!
想說這是什麼神奇的手術,居然可以一次搞定~我想這就是宇宙力量冥冥中在提醒我,該踏出那一步囉!!

初步了解Smile後,我想要找台中最厲害的眼科醫師,得知原來台灣第一位引進Smile手術的眼科權威就在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當下就跟微笑眼科預約敲定諮詢檢查的時間,現場看診的人數還蠻多的,所以建議真的要先預約~這樣診所工作人員也會先將時段空出來,由專人檢查諮詢.
微笑眼科內也相當寬敞,座位區也相當多,看診及檢查也都有特別規畫過動線,所以還蠻流暢的~就算看診人數多,也不會特別擁擠在某一區,也可以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眼科內也隨處可見看起來相當專業的空氣淨化機,微笑眼科的防疫做得相當確實喔,進眼科要先測量基礎體溫以及消毒,診所內的工作人員也很勤勞定時的在擦拭環境和消毒.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檢查的項目很多,大約有10多項,需要1個多鐘頭才會完成,可是可以更了解清楚自己的眼睛狀況.
檢查的項目都很輕鬆,不會疼痛喔!就是一直在換不同的機器不斷檢查確認眼睛條件!
我覺得這個術前檢查其實最主要的就是以下這幾項~也是影響是否可進行手術的關鍵~
#眼角膜厚度:天生生下來角膜厚度是多少就是多少,近視散光深的人,需要雷射掉的角膜厚度就越多,如果不夠厚就真的不能做雷射,這點不能勉強!
#近視度數和散光度數:這會影響選擇手術的方式
#檢測罹患圓錐角膜的機率

幫我做檢查的諮詢師相當專業,有問必答,更不會強迫推銷!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再來就是了解清楚手術方式了.
每個想做近視雷射的人,在前面一定都會猶豫不決,到底該選擇哪一項手術好?
我大概簡單說明一下.

LASIK:
這就是常常聽見的掀角膜瓣手術.
簡單說就是用雷射先在你的眼角膜上畫一個C字形,然後把它掀起來,再用準分子雷射將下方角膜雷射掉近視治療所需要的厚度,最後把掀起來的眼角膜蓋回去,這樣就完成手術,聽說過程也不會痛,手術時間非常的快速.
這項手術的缺點其實就是傷口大,傷害的神經也比較多,會比較容易有乾眼的症狀發生.

SMILE:
SMILE跟LASIK最大的不同在於傷口大小和雷射角膜的位置不一樣, SMILE是透過全飛秒雷射,在角膜內層做一個根據近視散光度數而厚度不同的角膜透鏡,然後接著在角膜上切開2-4mm的切口,把透鏡取出,改變原先的角膜厚度,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因為這是目前最新的技術,最重要的其實就在取出角膜透鏡時是完全依靠醫生的技術,要用鑷子或夾子將透鏡從很小很小的切口取出來.
所以若想做SMILE手術,務必要找經驗夠的醫師~
這手術傷口小恢復快,後遺症少,是最重要的優點,缺點就是價格比較高.
雖然有人說LASIK好像CP值比較高,但我覺得以角膜破壞程度來說SMILE是最少的,手術相對來說也最安全.

Smart transPRK:
這是傳統PRK的改良版,不像LASIK和SMILE的傷口,它是在最外層的角膜上作業,是消融整個上皮角膜層,需要的恢復期最久,傷口最大,不過它全程都是機器完成,所以也可以屏除人工失誤的機會,講真的也是很安全的手術方式.
但我覺得手術過程聽起來有點可怕,傷口大也不好照顧,我也沒辦法等待那麼久的恢復期,所以這手術算是作罷!

這三種手術方式有好有壞~各有優缺點,因此想雷射的話,就要依照本身眼睛天生條件、能接受的恢復期、經濟能力做評估~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

SMILE手術,台中一定要找陳永煌院長做.
前面我有說這項手術是取決於醫師本身的技術,8年前台灣首先引進SMILE技術的就是陳院長,他更是全台灣執行SMILE手術眼數案例最多,經驗最豐富的醫師.
對他來說SMILE手術就像天天都在做的日常一樣,因此找陳院長手術,他能夠將切口控制在2mm,很厲害的手法!

術前眼睛會點麻藥,所以手術過程完全不會痛,因此不要太擔心~
手術時間也很快,兩隻眼睛10分鐘內就能完成.
術後第二天,我的兩邊眼睛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但如果盯著手機或是電腦螢幕太久,就會酸澀模糊.

差不多一周後,眼睛恢復又更加有感,比較不會容易酸澀,但是看小一點的字會比較吃力,乾眼的問題沒有發生,也沒有嚴重的夜間眩光.
現在不用依靠眼鏡看東西,也不用再戴隱形眼鏡,生活方便很多.
還是要強調一句: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做!!!!如果有考慮要做近視雷射的朋友真的要馬上行動!先找專業的眼科醫師做諮詢再來決定也不遲!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推薦|微笑眼科診所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