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LBV老花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雷射老花近視雷射老花雷射價錢老花雷射推薦

{新竹老花雷射}老花雷射該做嗎?會有後遺症嗎?LBV手術真的效果很好嗎?該找哪位眼科醫師手術呢?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LBV老花雷射這幾個字,完全是陌生而且有看沒有懂.
但這幾個字,卻是改變我人生的關鍵!
是的!我在新竹遠見眼科做了我心動已久的老花雷射手術.
之前在網路上有尋找知名雷射矯正視力的眼科醫院,還沒有去,就被朋友攔截,朋友大力推薦他做近視雷射的新竹遠見眼科,聽他分享醫師的專業和看診風格、手術過程和術後的恢復,就改變主意選擇到遠見眼科.

想做手術的動機,是因為我每次跑步或騎車,眼鏡都會一直往下滑動,沒辦法專注運動,我本身眼睛比較乾澀,隱形眼鏡戴不久也戴不住,所以很困擾.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如果有在關注近視雷射相關資訊、或是近幾年有做雷射近視的人,幾乎都會知道Smile全飛秒手術,這是一個劃世代的手術方式,第一個微創的近視雷射技術,網友號稱全世界最安全的雷射手術.
這個手術是國際頂尖光學品牌[德國蔡司]的專利技術,遠見眼科張聰麒院長重金斥資引進這項技術設備進駐,他也很投入推廣這項手術,得到德國蔡司原廠表揚[手術案例2000例的]認證,他的手術經驗真的是超級豐富!
這也是我選擇找張院長的原因,醫師的手術經驗和熟練度,關乎手術的成功率!
同時他也是醫師圈大部分醫師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指定的眼科醫師喔!
能夠深受同為醫師族群的信賴,可見張院長的技術有多精湛!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眼科內有一區的牆面是模擬SMILE手術儀器的背景,真的很真,也很有臨場感!
還沒進到手術室親身手術前,光看這牆面就覺得好高科技.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LBV老花雷射也是一種近視雷射手術,做法跟近視雷射一樣,但是在一眼保留100度或是150度,保留度數的這眼負責看近,另一眼把度數都矯正掉,這眼負責看遠,人類大腦是很神奇的,會自動融合兩邊眼睛景象,自動調節看遠或是看近.
LBV手術就是利用Smile手術的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接著再換蔡司MEL90準分子雷射儀來矯正近視和散光.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在張院長看診前,眼科有先幫我做眼睛的詳細檢查.
和院長討論時,院長也提到老花眼隨著年紀增加,真的很難避免.
老花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年輕時的水晶體是充滿彈性、調節能力很好,不管看遠近,影像都會聚焦在視網膜上,年紀大了之後,水晶體會慢慢失去彈性,調節能力下降,影像就會聚焦在視網膜後方,這就是老花眼.
現代很多人都是有近視的同時,又有老花,除了近視眼鏡之外,還會需要一副老花眼鏡來看近的東西,造成生活上很大的麻煩和困擾.

LBV手術的全名,其實是Presbyond LBV.
是由一名英國眼科教授所研究誕生出的手術方案,但因為台灣有其它醫療機構引進這項技術的時候,在操作後的術後狀況不如預期,找不到方式改善,就宣稱這技術不適合,導致LBV手術在台灣還沒來得及被大家所認識.
疫情期間,張聰麒院長將這項手術技術拆解研究,更加了解手術系統的操作,邊優化手術技巧,終於在台灣出現首例Presbyond LBV老花雷射的完美成功首例,等於也創下台灣老花雷射的新里程碑,也被稱為台灣PRESBYOND LBV老花雷射之父.

想也知道,要做LBV手術,張院長當然就是首選了!

LBV老花雷射和傳統老花雷射比起來,雙眼視力有景深更有立體感,而且遠中近距離都能夠清楚銳利,比起來傳統的老花雷射手術效果在中距離的視力是比較不ok的.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前有些緊張,術前要做準備時,發現遠見眼科他們把Smile手術的形象大使-安心亞的看板就放在準備室門口,是想說看美女會讓患者心情放鬆一點嘛!哈!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等候區有滿滿的零食、飲品等等,貼心餵食患者和等候的家屬們.
遠見眼科不僅僅是一家眼科,而是一間專業但又不失溫度的眼科醫院.

新竹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室很冷!!這是我最有印象的部分!所以躺在手術台上,護理師就會先幫忙蓋上一件有點厚度的被子.
手術過程不會痛,時間大約是15分鐘左右.
做完老花雷射,張院長給我的叮嚀就是請我好好休息一天,好好的睡覺、充分休息,讓角膜上皮細胞可以趕快長好,隔天起床視力就恢復9成了喔!
不用戴眼鏡真的很好!
不管是在室內看書看電腦,或者是在戶外運動都非常的舒適方便,不用再戴上沉重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不管看遠看近,甚至是中段距離,真的都很清晰!也慶幸自己當初有聽取朋友推薦,選擇到遠見眼科.

謝謝遠見眼科專業的醫療團隊,幫助我脫離[眼鏡族]無論術前的專業講解或是詳細的檢查,手術中張院長細心的指引,精湛的技術都讓我安心不少.
術後返回診所做回診檢查,專業度都使我印象深刻!你們真的很棒!

新竹遠見眼科(https://linktr.ee/vision_eye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 https://good-eye.com.tw (線上掛號處)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