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

[桃園床墊]擁抱新睡眠~拯救我這個失眠人!高科技床墊真的可以改善睡眠障礙!友善試躺床墊門市推薦!

桃園超多家具床墊工廠的!
每一個床墊品牌的特色和訴求都不太一樣.
就像我今天要推薦的倍得倉庫東鑫門市,是眾多我喜歡的品牌裡面,我最喜歡的.
這次買床墊,我也是跑了中壢好多家床墊館,中壢知名的床墊推薦品牌我都有去看過~也是陷入了難以抉擇的境地.
不過後來會選擇在倍得倉庫買,是想說他們是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本土品牌,未來如果床墊真的有什麼問題,比較可以找到人處理,進口品牌感覺就是很多流程,像買一些進口家電,最怕聽到的就是維修要等國外進零件. . .
在諸多考量下,在倍得倉庫買床是最完美的也是最好的選擇.

東鑫門市的一樓是床墊工廠
門口就有標明,展售中心請上2F.
他們不是觀光工廠類型喔!所以床墊工廠是沒有開放參觀的~

倍得倉庫-東鑫門市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2樓
網址》https://lihi1.com/WVCEU

如果想買設計感或是實木感家具,這裡有超多的選擇.
沙發、餐桌、茶几等各式各樣家具.

他們的服務相當專業,門市現場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帶領參觀,如果想要先自己參觀,也可以跟他們說.
但是如果要試躺床墊,我強烈建議要請顧問陪同,因為他們的經驗可以協助找到符合自己預算和需求的床墊.
他們台灣品牌,但是有國際規格的床墊大廠.
有ISO國際雙認證,也有歐盟的無毒認證.
在台灣是一條龍式生產的製床工廠.

試躺床墊是最享受的過程了!
而且這個過程不能心急,要好好的感受每一張床帶給身體的感覺.
一張床,通常會陪伴自己8-10年,要陪伴自己這麼久~當然要好好的挑囉!
我自己就覺得倍得倉庫是友善試躺店家.
他們提供的環境超級適合試躺床墊,還會不厭其煩地幫客人做睡眠健檢,幫忙測試肌肉力量來得知是否適合客人的身形.
現場可以試躺的床墊都是沒有封套的,因此可以感受到第一手最真實的躺感和觸感.
過程中,顧問也不會催促打擾,我跟先生在討論的時候,他們也會給予我們一點隱私空間,說他們去拿個東西等等,給我們空間做討論.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搬運師傅在運送床墊的過程很小心!
收到的床墊是有封套保護的,搬運到定位才會進行拆封.
師傅還幫我把舊床墊移到一樓去,我們再自己打電話請清潔隊來收.

在他們四大品牌天妮絲、睡眠大師、沛迪醫生、倍得先生間.
我們選擇了沛迪醫生的麻助 CBD超能助眠獨立筒床墊.
他裡面有可以幫助消除焦慮、改善失眠的助眠因子,CBD大麻二酚的微膠囊,將微膠囊縫在床墊表布內,睡覺的時候就會釋放這個成分!
當然這個成分是合法且安全的~
因為我有點失眠的狀態好多年了,其實我不太願意依賴安眠藥,就是因為顧問在現場介紹到這個特色,吸引我跟先生,覺得這張床很值得一試,考慮很久,就決定買這張床.

這張床是獨立筒彈簧.獨立筒是德國進口的頂規鋼材製造的.
聽說做了拉伸8萬次的耐久測試,測試的結果,硬度變化不大,獨立筒的不織布都沒有破損,相當耐用.
床墊有舒適層,有釋壓設計,記憶棉可以分散身體的壓力,也能提升睡眠品質.

為了維護床墊,保潔墊是一定要有的~

新床墊也睡了快一個月,是真的很舒服,失眠的狀況有改善~我最滿意的是我有感受到自己睡得很熟這件事!這真的是失眠人最奢侈的要求~沒想到換了新床墊居然達成願望!
真的太開心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