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手術有何差別?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重建視力,手術優點分享!維持良好用眼習慣,好好享受術後提升的生活品質~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有人說,近視雷射也是一種美容手術,大家同意嗎?
我是覺得雷射近視後,不用戴上醜醜的眼鏡降低顏值,也蠻合理的耶!
我也是因為這次為了要在台中微笑眼科做Smile手術,做了很多功課,才知道原來近視雷射手術不是人人都適合的.
每個做近視雷射的患者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我是因為在這兩年我的眼睛已經沒有辦法隱形眼鏡戴一整天,大概半天就會眼睛很乾,而且頻繁的戴隱形眼鏡也讓我晚上的散光+乾眼變得很嚴重,開車常常看不清楚路標,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還有運動或是戴眼鏡做事情時,都還要邊推眼鏡讓我覺得很困擾,這些都成為讓我決定要做近視雷射的關鍵.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才確認我找到全台灣最珍貴的Smile手術醫師.
怎麼說呢?現在Smile手術有好幾家連鎖眼科也一起跟進,他們所砸下的廣告費根本就是重金,導致現在在網路上或是FB一些社團都是他們網軍所洗的案例和分享.
因為我以前曾經眼睛發炎在某連鎖眼科看診經驗不太好,後面便一直很排斥連鎖眼科,叫我再踏進去諮詢手術,No Way~~
我是在PTT上翻到一批好幾年前的Smile手術分享,有資深鄉民分享到微笑眼科給陳永煌院長手術的資訊,我順著這個線索不斷找~蒐集手術資訊的過程我都覺得我好像柯南~但終於被我找到!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是8年前第一位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醫師.
在微笑眼科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還有德國蔡司認證陳院長是全台灣做Smile手術眼術案例超過5000例,手術經驗最豐富的醫師.
這就是我最想要找的醫師,既有資深的眼科資歷又有豐富的手術經驗.

微笑眼科診所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我是今年5月在微笑眼科進行的手術.
當時可能是疫情開始有趨緩的趨勢,現場好多患者都是衝著Smile手術去的!
我還跟其中一個患者聊天,大家都是因為這幾年省了很多出國旅費,乾脆就拿來做Smile手術,之後出國度假就可以享受不用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便利.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評估手術前的重要事項就是要跟著診所的SOP做術前檢查.
檢查的項目有一般的近視檢查,例如白內障、青光眼、視網膜.
另外會加強角膜的檢查,例如角膜弧度、角膜厚度等等.

我照片中那位穿著白袍的優雅女士就是陳永煌院長的太太鄭博士,她是留美的視光學博士,剛好我評估手術的那一天她人在診所,她幫我做的驗光跟往常我所做過的不一樣.動作熟練又精準,不愧是博士.她很仔細的解說,讓我更加認識自己的眼睛.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檢查時間大約1個多小時,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術前的檢查真的不能馬馬虎虎的!
微笑眼科的門面、硬體設備和診所人員的專業也都在水準之上.
諮詢時也讓我更了解不同手術間的差異.

在評估Smile手術前,我也有被Smart Trans PRK所吸引,號稱零接觸眼球,全程電腦操作,不過經過解說後,我發現Smart Trans PRK手術的傷口太大了,而且它不像Smile手術是新推出的技術,而是早期PRK手術的2代版概念.
手術過程算是大面積切削角膜表面,當然這項手術會這樣操作,也一定有醫師的專業判斷,這項手術對於一些特定族群是最好的方案.
在我可以進行選擇的條件下,我當然選擇傷口最小、最好照顧的Smile手術.
相比其它手術, Smile手術的疼痛感也最低,視覺品質上,恢復的也比較快,一完成手術後幾乎就可以擁有0.8和0.9的視力,到了第二天大約有8成以上的人可以恢復到1.0的視力喔!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陳院長分析時,我留意到的重點是Smile手術傷口小有很多優點,讓術後眼睛的風險性降低,安全性提高.
Smile手術可以維持眼睛的前彈力層大致上完整,這很重要,因為前彈力層就像是角膜的上蓋,Smart Trans PRK會溶解前彈力層,這會嚴重影響術後角膜的強度, Smile手術幾乎不破壞前彈力層,因此術後的角膜強度依然接近完整.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經過了解後,我也更確定自己想要做Smile手術的決心.
陳院長說近視雷射手術其實到現在也一直在演進,進步的動力就是希望手術可以減少疼痛、併發症,並且讓視覺品質更好更提升,陳院長也說無論是哪一種手術,都一定是經過醫師專業的評估後提出的最佳方案.
而且術前檢查、評估、術後照顧回檢,都一定要密切配合醫師,才能達到理想的手術結果.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手術中的感受就是:天啊!太神奇了!
術前在眼睛上點的麻藥完全100%發揮效用,手術中完全都不會痛,很輕鬆自在的就順利完成手術.
只要10分鐘,就可以找回清晰健康的雙眼.
看似廣告宣傳的文字,真實的在我身上發生~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一下手術台就是看得很清楚,但隔天視力更銳利清晰,原來好還會更好~
手術完成會被要求要在休息區先閉眼休息大約半小時,我三不五時都還是會偷偷張開眼睛確認一下那清楚的視力沒有消失吧?!
陳院長會再檢查一次雙眼的傷口狀況,沒有問題就開心的回家啦!這時候也會先約好後續的回診時間,隔天就是我的第一次回診,起床的時候伸手就可以看清楚五指,還可以看清楚我窗簾的拉繩,真是太開心了!

我的眼睛傷口大約一個星期就癒合,在這一周比較不方便的是洗澡和洗臉時要很小心不要讓水噴濺進眼睛,其餘日常都沒有什麼影響,可以正常開車、工作.

本來戴眼鏡和隱形眼鏡會有的夜間散光嚴重的問題, Smile手術時一起矯正了近視和散光,現在沒有這些困擾,更不用一直推眼鏡.
生活品質大大提升無誤~

感謝陳永煌院長以及背後的團隊給我的資訊和所有的支持,讓我順利的完成Smile手術,享受美好的生活品質~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