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竹北活蝦餐廳竹北海鮮餐廳竹北美食餐廳

<新竹餐廳>聚餐聚會慶生開趴餐廳推薦!超大空間、活泰國蝦、各式新鮮海鮮,竹北才吃得到的好滋味!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老天鵝啊!!這寒流也太太太太太冷了啦!!!
明明前幾天我還在穿短袖的,怎麼馬上就到要裹棉被出門的地步了~~~
天氣一冷,我就好想要去竹北這家黃金海岸活蝦餐廳喝一口熱呼呼的蝦鍋!
每到冬天,黃金海岸就會一堆人潮,不過,他們好像連夏天也很多人吼!
四季皆宜的竹北美食餐廳無誤~

新竹有很多美食餐廳推薦,不過比起西式料理,我更喜歡中式料理!
尤其黃金海岸的泰國蝦料理,都是熱呼呼現煮上桌,冬天我就喜歡吃這樣暖呼呼的食物!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

新竹老字號的美食餐廳

在這裡用餐還不用煩惱停車位,有專用的停車場可以停放.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我們今天有比較早到,所以天色還沒暗,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清楚他們餐廳周遭的景色,位在熱鬧的竹北交流道附近,他們的布置好有都市叢林感.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今天好朋友有帶一雙兒女來,這裡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簡單的遊戲空間就可以讓小孩充分放電.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就我所知,目前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只有這家新竹竹北總店.
新竹還有很多家一樣是專賣活蝦的餐廳,可不要走錯了喔!至於其它活蝦餐廳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但味覺是很主觀的,就見仁見智囉!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冬天在室內用餐超級幸福的喔!

因為他們室內都會放站立式暖爐,暖呼呼的用餐好幸福,可是吃飽走到室外,真的是會瞬間清醒!!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用餐區的周圍可以自取餐具等等,還有招牌蔥花醬油和芥末也是自取.
很多沒有來過的人都不知道黃金海岸還有提供

內用白飯無限量供應

內用白飯管夠管飽,我最喜歡用他們好幾道料理的醬汁來拌飯吃!
旁邊也有簡單的洗手台可以清洗剝蝦戰績滿滿的雙手,餐廳很多貼心的設計呢!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的蝦子料理使用的是肉質紮實的泰國活蝦.
隨時都可以看到廚房內的工作人員忙著撈活蝦要現煮.
比起一般餐廳常見的白蝦,我也更喜歡泰國蝦的口感~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每次來這樣的熱炒餐廳用餐,我最喜歡來一罐台灣人的飲料~蘋果西打!
這罐飲料不管配什麼料理都超級百搭!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這次就幾乎都沒有點有辣的.
中間有一碟白色醬料的是美乃滋

這道叫做沙拉蝦

水煮的泰國蝦沾美乃滋吃,大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趣,不過真的就是要點給小孩吃的,畢竟沒有哪個小孩可以抗拒甜甜的美乃滋.

還有另外一道是麻油蝦,在台灣冬天就是要吃一些麻油、燒酒之類的,老祖宗的智慧就是溫補,麻油蝦的香氣好令人食指大動,聽說麻油是餐廳他們自己提煉的,難怪清爽不油膩.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除了蝦料理之外,也有其他的海鮮和熱炒類,高麗菜熱炒有一種很香的鍋氣,脆脆甜甜的超級好吃!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這個鹽烤鯖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魚肉肉質肥厚,還有魚油滋滋作響耶!
皮烤的酥酥脆脆的,但精華都在魚肉內,魚肉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鮮嫩~
如果喜歡味道多一點層次的,可以擠一點檸檬汁、沾一點胡椒鹽.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這道真的就是重頭戲了

奶油螃蟹!!

我第一次想點這道的時候,以為他們用的是那種海產店常用的三點蟹之類的,店員說他們用的是大沙公,而且是國外進口的野生沙公,當下剛好隔壁桌有人點,我稍微看了一下,看到沙公的尺寸嚇一跳!因為真的好大一隻,那次點了之後就愛上了他們家的奶油螃蟹,說螃蟹真的是太太太低調了啦!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奶油螃蟹會有附餐,是一份現烤的法國麵包,上桌的時候麵包已經切好一片一片的,這個麵包就是要沾奶油醬汁,店員說他們用鮮純奶油調製的醬汁受到很多客人歡迎,也算是他們餐廳的經典菜色之一喔!
那個麵包外酥內軟,沾醬汁超級好吃的,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奶香.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的湯有兩種,一個是燒酒蝦

我們點的是蝦鍋

蝦鍋的湯頭很厲害的,先用蝦頭和香菇蘿蔔熬煮8個小時,湯頭又鮮又甜,因為有蘿蔔香菇的緣故,喝起來不會很蝦~但還是有蝦甜.
喝完暖暖的湯,整個人都會熱起來,冬天再怎樣,最終還是得來一鍋好湯啊!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是老牌的新竹美食.
在新竹就算沒吃過的當地人也都會知道這一家海鮮餐廳.
很多中科工程師和一些大學團體也都會來這裡聚餐,我就有好幾次都在這裡看到類似在開慶功宴的感覺~

不過,好吃的餐廳就是像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一樣,一直都會在~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總店)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新竹運動公園前)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電話:03-5509966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相關連結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菜單
單點: http://www.goldencoast.com.tw/foods.html
套餐: http://www.goldencoast.com.tw/foods-02.html

台灣高鐵-新竹站
https://www.thsrc.com.tw/ArticleContent/a7a04c89-900b-4798-95a3-c01c455622f4
公車資訊(5614、5615鹿場站下車)
https://www.taiwanbus.tw/eBUSPage/Query/QueryResult.aspx?rno=56140
https://www.taiwanbus.tw/eBUSPage/Query/QueryResult.aspx?rno=56150

新竹縣旅遊網
https://travel.hsinchu.gov.tw/
新竹市觀光旅遊網
https://tourism.hccg.gov.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