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新竹眼科權威新竹眼科診所新竹眼科醫師新竹近視雷射

(新竹近視雷射)身邊人都大力推薦的Smile全飛秒手術,跟進後~生活變得好方便!最給力的眼科醫師分享~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我想做近視雷射的動機?
其實沒有什麼聽起來很偉大的目的或是怎麼樣,純粹就是看東西都一定要戴眼鏡,很~~~麻煩!
也因為疫情的關係,要長時間戴口罩,雖然覺得戴著口罩讓眼鏡一直起霧很煩,但還是要戴口罩,因為比起確診,戴眼鏡的麻煩只是小事!
我身邊朋友有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都大推,在他們推薦下,我就來到了新竹遠見眼科找張聰麒醫師評估囉!
當時我內心還在想,到底有多厲害!每個做完Smile全飛秒手術的朋友都說不會痛、大推,到底是有多推??!!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我絕不會承認看到安心亞是Smile手術代言大使我就通通相信!
但是其實藝人本身自己也會做的手術,我相信可信賴度是很高的,因為他們這些有知名度的藝人,是不可能拿自己的演藝事業開玩笑的.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Smile手術本身就是一個吸引我做近視雷射的因素,還有一個因素是張聰麒醫師本人.
德國蔡司還特別拜訪遠見眼科,頒發近視和老花雷射的國際顧問講師證書給張醫師.
一定是醫師本身非常優秀和專精,才能得到這樣的殊榮.
有經過國際認證,也讓我覺得比較放心把自己的眼睛交給這樣的眼科權威.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術前的檢查數據是影響術後視覺品質的關鍵喔!
遠見眼科的檢查人員聽說都是有受過嚴格專業的醫學訓練,並不僅僅只是會操作儀器而已,這是為了能夠掌握更精準的數值.
他們採用的也是相當頂尖進步的檢查儀器,德國蔡司全系列的檢查系統,可以全方位的掌握眼睛健康狀況,加強手術安全提升醫師評估的準確度~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檢查的最後一步要經過張聰麒醫師確認視網膜眼底的檢查,他會看視網膜有沒有破洞,黃斑部有沒有病變等等,若眼睛有其它的問題就需要先治療好才能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再來就是看檢查的數值討論矯正的度數.
Smile手術在手術中會用雷射在角膜層下方雕刻一層類透鏡組織,這個類透鏡組織的厚度就是要矯正的度數,所以厚度會因人而異,因此也要評估術前原始的角膜厚度和術後取出後剩餘的厚度足不足夠支撐眼睛的安全強度.
Smile手術一般可以進行的近視度數範圍在1000度、散光500度,如果兩者都超過這個標準數值,就需要跟張醫師討論其它解決方案了.
我的都在標準合格值範圍內,所以如果要做LASIK或是Smile手術都是可以.

LASIK手術是第二代手術.
Smile手術是第三代手術.
LASIK手術的傷口會比Smile大快10倍,以現在的技術來說恢復也算很快,比起Smile手術的2mm傷口,當然還是Smile的微創切口更吸引人!
不過LASIK手術價格就便宜很多,但製作角膜瓣會有角膜瓣位移的風險,平常我有打球和拳擊的習慣,都是容易經歷碰撞的運動,LASIK術後最怕的就是碰撞,容易有位移風險,所以我還是選擇角膜強度最強最高的Smile手術比較安全.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當下我就決定要手術,馬上就約好了手術時間!
術前準備包含了衛教說明,護理用品在護理包內通通都有,剛好術後隔天回診後,我就跟朋友去南部兩天一夜遊了,直接護理包帶著就走,相當方便.
而且裡面還有防風護目鏡跟墨鏡,真的是蠻貼心的!
眼藥水三罐都要遵照醫囑點,墨鏡戴起來蠻帥蠻好看的.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躺上手術台的時候,蠻緊張的!!護理師和醫生會幫忙做固定,頭部也會固定起來,眼睛的部分會有撐眼器.
手術室有點冷,但是他們會準備被子.
雷射的開始讓我很沒心理準備~整個手術流程都很快,會感覺很行雲流水,看得出張醫師的手術經驗真的很豐富.
沒有心理準備的意思是整個手術都不會感覺疼痛,就連張醫師在幫我從微創切口中取出角膜透鏡時也都不會痛.
雷射的時候自然也沒有什麼燒灼聲啦!
如果有留意到Smile手術內容的人會發現官方的說法是傷口在4mm左右,因為張醫師的手術經驗很豐富,在取角膜透鏡的技巧很熟練,所以他幫患者開的切口又更小,只有2mm就可以讓他完成手術,也讓術後的傷口恢復得更快速.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我手術那天,休息區有咖啡探險活動,是遠見眼科專程請來的咖啡師在現場現煮咖啡~充滿咖啡香~我還品嘗了一杯才回家.
衣索比亞牧羊人那一支咖啡真的很香!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隔天回診檢查我的視力就恢復到1.2!
這樣的結果讓我跟張醫師都很驚喜,醫師也說有可能是因為我還年輕,體質各方面恢復都還不錯!
所以近視雷射手術真的也可以趁年輕,身體恢復速度好的時候做.
我回診後跟朋友直殺南部,白天還可以正常開車,視力相當穩定.
目前我兩邊眼睛的視力都是1.5,比我以前還沒近視時的視力還要好.
現在的生活不用戴眼鏡非常方便,很值得!
而且運動都正常,游泳也不用再特別買有度數的蛙鏡!
最方便的就是最近一直下雨,不用再困擾眼鏡鏡片一直被雨打濕.

這個近視雷射手術還真的是很推耶!讚讚的Smile手術和張聰麒醫師推薦給大家!

遠見眼科|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國際認證近視雷射中心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 https://good-eye.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