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gia鑽石推薦台中婚戒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

[金飾店]台中GIA鑽石、求婚對戒選購~親切專業的客製化訂製鑽戒,現在的銀樓跟以前好不一樣!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今天好姊妹帶我飛~~

專程帶我和男友來台中賣GIA鑽石口碑評價非常好的銀樓,來挑鑽石對戒.
我自己自首,之前因為不懂買鑽石,加上又貪便宜,看了FB直播就一頭熱的買了一個鑽戒回來,到手的時候看到那個光芒我內心就覺得不妙,結果拿去鑑定後,發現根本是一顆充滿雜質的鑽石!!鑑定出來的價格比我買的價格還爛,我居然一開始還覺得自己賺到. . . .不過想想也是,沒有親眼看到、親手拿在手上挑選的鑽戒,怎麼可能會有多完美. . .
我身邊有個平常買鑽石當買菜的姊妹(她在旁邊說我講得太誇張),她對鑽石真的很有一套,知道我是真的很想為自己買一個鑽戒,就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到台中金飾店實體店門挑選,她這幾年都固定在晶漾買,原因我下面文內慢慢介紹囉!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晶漾有超級多的

GIA鑽石婚戒和黃金、K金首飾~

以後我買首飾就知道來晶漾啦!
好姊妹也對我機會教育,她說我們女生有自己在工作有收入,買飾品穿搭讓自己更美更漂亮是應該的,但千萬不要把錢浪費在廉價飾品上,不如轉買像是黃金、鑽石、K金這樣保值的首飾,也是對自己的投資.
我看了店內一些比較輕量的黃金飾品還有K金材質的輕珠寶,算一算想一想是真的耶,我少買一些廉價的飾品就可以買個比較高級的黃金珠寶,又能保值,這樣才是真正的【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妳喜歡的樣子】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自拍的時候不小心發現天花板的燈也太美了!水晶燈真的會提升一間店的氣勢~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晶漾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對戒款式也太多了吧!!!

這樣是要叫客人怎麼挑啦~~
甚至還有玫瑰金的耶.
店員建議我們可以用平常喜歡的風格或是個性挑選戒指的設計.
又或者想要經典感,就可以挑選簡約看順眼的款式.
如果喜歡時髦一點的,那就可以挑選設計感強烈的款式.
我覺得晶漾的老闆一定有強迫症!各式各樣的設計都有,店員還說他們一直都有在進新款,老闆堅持要讓客人隨時都有滿滿挑不完的首飾.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鑽石一顆顆鑲嵌排列的鑽戒,這樣子的設計讓戒指整體好亮眼,而且戒台材質顏色是黃K金,更襯膚色,戴起來相當顯白.
鑽石的鑲嵌更是牢固,是完全包覆的鑲嵌法.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這款就是比較

經典的設計

簡約線條,正中間鑲嵌著主角單鑽.
亮面的戒圈和中間的鑽石光芒相呼應~
雖然乍看第一眼會覺得有點平淡無奇,但男友很喜歡,他一直叫我戴在手上慢慢欣賞,真的越看越好看耶~果然經典恆久遠!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雙色線戒托住中間主鑽的設計很有線條設計感.
男友說這款戒指的線條很有動感~
因為也是簡單的線條變化,讓我覺得平常穿搭也很百搭.
我們後來也是選擇這一款對戒.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有其他好多款鑽戒也是戴起來好好看,但選擇飾品就跟人生一樣,有捨才有得.
挑選的時候總是要面臨許多取捨,就跟人生一樣啊!
好啦!但是挑選飾品是一個很愉快的過程~比做人生決定還更快樂~
挑選對戒前,也可以先跟店員說預算喔,這樣挑選上也可以更快挑到適合自己的對戒~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現場的對戒都跟我們的手指尺寸不太一樣.
所以店員幫我們測量戒圍,會再重新訂製全新的對戒~
如果有想要刻字~他們也有提供戒圈內的刻字服務,就真的是專屬的獨一無二對戒了!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這次就先填寫資料,等新戒指訂製完成後,晶漾就會聯絡取貨!
現場可以現金支付,也可以刷卡和Line PAY.
他們也有跟中租配合無卡分期,有零利率的服務,不占信用額度,現場審核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之後再拿分期繳款單到超商做繳費就好.

台中婚戒-晶漾金飾店

最後就用飾品保養做Ending.

是店員說既然都來了,那身上的項鍊就拿下來清洗保養一下,本來我還很不好意思的,是店員很熱情的邀約,但是項鍊洗完真的變好新喔!飾品真的還是要定期清洗一下吼!

期待下次來取新對戒~
最後跟店員聊天我才知道他們在大里的大買家內也有百貨專櫃,離我很近~下次我也可以去大里店買比較方便~
這邊一併分享他們的四間門市地址喔!
官方網站: https://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旗艦店|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可安居大樓 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04-22437988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地下室B1品牌專櫃 日藥本舖旁]
04-24823666

北屯店|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出口]
04-22432997

員林店|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
04-834922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