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ood台中buffet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外燴)感恩餐會分享~餐點實在又美味的活動外燴專家推薦,美味的歐式自助餐高CP值!好吃又用心~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活動餐會!
在疫情時代下,我們共同走過了嚴苛的疫情考驗,能夠繼續相聚真的很值得感恩和珍惜.
這次感恩餐會的人數比起以往雖然人數較為減少,但大家都還是很開心而且很熱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時大家都被關在家裡,我發現解封後,許多人都變得更願意跟外界互動~
講到我們教會的雞尾酒茶會,一直以來我們都習慣委託台中的外燴專家=歡樂派籌辦.(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
每一次的料理都不讓人失望,中式、西式料理,最重要的是,在預算有限的前提下,可以吃到最豐盛豐富的料理.

台中外燴-歡樂派

用餐前的祝禱.
其實這天的早上,我真的是很難爬起來,在床上掙扎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都會有一個聲音:我的天父也都這麼早起嗎. . . .(誤)
為什麼感恩節會在冬天,冬天不就是個最適合窩在被窩裡都不要動彈的季節嗎XD

我一整個早上都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的,到了準備要吃飯的時候才清醒得差不多!嗯!時機正好!

台中外燴-歡樂派

對了對了,有看到我們後面抱著摸彩箱的姊妹嗎~
這天也有摸彩活動喔!
在之前我也進過其他教會,但因緣際會下來參加過一次彌撒,和神父、教友的互動良好,就像是一家人一樣,從那次起,我就駐足在這裡了~
而且每次來到這裡,就算那陣子再怎麼煩躁,心靈都會有變得祥和的感覺,磁場、氣場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們教堂保留了歷史悠久的外觀,古樸的紅磚外牆、歷史悠遠的彩色玻璃窗都是一大特色,莊嚴肅穆卻又不失溫度~很歡迎大家來我們教堂走走.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每次的餐會大家都很熱情的共襄盛舉!
小朋友們也都好喜歡每一次餐會的料理.
教會長期都有在關注弱勢獨居長者以及需要更多關懷有身心障礙的小小孩們,很歡迎大家一起來送暖.
藉著感恩餐會,也是讓所有教友們齊聚一堂的機會,互相祝福問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
因為大家努力,教堂成為一個溫馨喜樂的園地、歡樂歸屬的大家庭.
雖然當天氣溫有點低,卻洋溢著節日的歡樂歡馨.
看著一個教友抱著小孫女在取餐,阿公想吃炒米粉,小孫女想吃義大利麵,一直指揮阿公、阿公一臉沒轍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豐盛豐富的餐點讓人食指大動耶!
這次我有捕抓到用餐前的完整美食照.
新鮮又澎派的餐點,歡樂派一直都在水準之上~
教友們都很喜歡歡樂派每次幫我們搭配的料理組合,熱食、冷盤、甜點、常溫料理,都可以交給專業的歡樂派幫忙規劃.
教會的感恩餐會主要是講究實在,就不需要特別浮誇華麗的布置,歡樂派每一次都幫我們規劃得足足的!所有的預算都放在餐點部分,分量超級實在,教友們每次都吃得很開心!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中式感十足的冷盤、滷味,日式壽司等等.
這都是我的最愛.
認真回想起來,歡樂派的餐點很少會有一大堆的西式炸物,那些我們大家都不會愛的,而且長輩們哪有可能愛吃炸物!一定都是喜歡這種親切感十足的實在餐點.
通通都是新鮮食材,吃起來真的特別滿足.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每次餐會前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克制要節制,頂多每一道都有嚐到就好,但每次都不能如願耶!
總是會有好多道菜色讓我覺得一定要再去夾一次!
總是內心會有聲音問我:真的不再吃嗎?機會難得唷!
每次都破功,可以讓我順利的在夏天前減肥成功嗎?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歡樂派他們算是糕點起家~
餐會上的糕點也都是他們自己製作的,烘焙的糕點都很有特色,常常大家都吃主食吃到很飽,糕點類往往都會有剩,但不要以為是大家不愛!而是大家都會搶著要打包帶回家慢慢享用~

我想歡樂派真的已經是我們教會舉辦餐會的固定班底廠商了.
CP值高,服務人員也對我們場地相當熟悉,配合起來都很開心愉快!
我想這也是我們教會的磁場棒!能讓我們總是遇到Nice的廠商.

接著感恩餐會的活動,也是熱鬧滿滿,但這又是另外一個篇章~

願天主降福您及您的家人~❤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